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案一审宣判 王振华猥亵儿童一审被判五年

2020-06-17 15:33:2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案一审宣判,上海普陀法院对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案一审宣判

  2020年6月16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普陀法院)依法不公开**审理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案。普陀法院受理该案后,依法组成合议庭,向两名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被害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诉讼代理人送达了起诉书副本,同时告知其相关诉讼权利和义务。辩护律师会见了当事人,并查阅全部案卷。庭审中,控辩双方分别出示了相关,对进行了质证,并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当庭作了最后陈述。庭审分两天进行,整个庭审过程历时16小时。法院根据两名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及社会危害程度等,经合议庭评议,于6月17日当庭对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作出判决,以猥亵儿童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王振华有期徒刑五年,被告人周燕芬有期徒刑四年。(上海普陀法院 图为资料图)王振华猥亵儿童一审被判五年

一审.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一审

隐秘的角落每周几更新几集?隐秘的角落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隐秘的角落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近日由由辛爽执导的社会悬疑题材网剧《隐秘的角落》已经开播,刚刚播出两集,该剧豆瓣评分已经直达9.0分,由此可见该剧一定是一部…
2020-06-17

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案一审宣判 王振华猥亵儿童一审被判五年

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案一审宣判
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案一审宣判,上海普陀法院对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案一审宣判2020年6月16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
标签:一审
2020-06-17

iOS版微信可以改微信号了 iOS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iOS版微信可以改微信号了
6月16日下午消息,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宣布,iOS版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更新到7.0.13版本即可体验。新功能正在逐步覆盖中,如暂不可…
标签:iOS
2020-06-17

关闭一批恶意侵权社交平台账号 四部门启动剑网2020行动

关闭一批恶意侵权社交平台账号
启动剑网2020行动:关闭一批恶意侵权社交平台账号。近日,国家版权局等四部门联合启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0”专项行动。包…
标签:社交
2020-06-17

消防安全知识简单手抄报图片 消防安全知识口号标语

消防安全知识简单手抄报图片
消防安全问题是非常严重的问题,需要我们从生活中的细微之处去关注与预防。但是很多人对于消防安全问题却都并不重视,通过制作消…
标签:消防安全
2020-06-17

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 还有办辅导班收红包行为

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
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还有办辅导班收红包行为6月4日,江苏常州。金坛区河滨小学一小学生缪可馨作文课后跳楼坠亡。缪可馨…
标签:红包
2020-06-17

数名城管拖拽老人扔进车厢 疑因其占道经营

数名城管拖拽老人扔进车厢
数名城管拖拽老人扔进车厢,疑因占道经营。6月15日,陕西安康,网曝汉阴县城管工作人员拖拽一卖菜老人,疑因其占道经营,菜贩老人…
标签:城管
2020-06-17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 称会一如既往支持爱奇艺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称会一如既往支持爱奇艺6月17日,针对“百度拟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一事,在百度App上实名认证为…
标签:百度
2020-06-17

美新冠患者出院后收到超112万美元账单 天价账单让老人震惊

美新冠患者出院后收到超112万美元账单
美新冠患者出院后收到超112万美元账单天价账单让老人震惊近日,美国西雅图一名70岁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后,收到总额超112万美元(约合…
标签:天价
2020-06-17

2020高考倒计时20天 为高考学生加油

2020高考倒计时20天
2020高考倒计时20天为高考学生加油还有20天,高考就将到来。早起背诵,挑灯夜战,那些起早摸黑学习的日子,其实你从未孤单。口罩…
标签:20天
2020-06-17

校长回应常州小学生坠亡 两人并没有不和

校长回应常州小学生坠亡
校长回应常州小学生坠亡两人并没有不和常州11岁女生课间坠亡#引关注,坠亡学生家属称,跳楼疑因作文不合老师观点,被批负能量引起…
标签:校长
2020-06-17

一炸药运输车侧翻 司机已自行脱困事故路段已封锁

一炸药运输车侧翻
陕西榆林一炸药运输车侧翻,陕西榆林一载有9.348吨炸药运输车侧翻,当地正紧急处置。今天(16日)下午4点左右,陕西榆林神木市大柳…
标签:炸药
2020-06-17

防溺水知识宣传手抄报图片 防溺水手抄报简笔画及内容资料

防溺水知识宣传手抄报图片
夏季到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游泳或到水边玩耍,因此夏季溺水事件较为频发。学校和家长都应对孩子最好防溺水知识教育,谨防孩子发…
标签:防溺水
2020-06-17

美国酝酿制裁伊朗 具体是什么情况

美国酝酿制裁伊朗
近日,美国和伊朗通过谈判互释在押人员,两国关系看似有所缓和,但在缓和的表象下,美国的制裁在升级,军事威慑在加码,伊朗的反…
标签:美国
2020-06-17

Win10系统鼠标光标丢失是怎么回事?鼠标光标丢失的解决方法

鼠标光标丢失的解决方法
很多人在使用Windows10的时候都有遇到过鼠标光标总是丢失的问题,这给大家使用电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那么Windows10系统鼠标光标…
标签:鼠标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