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国最大肉类加工厂聚集性感染 约400人被确诊感染7000人被隔离

2020-06-18 10:28:3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客户端

%E8%82%89,%20%E7%89%9B%E8%82%89,%20%E9%A3%9F%E5%93%81,%20%E7%89%9B%E6%8E%92,%20%E7%8C%AA%E8%82%89,%20%E7%BA%A2%E8%82%89,%20%E7%83%A7%E7%83%A4,%20T%E9%AA%A8,%20%E4%BE%9D%E8%B5%96.jpg

  据德国媒体17日报道,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居特斯洛县一家肉联厂近日发生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事件,至少400人被确诊感染该病毒,约7000人被隔离。

  报道说,事发肉联厂已经被关闭,居特斯洛县17日宣布关闭幼儿园及中小学至6月29日本学期结束。

  肉联厂方面17日说,有可能是该厂部分外国员工在结束周末休假后返工时将病毒带进厂房,此外操作间内的低温环境也有利于病毒传播。

  5月上旬,德国两家肉类加工企业发生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事件,造成数百人感染新冠病毒。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7日零时,德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187184例,累计死亡病例8830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聚集性

德国最大肉类加工厂聚集性感染 约400人被确诊感染7000人被隔离

德国最大肉类加工厂聚集性感染
据德国媒体17日报道,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居特斯洛县一家肉联厂近日发生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事件,至少400人被确诊感染该病毒…
标签:聚集性
2020-06-18

爱奇艺大涨25%一夜暴增255亿市值 百度否认收购传闻

爱奇艺大涨25%一夜暴增255亿市值
6月16日,路透报道称,腾讯可能成为最大股东。消息一出,在资本市场引发巨大反响,爱奇艺美股连夜大涨。不过,百度方面今日发声,…
标签:爱奇艺
2020-06-18

北京首例确诊是西城大爷 孩子想吃鱼去新发地买鱼结果中招了

北京首例确诊是西城大爷
在北京地坛医院,记者见到了北京此次疫情首例确诊患者——备受关注的“西城大爷”。据报道,“西城大爷”唐大爷冷静、清晰地回忆…
标签:大爷
2020-06-18

曝周星驰抵押10亿豪宅 周星驰为什么抵押豪宅

曝周星驰抵押10亿豪宅
曝周星驰抵押10亿豪宅周星驰为什么抵押豪宅6月17日,有媒体爆料"喜剧巨星"周星驰疑因为手头上的资产周转不过来,对正在拍摄新电影…
标签:周星驰
2020-06-18

汇丰裁员3.5万人 将继续冻结几乎所有的对外招聘

汇丰裁员3.5万人
资料图:汇丰银行(图源:路透社)外媒17日披露的一份备忘录显示,汇丰银行(HSBC)正在恢复因新冠疫情暴发而一度搁置的大规模裁…
标签:万人
2020-06-18

10岁男孩高抛砸死邻居一审宣判 男童父母被判赔78万

10岁男孩高抛砸死邻居一审宣判
10岁男孩高抛砸死邻居一审宣判男童父母被判赔78万2019年7月2日下午,王某某放学后欲回到贵阳市南明区某小区位于8楼的舅舅家中,因…
标签:男孩
2020-06-18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 简直要瘦脱相了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
李荣浩终于见到观众了简直要瘦脱相了李荣浩“半年了终于见到观众了好激动啊”都激动到唱错词了,是真唱没错了!
标签:李荣浩
2020-06-18

高速直播出车祸致妻儿双亡 网友:看见开车直播直接举报

高速直播出车祸致妻儿双亡
2020年5月4日,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接到一起交通事故警情,赶到现场时,一名男子正跪在一片狼藉的现场嚎啕痛哭。民警调查发现该男…
标签:妻儿
2020-06-18

部分快递暂停发往北京丰台 具体是什么情况

部分快递暂停发往北京丰台
在丰台花乡地区升级为疫情高风险地区之后,记者注意到,目前有部分快递企业已经暂停发往丰台区,也有快递企业只是无法发往花乡地…
标签:部分
2020-06-18

深圳连到香港的彩虹 巨型彩虹从深圳湾一直连到香港新界

深圳连到香港的彩虹
深圳连到香港的彩虹刷屏朋友圈,原来阿斯加德的彩虹桥是真实存在的!6月16日,深圳网友拍到一道巨型彩虹,从深圳湾一直连到香港新…
标签:香港
2020-06-18

美洲仍是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 确诊超800万

美洲仍是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
美洲仍是确诊病例最多的地区确诊超800万世界卫生组织6月17日发布疫情报告,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7日10时(北京时间16时),全球报告…
标签:美洲
2020-06-18

吃感冒药后开车连撞六棵树 事故造成树木损失2000元

吃感冒药后开车连撞六棵树
近日,镇江扬中一辆宝马车冲进绿化带,连撞6棵树,车头严重变形拱起,所幸女司机张某并未受伤。经检测,张某未酒后驾车。据了解,…
标签:感冒药
2020-06-18

张雨绮卖手机倒贴700万 张雨绮为什么倒贴钱

张雨绮卖手机倒贴700万
张雨绮卖手机倒贴700万张雨绮为什么倒贴钱昨晚三场直播是女明星大型翻车现场,张雨绮直播带货给观众压价,被告知要倒贴700万,直…
标签:
2020-06-18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不明球体 已派出自卫队直升机尝试接近

日本仙台上空出现白色不明球体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日本仙台市的大批民众目击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一个下方悬挂着类似十字架物体的白色…
标签:不明球体
2020-06-18

美专家称美国病例增速超过了检测增速 确诊已超215万

美专家称美国病例增速超过了检测增速
美专家称美国病例增速超过了检测增速确诊已超215万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17日…
标签: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