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农家女将起诉顶替者 已聘请律师维权

2020-06-18 11:2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农家女将起诉顶替者 已聘请律师维权

  今天,山东聊城冠县“农家女被顶替上大学”事件的当事人陈春秀发表声明,目前已聘请律师帮助维权,将起诉顶替者陈某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顶替者

农家女将起诉顶替者 已聘请律师维权

农家女将起诉顶替者
农家女将起诉顶替者已聘请律师维权今天,山东聊城冠县“农家女被顶替上大学”事件的当事人陈春秀发表声明,目前已聘请律师帮助维…
标签:顶替者
2020-06-18

香港23万人失业 创下逾15年新高

香港23万人失业
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至5月经季节性调整的失业率继续攀升至5.9%,创下逾15年新高;就业不足率为3.5%,为…
标签:万人
2020-06-18

英首相车队遭袭击 座驾被撞出一个大坑

英首相车队遭袭击
英首相车队遭袭击座驾被撞出一个大坑1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离开议会大厦时,一名抗议者突然冲到其车队面前。约翰逊的座驾被逼停,…
标签:首相
2020-06-18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是怎么在哪听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是怎么在哪听6月17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李宇春担任节目主题曲创意总监。无价之姐…
标签:姐姐
2020-06-18

餐厅用鬼魂当客人 这是什么奇葩操作

餐厅用鬼魂当客人
餐厅用鬼魂当客人这是什么奇葩操作近日,密歇根州皇家橡树市一家重新开业的餐厅为让客人保持社交距离,又不显得很空,选择用「鬼…
标签:鬼魂
2020-06-18

湖北一双胞胎兄弟相差10岁 医生回应冷冻十年的胚胎如何复苏

湖北一双胞胎兄弟相差10岁
10岁的路路跟王女士说:“妈妈,我想要个弟弟或妹妹。”“好呀!”回答完儿子,40岁的王女士与丈夫就走进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两口子…
标签:胚胎
2020-06-18

美的创始人被劫案 嫌疑人好赌绑架密谋数月

美的创始人被劫案
美的创始人被劫案嫌疑人好赌绑架密谋数月“美的挟持案”引发关注,6月17日,佛山警方再次通报案件详情。经初步查明,嫌疑人李某无…
标签:
2020-06-18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微信拍一拍有什么用途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
微信上线拍一拍功能微信拍一拍有什么用途据悉,微信新增了一项功能,双击好友头像,头像会抖动并有文字提示。微信在iOS和Android…
标签:微信
2020-06-18

日本上空不明球体 不明球体到底是什么东西

日本上空不明球体
日本上空不明球体不明球体到底是什么东西6月17日,日本宫城县上空出现白色气球状不明物品,底部似乎还挂着十字架状物体。该物于凌…
标签:球体
2020-06-18

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太贴心了

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
何炅弯腰给新人让镜头太贴心了昨天的晚会上,何炅为了给身后的新人们让出镜头,特意弯腰从新人面前走过,超级暖心。但是搞笑的是…
标签:何炅
2020-06-18

多省市发停工通知 严格落实汛期防范措施

多省市发停工通知
近期,我国江南、华南和西南东部发生了今年以来强度最大、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降雨过程,已经有148条河流发生了超过警戒水位…
标签:汛期
2020-06-18

美国宣布维持对朝鲜制裁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国宣布维持对朝鲜制裁
美国宣布维持对朝制裁。美国白宫17日宣布,因朝鲜半岛武器级可裂变物质的存在和扩散风险,把针对“朝鲜(威胁)的国家紧急状态”再…
标签:情况
2020-06-18

北京首例确诊是西城大爷 超强记忆力准确回忆去过的地方

北京首例确诊是西城大爷
在北京地坛医院,#生命缘#记者见到了本次北京市本地第一例确诊患者,备受关注的“西城大爷”。北京西城唐大爷,对5月30日以来在本…
标签:北京
2020-06-18

护士中暑倒地后致歉:添乱了 太让人心疼了

护士中暑倒地后致歉:添乱了
护士中暑倒地后说对不起:给大家添乱了。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视频。在北京某批发市场附近,一名护士给市民核酸检测采样时中暑…
标签:护士
2020-06-18

双胞胎兄弟相差10岁 双胞胎为什么为差十岁

双胞胎兄弟相差10岁
双胞胎兄弟相差10岁双胞胎为什么为差十岁6月16日,41岁的王女士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顺利分娩一个男婴。这个男婴由冷冻10年的胚胎“…
标签:双胞胎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