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BA邀请独臂少年跳球 这波操作太走心了

2020-06-16 17:2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CBA邀请独臂少年跳球 这波操作太走心了

  官方消息,篮球少年张家城获得了CBA公司的邀请,他将赴广东东莞赛区现场参与CBA复赛首个比赛日,广东VS山西比赛的跳球仪式,这场比赛将在16:30进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CBA

消防安全手抄报怎么画?简单好看的消防安全知识手抄报图片

简单好看的消防安全知识手抄报图片
消防安全齐参加,预防火灾靠大家,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能够很好地宣传…
标签:消防安全
2020-06-16

CBA邀请独臂少年跳球 这波操作太走心了

CBA邀请独臂少年跳球
CBA邀请独臂少年跳球这波操作太走心了官方消息,篮球少年张家城获得了CBA公司的邀请,他将赴广东东莞赛区现场参与CBA复赛首个比赛…
标签:CBA
2020-06-16

数人衣着暴露马路上热舞 伤风败俗太辣眼

数人衣着暴露马路上热舞
数人衣着暴露马路上热舞伤风败俗太辣眼6月15日,多段大尺度视频在网上流传:在某道路上,多辆豪车停在路边,几名女子衣着暴露,伴…
标签:衣着
2020-06-16

孟晚舟案再次开 庭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孟晚舟案再次开 庭
孟晚舟案再次开庭孟晚舟案最新消息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6月15日,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开庭听证。孟晚舟的律师团队向加拿大不列颠哥伦…
标签:
2020-06-16

岳云鹏老婆回应生病剃光头 称需要做个小手术

岳云鹏老婆回应生病剃光头
6月16日,岳云鹏的老婆郑敏在微博晒出一张住院照,并发文:“今天开始蓄发!”照片中郑敏剃了光头,引发众网友担心,她在评论区解…
标签:岳云鹏
2020-06-16

郝蕾与好友聚餐时在室内吸烟 是否违反禁烟条例?

郝蕾与好友聚餐时在室内吸烟
近日,北京疫情出现明显反弹,很多群众选择居家不外出,但在6月14日晚,郝蕾却被拍到在北京朝阳区一家高级餐厅带着新男友和朋友聚…
标签:郝蕾
2020-06-16

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即将发行 规模500亿个人可购买

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即将发行
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即将发行规模500亿个人可购买从财政部获悉,为筹集财政资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财政部决定发行…
标签:2020年
2020-06-16

欧阳娜娜与壹心娱乐结束合作 壹心发文官宣并祝福

欧阳娜娜与壹心娱乐结束合作
6月16日,欧阳娜娜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公告,表示欧阳娜娜与经纪公司壹心娱乐两年合约期满,经双方友好协商并共同决定,即日起正式结…
标签:官宣
2020-06-16

滴滴起诉涉黄直播 将追求其平台及参与者法律责任

滴滴起诉涉黄直播
滴滴起诉涉黄直播将追求其平台及参与者法律责任15日晚间,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滴滴正式起诉性侵视频表演者及涉黄直播平…
标签:滴滴
2020-06-16

范冰冰为范丞丞庆生配图发文:自己家里的小伙子怎么都要宠着

范冰冰为范丞丞庆生配图发文
6月16日是范丞丞的20岁生日,姐姐范冰冰在微博晒出弟弟帅气的庆生照,并发文送暖心祝福
标签:范丞丞
2020-06-16

张萌回应不理沈梦辰 称节目组剪辑超多

张萌回应不理沈梦辰
张萌回应不理沈梦辰称节目组剪辑超多《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期播出后,张萌越过沈梦辰,先和@宁静打招呼的片段引起热议。近日,张萌…
标签:节目组
2020-06-16

绝地求生6月17日几点开始维护更新到几点结束 吃鸡更新到几点结束开服时间

绝地求生6月17日几点开始维护更新到几点结束
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在6月16日宣布即将在6月17日进行停机维护,那么绝地求生6月17日几点开始维护更新到几点结束呢?开服时间什么时候…
标签:
2020-06-16

减肥期间晚上吃什么?减肥期最佳晚餐食物推荐

减肥期最佳晚餐食物推荐
很多人为了减肥都会尽量控制食欲,然而刚刚开始减肥的时候,不吃东西实在是难熬,而且通过节食来减肥效果也并不好。那么减肥期间…
标签:晚上
2020-06-16

王者荣耀S19赛季结束时间什么时候 s20赛季开启时间

王者荣耀S19赛季结束时间
王者荣耀中S19赛季目前已经到了尾声,关于s20赛季的各种新消息也是爆料不断,有新的英雄阿古朵,新赛季皮肤老夫子的醍醐杖,新的…
标签:时间
2020-06-16

欧阳娜娜与壹心娱乐结束合作不再续约 欧阳娜娜为什么签约索尼

欧阳娜娜与壹心娱乐结束合作不再续约
6月16日,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布公告,宣布与经纪公司壹心娱乐结束合作,据悉,偶像娜娜解约原因是期满,是双方经过协商后的决定,和…
标签:欧阳娜娜
202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