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Yohan去世 Yohan死因是什么

2020-06-17 09:5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Yohan去世 Yohan死因是什么

  Yohan去世,近10年间韩国明星死亡80%或与抑郁症有关。在韩国做明星真的是非常难,因为韩国的娱乐行业是比较发达的,所以很多的练习生所以竞争压力是非常大的。

  6月17日,据韩媒,韩国男团Top Secret成员Yohan(本名金正焕)16日离开了人世,享年28岁。死因按家属意愿未公开。YOHAN最近还通过SNS频繁与粉丝互动。

  据悉,Yohan在2017年随组合Top Secret出道, 最近还通过社交媒体与国内外粉丝互动,突然离世消息令人倍感冲击和惋惜。

  YOHAN的灵堂设在了首尔某医院,出殡仪式将于明天举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Yohan

Yohan去世 Yohan死因是什么

Yohan去世
Yohan去世Yohan死因是什么Yohan去世,近10年间韩国明星死亡80%或与抑郁症有关。在韩国做明星真的是非常难,因为韩国的娱乐行业是…
标签:Yohan
2020-06-17

部分航司对部分北京航班免收退票费 详细流程是什么

部分航司对部分北京航班免收退票费
6月16日晚间,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已对部分北京相关航班免收退票手续费。中国国际航空相关客服人员表示,旅行日期在6月16日(含…
标签:北京
2020-06-17

又一韩星Yohan去世享年28岁 家人要求不透露死因

又一韩星Yohan去世享年28岁
 【Yohan去世】据SPOTV新闻网6月17日报道,男团TopSecret成员Yohan(本名金正焕)已于6月16日去世,享年28岁。在家人的要求下,死…
标签:Yohan
2020-06-17

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
【赵丽颖女主网播量破1800亿】日前,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截图,展示赵丽颖主演女一号的电视剧播放量,已经突破1800亿,惊呼历史第一…
标签:赵丽颖
2020-06-17

巴菲特宣布退休被证实为谣言 网上煞有其事流传巴菲特签名公开信

巴菲特宣布退休被证实为谣言
北京时间17日消息,今日有市场传言称,伯克希尔哈撒伟董事长巴菲特宣布退休,由格雷格阿贝尔(Greg Abel)和阿吉特-简恩(Ajit J…
标签:巴菲特
2020-06-17

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 被编剧汪海林疯狂吐槽

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
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被编剧汪海林疯狂吐槽近日,知名编剧汪海林转发了一条“赵丽颖女主电视剧播放量数据图”,并评论“吹牛大赛…
标签:编剧
2020-06-17

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 汪海林超粗俗吐槽播放量注水

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
近日,知名编剧汪海林转发了一条赵丽颖营销数据图,并吐槽她是吹牛大赛第一名。
标签:汪海林
2020-06-17

父子三人开空调吃火锅中毒 空气不流通导致一氧化碳

父子三人开空调吃火锅中毒
过去的这个周末天气很热原本可以宅在家里享受西瓜空调wifi的夏天味道但浙江海宁却有人在空调间里一氧化碳中毒紧急送医夏天开空调…
标签:空调
2020-06-17

熊猫互娱拍卖所得用于破产清算 熊猫互娱负债有多少

熊猫互娱拍卖所得用于破产清算
熊猫互娱拍卖所得用于破产清算熊猫互娱负债有多少6月16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在阿里拍卖上的破产拍卖宣布结束。这些由手机…
标签:破产清算
2020-06-17

冒名上大学顶替者手写说明曝光 相关入学材料找中介代办

冒名上大学顶替者手写说明曝光
6月16日,记者从山东理工大学了解到,2020年5月26日,山东理工大学曾派人到山东聊城冠县调查“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在见到顶替…
标签:
2020-06-17

北京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北京对所有小区全面实行严格封闭式管理

北京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北京对所有小区全面实行严格封闭式管理。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强调,要根据疫情发展变化果断调整应急响应级别和防…
2020-06-17

北京前往各地航班大面积取消 前往各地的航班均有取消共139架次

北京前往各地航班大面积取消
6月16日据人民日报消息,北京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据统计,当日晚上11时许,北京首都机场出港准点率仅26%,302架次航班取消。
标签:航班
2020-06-17

丰台区多名厨师确诊 具体是什么情况

丰台区多名厨师确诊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6月16日晚召开疫情防控第12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了6月15日0-24时北京市新增…
标签:厨师
2020-06-17

深山生9娃一家生活由政府兜底 一家每个月一万毛收入

深山生9娃一家生活由政府兜底
深山生9娃一家生活由政府兜底一家每个月一万毛收入近日,广西河池。90后夫妻深山生9娃。驻村干部称,夫妻俩成长经历相似走到一起…
标签:收入
2020-06-17

北京高速公路封闭系谣言 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北京高速公路封闭系谣言
北京辟谣!网传北京多条高速公路封闭系谣言。6月16日晚,北京应急响应级别升为二级,随即“北京多条高速公路双向封闭”的消息在网…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