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 售后语出惊人震碎三观

2020-06-17 17:06:50来源:四海网综合

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 售后语出惊人震碎三观

  郑州的井先生110万买奔驰,6年之内5次被扔在高速上,井先生称这样的车子让人感觉都后怕。

  井先生告说他的这辆奔驰GL350越野车,是在2013年全款在“中鑫之宝”中博店购买的,车辆在短短的6年多的时间里出现两次抱死的情况。

  第一次出现问题的时候4S店就告诉他大修发动机,在双方协商后以97000元的价格完成了第一次维修。就在前几天井先生开车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发动机再次熄火了,万幸的是当时高速上车少人没有事儿。

  车辆出现如此严重的问题,4S店给出的方案是,要么更换发动机,要么再次大修发动机,维修的费用高达45万,井先生称:完全可以再买一辆车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售后

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 售后语出惊人震碎三观

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
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售后语出惊人震碎三观郑州的井先生110万买奔驰,6年之内5次被扔在高速上,井先生称这样的车子让人感…
标签:售后
2020-06-17

为什么枕头套会发黄发黑?枕头套发黄发黑清洗方法技巧

枕头套发黄发黑清洗方法技巧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有枕头套用久了发黄发黑的困扰,因为枕头套直接和我们的脸接触,因此需要定期清洗干净,不然用容易引发皮…
标签:枕头套
2020-06-17

金靖发文感谢网友 金靖为什么感谢网友

金靖发文感谢网友
金靖发文感谢网友金靖为什么感谢网友6月16日,金靖与李佳琦在某平台直播,搞笑表示没有热搜要“胡作非为”。谁料在撩起发际线的环…
标签:网友
2020-06-17

火箭少女最后一次卫视舞台 火箭少女要解散了吗

火箭少女最后一次卫视舞台
火箭少女最后一次卫视舞台火箭少女要解散了吗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sunnee杨芸晴、…
标签:少女
2020-06-17

爱奇艺大涨 盘前涨超40%

爱奇艺大涨
爱奇艺大涨盘前涨超40%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入股爱奇艺,已经与拥有56.2%爱奇艺股权的百度就购买未确定规模的股份进行接洽此外…
标签:爱奇艺
2020-06-17

费玉清一剪梅欧美爆红 费玉清一剪梅为什么突然火了

费玉清一剪梅欧美爆红
费玉清一剪梅欧美爆红费玉清一剪梅为什么突然火了近日,费玉清的《一剪梅》在欧美热度居高不下,在音乐平台Spotify上获得了挪威排…
标签:费玉清
2020-06-17

家里有必要装新风系统吗?装了新风系统还能开窗吗?

家里有必要装新风系统吗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因此装修新房的时候,很多人开始考虑是否要装新风系统。那么家里有必要装新风系统吗?新风系统有哪…
标签:系统
2020-06-17

法国医护人员示威与警察互扔石头 抗议示威升级

法国医护人员示威与警察互扔石头
法国医护人员示威与警察互扔石头抗议示威升级当地时间16日,法国医护人员掀起抗议活动,要求政府为医疗系统分配更多资源,抗议随…
标签:医护人员
2020-06-17

Windows10系统网速限制怎么办?Windows10系统网速限制解决方法步骤

Win10系统网速限制解决方法步骤
Windows10系统网速限制是让很多人都很烦恼的一个问题,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Win10系统是会默认限制20%的网速的,因此我们上网…
标签:网速限制
2020-06-17

阿凡达续集复拍 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

阿凡达续集复拍
阿凡达续集复拍阿凡达2什么时候上映科幻电影《阿凡达》续集已经恢复拍摄,制片人JonLandau分享了复工第一天拍摄第一个镜头的片场…
标签:阿凡达2
2020-06-17

抖音怎么申请挂连接 抖音挂链接分享商品申请流程

抖音怎么申请挂连接
抖音怎么申请挂连接抖音挂链接分享商品申请流程抖音平台的受众很多,不少小伙伴都选择在抖音平台上挂链接推广商品赚钱,有小伙伴…
标签:商品
2020-06-17

抖音直播预告怎么设置 抖音直播预告时间设置方法

抖音直播预告怎么设置
抖音直播预告怎么设置抖音直播预告时间设置方法现在大家不仅喜欢看抖音短视频,而不少人也开始在抖音直播赚钱了,开始带货卖商品…
标签:直播预告
2020-06-17

拼多多怎么开直播 拼多多申请开直播流程详解

拼多多怎么开直播
拼多多怎么开直播拼多多申请开直播流程详解拼多多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一个购物平台,里面有很多很优惠的商品,而且还能领不少优惠…
标签:流程
2020-06-17

小学生简单图案端午节手抄报图片 端午安康朋友圈祝福语

小学生简单图案端午节手抄报图片
农历五月初五是传统节日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等都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那么你对端午节的了解还有哪些呢?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
标签:端午节
2020-06-17

发行37年后一剪梅欧美翻红 费玉清一剪梅欧美爆红

发行37年后一剪梅欧美翻红
发行37年后一剪梅欧美翻红:小视频、卡通、混音各版本都来了。6月中旬,费玉清经典歌曲《一剪梅》在欧美翻红。国外音乐平台Spoti…
标签:一剪梅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