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圳连到香港的彩虹 巨型彩虹从深圳湾一直连到香港新界

2020-06-18 10:1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深圳连到香港的彩虹刷屏朋友圈,原来阿斯加德的彩虹桥是真实存在的!6月16日,深圳网友拍到一道巨型彩虹,从深圳湾一直连到香港新界。

  网友纷纷惊呼:这是我见过最美的天空桥!转发有好运哦~快来领取今天的小幸运。

�ʺ�.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香港

深圳连到香港的彩虹 巨型彩虹从深圳湾一直连到香港新界

深圳连到香港的彩虹
深圳连到香港的彩虹刷屏朋友圈,原来阿斯加德的彩虹桥是真实存在的!6月16日,深圳网友拍到一道巨型彩虹,从深圳湾一直连到香港新…
标签:香港
2020-06-18

美洲仍是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 确诊超800万

美洲仍是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
美洲仍是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确诊超800万世界卫生组织6月17日发布疫情报告,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7日10时(北京时间16时),全球报告…
标签:美洲
2020-06-18

吃感冒药后开车连撞六棵树 事故造成树木损失2000元

吃感冒药后开车连撞六棵树
近日,镇江扬中一辆宝马车冲进绿化带,连撞6棵树,车头严重变形拱起,所幸女司机张某并未受伤。经检测,张某未酒后驾车。据了解,…
标签:感冒药
2020-06-18

张雨绮卖手机倒贴700万 张雨绮为什么倒贴钱

张雨绮卖手机倒贴700万
张雨绮卖手机倒贴700万张雨绮为什么倒贴钱昨晚三场直播是女明星大型翻车现场,张雨绮直播带货给观众压价,被告知要倒贴700万,直…
标签:
2020-06-18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不明球体 已派出自卫队直升机尝试接近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不明球体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日本仙台市的大批民众目击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一个下方悬挂着类似十字架物体的白色…
标签:不明球体
2020-06-18

美专家称美国病例增速超过了检测增速 确诊已超215万

美专家称美国病例增速超过了检测增速
美专家称美国病例增速超过了检测增速确诊已超215万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17日…
标签:
2020-06-18

阿凡达续集复拍 上映时间已定 剧情承接自第一部的5年之后

阿凡达续集复拍上映时间已定
“用手机记录下《阿凡达》续集复工拍摄的第一个镜头!”制片人乔恩·兰道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难掩激动心情。在经历了14天隔…
标签:剧情
2020-06-18

哪种饮品热量更高更容易导致啤酒肚?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18日答案解析

哪种饮品热量更高更容易导致啤酒肚
可乐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种饮料,尤其是到了炎炎夏日,来一瓶冰镇饮料真的会让人感觉特别凉爽消暑。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是:…
标签:可乐
2020-06-18

赵露思回应被指撞型赵丽颖 赵露思和赵丽颖是一个类型的吗

赵露思回应被指撞型赵丽颖
赵露思的微博因出演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热度攀升,对于被指她和赵丽颖都是圆脸型的女演员,有些撞型,她在采访中做出了回应:…
标签:赵露思
2020-06-18

北京对六类人员核酸检测 具体是哪六类人群

北京对六类人员核酸检测
【北京对六类人员核酸检测】6月17日下午,北京市第123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近6日已经累计报告新冠…
标签:人员
2020-06-18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与QQ窗口震动功能有区别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6月17日下午消息,微信在iOS和Android版本均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但这一提醒方式并不明显…
标签:区别
2020-06-18

美国餐厅用鬼魂代替客人 画面相当诡异

美国餐厅用鬼魂代替客人
美国餐厅用鬼魂代替客人画面相当诡异近日,密歇根州皇家橡树市一家重新开业的餐厅为让客人保持社交距离,又不显得很空,选择用「…
标签:美国
2020-06-18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不明球体 下部悬挂着十字状的东西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不明球体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不明球体自卫队尝试接近】6月17日,日本仙台市许多市民目击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该物体上方是一个白色球体…
标签:十字状
2020-06-18

世卫停止羟氯喹新冠试验 该药未能降低新冠患者病亡率

世卫停止羟氯喹新冠试验
世卫停止羟氯喹新冠试验该药未能降低新冠患者病亡率世界卫生组织17日宣布停止其“团结试验”项目中羟氯喹分支试验,理由是该药物…
标签:
2020-06-18

聊城被顶替上学当事人拒绝私了 具体什么情况

聊城被顶替上学当事人拒绝私了
山东聊城的王丽丽(曾用名王丽)在1996年考取聊城农业学校,后被人顶替。王丽丽称,顶替者弟弟与自己是同学,16年对方曾来家里主动…
标签:聊城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