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四川3村民被黑熊咬死家属获补偿 黑熊袭击村民事件回顾

2020-06-17 17:3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川3村民被黑熊咬死家属获补偿 黑熊袭击村民事件回顾

  5月17日,绵阳江油市马角镇沉水村发生黑熊袭击村民事件,导致3名村民死亡。6月16日,据遇难村民家属介绍,近日,江油市相关部门根据《野生动物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分别和3名遇难村民的家属达成补偿协议,分别支付补偿金29万余元。

  6月17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与江油市委宣传部联系,确认上述情况属实。

  黑熊袭击造成3名村民死亡

  5月17日晚,马角镇沉水村6组村民唐某(女,47岁)送二儿子(7岁)周末返校路过梯子岩处遭遇黑熊袭击,其子侥幸逃脱,逃生过程中沿途呼救。唐某的亲属苏某(男,55岁)闻讯下山前往梯子岩处寻找唐某过程中失联。在搜救过程中,参与搜救的马角镇沉水村8组组长朱某(男,68岁)遭黑熊突然袭击死亡。

  当日凌晨2:00许,搜救的公安特警与黑熊正面遭遇,将黑熊现场击毙。凌晨6:00许,搜救人员发现失联的苏某,其已死亡;此次黑熊袭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黑熊

四川3村民被黑熊咬死家属获补偿 黑熊袭击村民事件回顾

四川3村民被黑熊咬死家属获补偿
四川3村民被黑熊咬死家属获补偿黑熊袭击村民事件回顾5月17日,绵阳江油市马角镇沉水村发生黑熊袭击村民事件,导致3名村民死亡。6…
标签:黑熊
2020-06-17

防溺水简单画法手抄报图片 防溺水安全提示语

防溺水简单画法手抄报图片
水是生命之源,但稍有不慎也许也会成为吞噬生命之源。假期学校和家长都有给孩子做好防溺水知识普及工作,让孩子远离深水,谨防溺…
标签:防溺水
2020-06-17

夏天空调开多少度怎么开最省电?夏天使用空调省电小妙招

夏天使用空调省电小妙招
对于怕人的人来说,空调可谓是最伟大的发明了。炎炎夏日,大家都离不开空调,甚至一步都不愿意离开空调房,但是看这随着开空调而…
标签:空调
2020-06-17

数名城管拖拽老人扔进车厢 暴力执法惹民愤

数名城管拖拽老人扔进车厢
数名城管拖拽老人扔进车厢暴力执法惹民愤6月15日,陕西安康,网曝汉阴县城管工作人员拖拽一卖菜老人,疑因其占道经营,菜贩老人躺…
标签:民愤
2020-06-17

男子求爱失败暴打学妹2小时 变态行径令人发指

男子求爱失败暴打学妹2小时
男子求爱失败暴打学妹2小时变态行径令人发指6月14日,越南一段视频在网络热传引网友愤怒。视频中,一男子暴打女子近2小时。&#820…
标签:行径
2020-06-17

夏天开空调一个月电费大概多少钱?夏天开空调多少度最合适

夏天开空调一个月电费大概多少钱
夏天天气炎热,开空调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夏天开空调开多少度最合适?夏天开空调一个月电费大概多少钱?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
标签:空调
2020-06-17

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 售后语出惊人震碎三观

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
110万买奔驰越野车高速熄火5次售后语出惊人震碎三观郑州的井先生110万买奔驰,6年之内5次被扔在高速上,井先生称这样的车子让人感…
标签:售后
2020-06-17

为什么枕头套会发黄发黑?枕头套发黄发黑清洗方法技巧

枕头套发黄发黑清洗方法技巧
相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有枕头套用久了发黄发黑的困扰,因为枕头套直接和我们的脸接触,因此需要定期清洗干净,不然用容易引发皮…
标签:枕头套
2020-06-17

金靖发文感谢网友 金靖为什么感谢网友

金靖发文感谢网友
金靖发文感谢网友金靖为什么感谢网友6月16日,金靖与李佳琦在某平台直播,搞笑表示没有热搜要“胡作非为”。谁料在撩起发际线的环…
标签:网友
2020-06-17

火箭少女最后一次卫视舞台 火箭少女要解散了吗

火箭少女最后一次卫视舞台
火箭少女最后一次卫视舞台火箭少女要解散了吗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sunnee杨芸晴、…
标签:少女
2020-06-17

爱奇艺大涨 盘前涨超40%

爱奇艺大涨
爱奇艺大涨盘前涨超40%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入股爱奇艺,已经与拥有56.2%爱奇艺股权的百度就购买未确定规模的股份进行接洽此外…
标签:爱奇艺
2020-06-17

费玉清一剪梅欧美爆红 费玉清一剪梅为什么突然火了

费玉清一剪梅欧美爆红
费玉清一剪梅欧美爆红费玉清一剪梅为什么突然火了近日,费玉清的《一剪梅》在欧美热度居高不下,在音乐平台Spotify上获得了挪威排…
标签:费玉清
2020-06-17

家里有必要装新风系统吗?装了新风系统还能开窗吗?

家里有必要装新风系统吗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因此装修新房的时候,很多人开始考虑是否要装新风系统。那么家里有必要装新风系统吗?新风系统有哪…
标签:系统
2020-06-17

法国医护人员示威与警察互扔石头 抗议示威升级

法国医护人员示威与警察互扔石头
法国医护人员示威与警察互扔石头抗议示威升级当地时间16日,法国医护人员掀起抗议活动,要求政府为医疗系统分配更多资源,抗议随…
标签:医护人员
2020-06-17

Windows10系统网速限制怎么办?Windows10系统网速限制解决方法步骤

Win10系统网速限制解决方法步骤
Windows10系统网速限制是让很多人都很烦恼的一个问题,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Win10系统是会默认限制20%的网速的,因此我们上网…
标签:网速限制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