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菲特蒙冤 旗下建筑公司被谣传为美国示威者提供砖头

2020-06-15 14:24:1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财经

9922720e0cf3d7ca36a4fc4fde976c0f6a63a9cc.jpeg

  北京时间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股神”巴菲特和他的好友比尔-盖茨近日莫名其妙地被卷入了美国反种族歧视示威引发的舆论漩涡中。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收购的一家小型建筑用品公司被指向示威者提供砖头,尽管美国警方已就此事“辟谣”,但仍未能阻止这一阴谋论在网上病毒式地传播。

  所谓的“”近日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两张堆积在路边的印有来自Acme Brick公司的送货标签砖头的照片。社交媒体上的帖子暗示该公司故意将这些砖头摆在路边,以便达拉斯郊区Frisco的示威者可以取用。

  Acme Brick的市场总监 Britt Stokes追踪了照片上的送货标签,显示这批货很早前就已经交付给了买家——Frisco的一个房主协会,用于修复围栏。当地警方也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点。

  但这并没有阻止大量关于Acme Brick的未经核实的谣言在网上传播。更多类似说法的推文不断出现。人们将这些推文贴到了Facebook上,从那里又传到YouTube和TikTok上。所有的人都把这家小型建筑用品公司置于一个阴谋的中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巴菲特

巴菲特蒙冤 旗下建筑公司被谣传为美国示威者提供砖头

巴菲特蒙冤被卷入反种族歧视示威舆论
北京时间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股神”巴菲特和他的好友比尔-盖茨近日莫名其妙地被卷入了美国反种族歧视示威引发的舆论漩涡中。…
标签:巴菲特
2020-06-15

特朗普74岁生日 以色列为特朗普庆生给‘特朗普高地’定居点提供资金

特朗普74岁生日以色列送特殊礼物
在特朗普74岁生日这天,以色列政府送了他一份“生日礼物”。“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在6月14日特朗普生日当天,以色列政府宣…
标签:资金
2020-06-15

油罐车爆 炸事故20人遇难 伤势较重人员24人

油罐车爆炸事故20人遇难
据温岭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截至2020年6月15日7时许,事故共造成20人死亡。各医院在全力救治伤员,其中伤势较重人员24人,生命体…
标签:人员
2020-06-15

5月70城房价 总体稳定略有上涨

5月70城房价
5月70城房价总体稳定略有上涨据国家统计局15日消息,5月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生产生活秩序持续…
标签:总体
2020-06-15

台风鹦鹉阳江登陆 台风“鹦鹉”已登陆粤桂琼迎战大暴雨

台风鹦鹉阳江登陆
台风鹦鹉阳江登陆台风“鹦鹉”已登陆粤桂琼迎战大暴雨今年我国首个台风“鹦鹉”14日上午8时50分在广东阳江海陵岛登陆。受其影响,…
标签:大暴雨
2020-06-15

北京昨日共检测出阳性59份 北京全市共检测76499人

北京昨日共检测出阳性59份
北京昨日核酸检测76499人发现59份阳性。北京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15日介绍,6月14日,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原则,北京…
标签:北京
2020-06-15

巴西增1.7万累计超86万例 累计确诊全球第二

巴西增1.7万累计超86万例
巴西增1.7万累计超86万例累计确诊全球第二过去24小时巴西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7110例,累计确诊867624例;新增死亡612例,累计死亡4…
标签:全球
2020-06-15

搜救犬参与救援受伤​​​​​​​ 带伤搜救令人感动

搜救犬参与救援受伤​​​​​​​
搜救犬参与救援受伤​​​​​​​带伤搜救令人感动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杭州消防救援支…
标签:搜救犬
2020-06-15

老师把妈妈画胖男孩大哭 孩子的世界妈妈最漂亮

老师把妈妈画胖男孩大哭
老师把妈妈画胖男孩大哭孩子的世界妈妈最漂亮6月12日,江苏扬州一幼儿园,一位小男孩在画妈妈时觉得不好看便哭了。当老师帮小男孩…
标签:男孩
2020-06-15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 有女团内味儿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有女团内味儿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万茜站C位,紧随其后的是:吴昕、张萌、张雨绮和金莎…
标签:主题曲
2020-06-15

黄日华太太追悼会 圈内众好友现身送别

黄日华太太追悼会
6月13日,黄日华太太梁洁华追悼会上,黄日华身着黑色西装戴着眼镜,与女儿黄芷晴亮相现场,双手合十向来宾道谢。新闻发出后引起网…
标签:太太
2020-06-15

上证指数翻红 指数涨0.24%

上证指数翻红
上证指数翻红指数涨0.24%截至午盘,上证指数涨0.24%,深证成指涨0.50%,创业板指涨1.40%。指数早盘整体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涨逾1%…
标签:上证指数
2020-06-15

贾跃亭所持有2210万股乐视网股票流拍 1.5万人关注但无人出价

贾跃亭2210万股乐视网股票流拍
6月15日消息,京东拍卖官网显示,截至6月14日上午10点,贾跃亭所持有的2210万股乐视网股票首次拍卖流拍。此次拍卖吸引1.5万人关注…
标签:乐视网
2020-06-15

周震南回应R1SE新歌争议:不喜欢解释,不解释了

周震南回应R1SE新歌争议
15日,周震南再发文回应R1SE新歌争议:“看了很多也想了很久。不喜欢解释,不解释了。不会说话也不多说了。坚持自己所认同的,希…
标签:周震南
2020-06-15

前5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460万人 5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9%

前5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460万人
前5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460万人5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9%。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9%,…
标签:全国
202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