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撤销羟氯喹和氯喹的紧急使用授权 因对治疗新冠患者无效

2020-06-16 14:09:5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9922720e0cf3d7cacdf8873dd9976d0f6a63a9fa.jpeg

  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15日撤销了对羟氯喹和氯喹的一项紧急使用授权,并称该机构最新的临床试验表明,这些药物对治疗新冠患者无效。

  《华尔街日报》消息,FDA首席科学家丹尼斯·欣顿当日在一封信中写道,我们认为“这两种药可能有效治疗新冠患者”的说法已经不再合理。

  FDA药物评估中心代理主任帕特里齐亚·卡瓦佐尼当日表示,虽然一些临床试验仍在继续评估这些药物在治疗或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方面的潜在益处,但是,FDA的研究人员对药物进行严格评估后认为,这项紧急使用授权不再适用。

  据美国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3月28日,FDA发布了紧急使用授权,允许羟氯喹和氯喹用于治疗新冠患者。美国卫生部(HHS)还在一份声明中称,制药商山德士公司和拜尔公司计划向美国国家战略储备(SNS)捐赠超过3千万剂羟氯喹和氯喹产品,这些产品将分发至全美各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氯喹

美国撤销羟氯喹和氯喹的紧急使用授权 因对治疗新冠患者无效

美撤销羟氯喹和氯喹的紧急使用授权
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15日撤销了对羟氯喹和氯喹的一项紧急使用授权,并称该机构最新的临床试验表明,这些药物对治疗新冠…
标签:氯喹
2020-06-16

部分至北京客车停运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部分至北京客车停运
受北京部分地区调整疫情风险等级影响,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6月16日开始,河北唐山滦南汽车客运站、山东日照汽车站、山东东营长途…
标签:北京
2020-06-16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800 累计死亡病例超43万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800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截至北京时间6月16日6时33分,全球新…
标签:全球
2020-06-16

聊城现冒名顶替上学 官方回应来了

聊城现冒名顶替上学
记者从聊城市东昌府区获悉,6月15日,有媒体报道“聊城又出现冒名顶替上中专,冒名者系街道党委委员,纪委已介入”一事,东昌府区…
标签:聊城
2020-06-16

美商务部谈5G合作 允许美企与华为合作制定下一代5G网络标准

美商务部谈5G合作
6月16日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将会修改禁令,允许美国企业与华为合作制定下一代5G网络标准。目前华为并未对此事发表回应。…
标签:标准
2020-06-16

特朗普将签署警察改革行政令 将着重改善警察的留任和招募方式

特朗普将签署警察改革行政令
面对全国抗议者要求对警察执法进行全面改革的压力,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称,他将于16日签署一项有关警察改革的行政命令。报道称,…
标签:方式
2020-06-16

此轮疫情0号病人是谁 最早确诊病例来自于西城

此轮疫情0号病人是谁
从6月11日起,北京的确诊病例持续增加。据北京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5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7例、疑似病例2例…
标签:病例
2020-06-16

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 从经纪人转战直播业遭滑铁卢

杨天真因衣领太低被禁播
6月15日晚前著名金牌经纪人杨天真在社交平台上直播,却惨遭平台提醒"领口太低",杨天真先后尝试系头发遮住领口,提衣服,又用书…
标签:杨天真
2020-06-16

易烊千玺抓虫子 与高冷气质杂志造型形成反差萌

易烊千玺抓虫子
6月16日,易烊千玺[微博]工作室分享一段易烊千玺拍摄杂志的花絮视频,视频中易烊千玺挑战多套西装造型,他梳着大背头,眼神冷峻,…
标签:易烊千玺
2020-06-16

曝蓝盈莹富二代背景 蓝盈莹父母是做什么的家世背景介绍

曝蓝盈莹富二代背景
近日,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当中,作为选手的蓝盈莹在第一期的PK当中,荣获了第一名,表现十分的优秀。不少网友就…
标签:蓝盈莹
2020-06-16

美商务部谈5G合作 美国允许企业与华为合作建5G

美商务部谈5G合作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美国修改禁止高通等美国企业与华为进行生意往来的禁令,允许其合作制定下一代5G网络标准。报道中提到,据熟知…
标签:华为
2020-06-16

北京全市共消杀农贸市场276家 北京关闭农贸市场11家

北京全市共消杀农贸市场276家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言楷6月16日在发布会上表示,截至6月16日6时,全市共消杀农贸市场276家,关闭地下、半地下农贸市场…
标签:全市
2020-06-16

美国放宽对中国航司限制 每周允许4班中国航班往返

美国放宽对中国航司限制
美国放宽对中国航司限制每周允许4班中国航班往返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运输部15日表示,放宽中国航空公司的赴美航班数量,每周将允…
标签:每周
2020-06-16

恩父亲就手抄报画法图片 感恩父亲节优秀作文

恩父亲就手抄报画法图片
父亲总是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者无所不能且默默付出的英雄角色,每个人小时的都第一个偶像几乎都是自己的爸爸。马上就要到父亲…
标签:父亲节
2020-06-16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 女儿的“负能量”作文我引以为傲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
近日,针对网传“小学生疑因作文被批‘传递负能量’后坠亡”的消息,据江苏常州市金坛区宣传部消息,当地已成立了联合…
标签:作文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