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能静每年花百万护肤 好的皮肤是钱砸出来的

2020-06-17 10:1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伊能静每年花百万护肤 好的皮肤是钱砸出来的

  伊能静在视频中大谈自己的保养心得,认为挣钱就是为了投资自己。伊能静每天洗完脸的护肤顺序是:化妆水、眼霜、面霜、夜间面膜。一项接一项十分精致,不过伊能静还财大气粗地表示:“我护肤只需要三分钟,因为我所有东西都是最好的。”一众网友表示酸了酸了,有钱就是任性。

  伊能静还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护肤妙招,她认为精华是十分重要的,在外面的时候要注意防晒,在家的时候要注意保湿,看来一定是认真钻研过才会有这些心得体会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每年

伊能静每年花百万护肤 好的皮肤是钱砸出来的

伊能静每年花百万护肤
伊能静每年花百万护肤好的皮肤是钱砸出来的伊能静在视频中大谈自己的保养心得,认为挣钱就是为了投资自己。伊能静每天洗完脸的护…
标签:每年
2020-06-17

风筝也叫纸鸢其中鸢是指?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17日答案解析

风筝也叫纸鸢其中鸢是指
风筝在我国古代就已经有了,但是古时候的风筝并不叫风筝而叫“纸鸢”。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就与此有关:风筝也叫纸鸢,其中“…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6-17

费城法庭官员称黑人的命不是命 该男子已被解雇

费城法庭官员称黑人的命不是命
【费城法庭官员拆除抗议条幅称“黑人的命不是命”,随后被开除】#费城法庭官员称黑人的命不是命#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男子死亡…
标签:法庭
2020-06-17

妈妈因儿子不学习崩溃跳海 最终成功被救上岸

妈妈因儿子不学习崩溃跳海
妈妈因儿子不学习崩溃跳海:我没有盼头了。6月14日,辽宁葫芦岛一女子,因为孩子临近中考,仍爱玩手机不学习,情绪崩溃下选择跳海…
标签:妈妈
2020-06-17

父子开空调吃火锅中毒 过量吸入一氧化碳导致

父子开空调吃火锅中毒
父子开空调吃火锅中毒过量吸入一氧化碳导致在海宁市中医院急诊科,大潮君见到了接诊的汤燕医生,她告诉大潮君,事情发生在6月13日…
标签:一氧化碳
2020-06-17

波士顿动力开售机器狗Spot 官网购买价格74500美元

波士顿动力开售机器狗Spot
当地时间6月17日,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宣布开始向美企出售Spot机器狗。这种机器人除了可以爬楼梯外,还可以穿越崎岖地形。企业可在…
标签:机器狗
2020-06-17

北京前往各地航班大面积取消 首都机场302架次航班取消

北京前往各地航班大面积取消
6月16日消息,北京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据统计,当日晚上11时许,北京首都机场出港准点率仅26%,302架次航班取消。出港大屏显示,…
标签:各地
2020-06-17

北京餐饮店老板拉4台空调给医护降温 看到医护人员中暑很心疼

北京餐饮店老板拉4台空调给医护降温
16日,北京密云,疫情防控升级,医护人员给当地餐饮工作人员做核酸检测。餐饮店女老板刘宁得知检测地点在自己店附近,她立即联系…
标签:医护人员
2020-06-17

波士顿动力开售机器狗Spot 售价74500美元

波士顿动力开售机器狗Spot
波士顿动力开售机器狗Spot售价74500美元当地时间6月17日,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宣布开始向美企出售Spot机器狗。这种机器人除了可以…
标签:售价
2020-06-17

Yohan去世 Yohan死因是什么

Yohan去世
Yohan去世Yohan死因是什么Yohan去世,近10年间韩国明星死亡80%或与抑郁症有关。在韩国做明星真的是非常难,因为韩国的娱乐行业是…
标签:Yohan
2020-06-17

日本预测2040年人类可和猫狗对话 科技白皮对20年后提出37项预测

日本预测2040年人类可和猫狗对话
日本政府16日发表了本年度的科技白皮书,对20年后的未来进行了预测,称随着意识和体验共享技术的发展,2040年人类将可以和猫狗进…
标签:2040年
2020-06-17

部分航司对部分北京航班免收退票费 详细流程是什么

部分航司对部分北京航班免收退票费
6月16日晚间,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已对部分北京相关航班免收退票手续费。中国国际航空相关客服人员表示,旅行日期在6月16日(含…
标签:北京
2020-06-17

又一韩星Yohan去世享年28岁 家人要求不透露死因

又一韩星Yohan去世享年28岁
 【Yohan去世】据SPOTV新闻网6月17日报道,男团TopSecret成员Yohan(本名金正焕)已于6月16日去世,享年28岁。在家人的要求下,死…
标签:Yohan
2020-06-17

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赵丽颖网播量破1800亿遭质疑
【赵丽颖女主网播量破1800亿】日前,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截图,展示赵丽颖主演女一号的电视剧播放量,已经突破1800亿,惊呼历史第一…
标签:赵丽颖
2020-06-17

巴菲特宣布退休被证实为谣言 网上煞有其事流传巴菲特签名公开信

巴菲特宣布退休被证实为谣言
北京时间17日消息,今日有市场传言称,伯克希尔哈撒伟董事长巴菲特宣布退休,由格雷格阿贝尔(Greg Abel)和阿吉特-简恩(Ajit J…
标签:巴菲特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