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拜仁德甲八连冠 帕德博恩客场0:1告负提前两轮降级

2020-06-18 09:01:59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

264b0674a923a57c81727b7cd66d0be8.jpg

  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16日进行4场比赛,其中拜仁慕尼黑在客场1:0小胜不来梅,提前锁定本赛季德甲冠军,创造八连冠辉煌战绩。帕德博恩客场0:1告负,提前两轮降级。

  为保级而战的不来梅通过收缩防守和顽强的一对一对抗限制了拜仁的火力。虽然拜仁在开场后即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十分有限。关键时刻,锋线杀手莱万多夫斯基挺身而出,打入本赛季个人第31球。第43分钟,博阿滕传高球穿过不来梅后防线,莱万多夫斯基机敏前插,胸部停球后右脚凌空射门打破僵局。莱万多夫斯基在射手榜上以6球优势领跑,有望连续第3个赛季成为德甲射手王。

  下半场,拜仁继续统治比赛。不来梅难有喘息机会,零星的反击也未能对拜仁球门构成威胁。第79分钟,拜仁的戴维斯领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比赛即将结束之际,不来梅前锋大迫勇也接队友传中,头球后蹭到球门后点,拜仁门将诺伊尔做出精彩扑球,确保了1:0的胜利。这是弗利克以主教练身份收获的第一个冠军,而拜仁则在历史上第30次夺得德国顶级联赛冠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拜仁德

在被子上玩被感染 差不多玩了十分钟就确诊

在被子上玩被感染
6月16日河北雄安官方通报了三名确诊患者的活动轨迹,其中有名两岁男童在确诊患者被子上玩了十分钟就感染了新冠病毒,这样的传播速…
标签:被子
2020-06-18

金靖又笑成表情包 金靖直播间撩发际线露出贴身衣物

金靖又笑成表情包
金靖直播间撩发际线露出贴身衣物,直接吓出表情包,一旁李佳琦表情太真实随着直播行业的日益鼎盛,越来越多的明星纷纷现身网红直…
标签:表情包
2020-06-18

拜仁德甲八连冠 帕德博恩客场0:1告负提前两轮降级

拜仁1:0小胜不来梅创德甲八连冠
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16日进行4场比赛,其中拜仁慕尼黑在客场1:0小胜不来梅,提前锁定本赛季德甲冠军,创造八连冠…
标签:拜仁德
2020-06-18

北京二级防控要持续2到4周 新冠肺炎超长潜伏期大约是30天

北京二级防控要持续2到4周
专家:北京二级防控至少要持续2到4周。中国人民大学医改研究中心主任、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虎峰主任对健康时报表示,按照疫情周期…
标签:2到4周
2020-06-18

北京中小幼全净校 北京教育教学工作最新安排

北京中小幼全净校
6月17日上午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截止到…
标签:
2020-06-18

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 5犯罪嫌人全部落网

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
17日深夜,佛山市公安局官方网络发言人@公安主持人发布通报称,美的创始人被劫持案5犯罪嫌人全部落网。美的集团官微转发了这份通…
标签:警方
2020-06-18

张翰鞠婧祎合唱牵手拥抱摸头 画风简直太甜了

张翰鞠婧祎合唱牵手拥抱摸头
张翰鞠婧祎合唱牵手拥抱摸头画风简直太甜了湖南卫视618晚会张翰与鞠婧祎牵手合唱《我怀念的+氧气+温柔》,ending时深情拥抱,霸道…
标签:摸头
2020-06-18

德国最大肉类加工厂聚集性感染 已确诊657人

德国最大肉类加工厂聚集性感染
德国最大肉类加工厂聚集性感染已确诊657人德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通尼斯17日发表声明称,德国肉联厂657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该工…
标签:德国
2020-06-18

印巴在克什米尔交火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印巴在克什米尔交火
印度和巴基斯坦近来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频频交火,当地时间14日,印度和巴基斯坦又展开激烈交火,造成1名士兵死亡,三名士兵受伤…
标签:克什米尔
2020-06-18

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 周星驰为什么抵押豪宅

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
曝周星驰抵押豪宅贷款周星驰为什么抵押豪宅6月17日,有媒体爆料"喜剧巨星"周星驰疑因为手头上的资产周转不过来,对正在拍摄新电影…
标签:豪宅
2020-06-18

扫堂腿大伯见义勇为 大伯迎面一记扫堂腿拦下嫌疑人

扫堂腿大伯见义勇为
近日一位在浙江杭州闹市区见义勇为的“扫堂腿大伯”火了。两男子用假钞被发现后疯狂逃窜大伯迎面一记“扫堂腿”当天,浙江杭州长…
标签:大伯
2020-06-18

李兰娟解读北京疫情 做到一个不漏疫情能够遏制

李兰娟解读北京疫情
李兰娟:北京做好这两项工作,疫情就能得到遏制据健康时报,对于此次北京疫情,李兰娟院士表示,当前北京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都非…
标签:北京
2020-06-18

汇丰将裁员3.5万人 继续冻结所有外部招聘

汇丰将裁员3.5万人
据外媒报道,汇丰控股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该行正恢复此前被叫停的3.5万人大规模裁员计划,并将继续冻结几乎所有的外部招聘。汇…
标签:汇丰
2020-06-18

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挟持 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细节

警方通报美的创始人被挟持
6月18日,据佛山市公安局官方网络发言人官方微博“公安主持人”消息,17日深夜,佛山市公安局通报美的创始人被劫细节。经数月准备…
标签:创始人
2020-06-18

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夏天常吃的西瓜里的籽吗?蚂蚁庄园6月18日答案及解析

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夏天常吃的西瓜里的籽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一般我们吃的零食“西瓜子”,是夏天常吃的西瓜里的籽吗?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6月18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
标签:西瓜子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