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 还有办辅导班收红包行为

2020-06-17 15:2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 还有办辅导班收红包行为

  6月4日,江苏常州。金坛区河滨小学一小学生缪可馨作文课后跳楼坠亡。缪可馨家人称,2019年10月,缪可馨告诉家人在课上被袁老师扇过巴掌,“感到很伤心”。

  涉事教师承认去年曾掌掴女孩,官方证实教师存在办辅导班、体罚及收红包等行为。

  针对此事,纪检部门及教育主管部门将另立调查组,对袁某的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专项调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红包

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 还有办辅导班收红包行为

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
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还有办辅导班收红包行为6月4日,江苏常州。金坛区河滨小学一小学生缪可馨作文课后跳楼坠亡。缪可馨…
标签:红包
2020-06-17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 称会一如既往支持爱奇艺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称会一如既往支持爱奇艺6月17日,针对“百度拟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一事,在百度App上实名认证为…
标签:百度
2020-06-17

美新冠患者出院后收到超112万美元账单 天价账单让老人震惊

美新冠患者出院后收到超112万美元账单
美新冠患者出院后收到超112万美元账单天价账单让老人震惊近日,美国西雅图一名70岁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后,收到总额超112万美元(约合…
标签:天价
2020-06-17

2020高考倒计时20天 为高考学生加油

2020高考倒计时20天
2020高考倒计时20天为高考学生加油还有20天,高考就将到来。早起背诵,挑灯夜战,那些起早摸黑学习的日子,其实你从未孤单。口罩…
标签:20天
2020-06-17

校长回应常州小学生坠亡 两人并没有不和

校长回应常州小学生坠亡
校长回应常州小学生坠亡两人并没有不和常州11岁女生课间坠亡#引关注,坠亡学生家属称,跳楼疑因作文不合老师观点,被批负能量引起…
标签:校长
2020-06-17

一炸药运输车侧翻 司机已自行脱困事故路段已封锁

一炸药运输车侧翻
陕西榆林一炸药运输车侧翻,陕西榆林一载有9.348吨炸药运输车侧翻,当地正紧急处置。今天(16日)下午4点左右,陕西榆林神木市大柳…
标签:炸药
2020-06-17

防溺水知识宣传手抄报图片 防溺水手抄报简笔画及内容资料

防溺水知识宣传手抄报图片
夏季到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游泳或到水边玩耍,因此夏季溺水事件较为频发。学校和家长都应对孩子最好防溺水知识教育,谨防孩子发…
标签:防溺水
2020-06-17

美国酝酿制裁伊朗 具体是什么情况

美国酝酿制裁伊朗
近日,美国和伊朗通过谈判互释在押人员,两国关系看似有所缓和,但在缓和的表象下,美国的制裁在升级,军事威慑在加码,伊朗的反…
标签:美国
2020-06-17

Win10系统鼠标光标丢失是怎么回事?鼠标光标丢失的解决方法

鼠标光标丢失的解决方法
很多人在使用Windows10的时候都有遇到过鼠标光标总是丢失的问题,这给大家使用电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那么Windows10系统鼠标光标…
标签:鼠标
2020-06-17

北京中高考时间目前不调整 北京中高考时间暂时不变

北京中高考时间目前不调整
北京中高考时间目前不调整北京中高考时间暂时不变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中高考时间安排、考试组织和防疫标准是否有相应调整?在北京…
标签:时间
2020-06-17

新闻发言人重新戴上口罩 北京发布会出席者重新戴上口罩

新闻发言人重新戴上口罩
时隔1个半月,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的发言人又戴上了口罩。6月17日上午,北京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2场新闻发…
标签:北京
2020-06-17

下半年猪肉价格将稳步回落

下半年猪肉价格将稳步回落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6日表示,总体判断,今年下半年猪肉价格有望保持稳步回落的态势,并可能随着季节性和节日性的需求变化…
标签:猪肉
2020-06-17

苹果零售店被砸 苹果决定暂时关闭在美多家店面

苹果零售店被砸
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各地爆发的抗议活动中,苹果零售店成为个别暴徒们袭击的目标,有些零售店的店面遭受了严重破坏,甚至里面的商…
标签:苹果
2020-06-17

张雨绮唱粉红色的回忆原因 张雨绮为什么唱粉红色的回忆

张雨绮唱粉红色的回忆原因
张雨绮唱粉红色的回忆原因张雨绮为什么唱粉红色的回忆近日,张雨绮[微博]在活动中再次唱起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初评级的歌曲…
标签:粉红色
2020-06-17

电商主播人才政策 电商主播纳入多地引进人才政策

电商主播人才政策
近日,广州市、济南市、四川省、重庆市等多地,都在加速培养和引进电商直播人才,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措施。其中,广州市花都区计…
标签:政策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