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人牙膏或将改名 因美国“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品牌受损

2020-06-20 08:42: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网新闻

  “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协商,对品牌的各个方面进行评估审查和进一步完善,包括品牌名称。”当地时间18日,高露洁公司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标识,该公司正在重新全面评估审查旗下的中国市场牙膏品牌“黑人牙膏”。这成为美国“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下最新一起品牌受影响的事件。

b7fd5266d016092413e3bde6f190e2fce4cd34a2.jpeg

  “达利”(黑人牙膏)资料图

  路透社18日报道称,“黑人牙膏”是一个在中国很受欢迎的品牌,该品牌由高露洁公司及其合资伙伴好来集团(Hawley & Hazel)所有。这个品牌的英文名起初名为“黑人”(Darkie),包装上印着一个戴着大礼帽的微笑着的黑人男子。路透社称,该品牌后来更名为“达利”(Darlie),但其中文名称目前依然是“黑人牙膏”。

  18日,高露洁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就此事向路透社作出回应。“35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共同努力发展这个品牌,包括对其名称、标识和包装等进行重大改变。目前,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协商,对品牌的各个方面进行评估审查和进一步完善,包括品牌名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美国

黑人牙膏或将改名 因美国“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品牌受损

黑人牙膏或将改名
“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协商,对品牌的各个方面进行评估审查和进一步完善,包括品牌名称。”当地时间18日,高露洁公司在接受路透社…
标签:美国
2020-06-20

FPX战胜WE暂守天王荣誉 ES零封LNG

FPX战胜WE暂守天王荣誉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在6月19日,结束了两场比赛,结果eStar兵不血刃的以二比零轻松带走了LNG,让自己成为了“一只合格的鲶鱼”;而…
标签:FPX
2020-06-20

北京查处60起涉疫案 谣言病毒严重干扰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北京查处60起涉疫案
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疫情以来,一些编造的谣言传播开来。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北京警方已查处相关案件60起。北京市公安局副局…
标签:工作
2020-06-20

房贷利率连续6月下降 一线城市调整小二线城市多下调

房贷利率连续6月下降
继五连降后,全国房贷利率六月环比再降4BP(1BP=0.01%)。根据融360|简普科技大数据研究院对全国41个重点城市674家银行分支机构房贷…
标签:房贷利率
2020-06-20

鼓励核酸检测纳医保 医保局鼓励各地将核酸检测纳入医保

鼓励核酸检测纳医保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记者李红梅)近日,国家医保局办公室印发《关于配合做好进一步提升新冠病毒检测能力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要在…
标签:
2020-06-20

我国三个新冠疫苗完成二期临床试验 我国三个新冠肺炎疫苗取得新进展

我国三个新冠疫苗完成二期临床试验
19日,科技部、卫生健康委通报,我国三个新冠肺炎疫苗取得新进展,完成二期临床试验。目前,我国已有5个新冠疫苗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标签:肺炎
2020-06-20

张文宏谈中超复赛:须做到接近全部清零后方可复赛

张文宏谈中超复赛
日前,中国足协防疫专家、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接受CGTN独家专访时,谈到了备受关注的中超复赛问题。他表…
标签:中超
2020-06-20

新发地病毒更老 新发地病毒更老意味着什么

新发地病毒更老
6月17日晚上8时许,一辆中巴车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迎新街100号的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南区紧急启动。中国疾控中心生物安全首席专家…
标签:新发地
2020-06-20

仝卓事件21人被处理 仝卓事件具体情况来龙去脉

仝卓事件21人被处理
6月18日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了延安市纪委监委关于对李庆锋等人为仝卓办理虚假转学手续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为整个仝卓“…
标签:来龙去脉
2020-06-20

京28名餐饮员工确诊 不少人为确诊病例的密接者

京28名餐饮员工确诊
昨日,北京新发地市场附近一家餐馆确诊8人,另有2位在烧烤店工作的男性也确诊。从6月11日到6月18日,北京市确诊了183例新冠肺炎患…
标签:病例
2020-06-20

李兰娟称新冠病毒零下20度可存活20年 新冠病毒可以被跨国转运

李兰娟称新冠病毒零下20度可存活20年
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就海关如何在进出口物资检疫检测环节加强新冠肺炎的排查给出建议和看…
标签:20年
2020-06-20

微信拍一拍好友是什么意思 微信拍一拍怎么拍一拍别人

微信拍一拍好友是什么意思
6月17日,微信发布了最新的版本更新,其中微信在iOS和安卓版本均新增了一项名为「拍一拍」的彩蛋功能,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
标签:微信
2020-06-20

特朗普开会偷玩手机 特朗普边开会边发推被拍下

特朗普开会偷玩手机
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会议,与共和党州长及小企业代表共同讨论如何在新冠疫情期间重新开放经济(活动)。然而,…
标签:特朗普
2020-06-20

新冠病毒零下20度可存活20年 新冠病毒特别不怕冷

新冠病毒零下20度可存活20年
19日,在杭州海关举办的“李兰娟院士抗疫事迹分享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就海关如何在进出口…
标签:冠病毒
2020-06-20

中方披露中印冲突来龙去脉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中方披露中印冲突来龙去脉
6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会后有记者问及:你能否详细介绍加勒万河谷冲突事件的来龙去脉?中方对解决此次事件…
标签:来龙去脉
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