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庆8名青少年落水 重庆8名落水小学生均无生命体征

2020-06-22 08:36: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6月21日,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8名小学生先后落水。截至6月22日7时10分,经全力搜救打捞,重庆潼南区8名落水青少年全部打捞出水,均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相关善后事宜正抓紧妥善处理。

��ˮ.png

  截至今日7时10分,经全力搜救打捞,重庆潼南区8名落水青少年全部打捞出水,均已无生命体征。初步调查,失踪人员均为居住在附近的米心镇小学学生,周末放假自发相约,到童家坝涪江河一宽阔的河滩处玩耍,期间有一名学生不慎失足落水,旁边7名学生前去施救,造成施救学生一并落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小学生

重庆8名青少年落水 重庆8名落水小学生均无生命体征

重庆8名青少年落水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6月21日,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8名小学生先后落水。截至6月22日7时10分,经全力搜救打捞,重庆潼南区8名落水青…
标签:小学生
2020-06-22

4人吃三文鱼3人就医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4人吃三文鱼3人就医
这段时间,三文鱼陷入疫情风波,虽然相关权威部门已给出明确说法——没有证据表明三文鱼是新冠病毒的宿主或中间宿主。但三文鱼仍…
标签:
2020-06-22

辽宁男篮启用梅奥 将不再被视为全华班球队

辽宁男篮启用梅奥
北京6月21日电今天,CBA联盟官方发布公告,辽宁男篮申请启用外籍球员梅奥,根据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外援及亚外参赛的特殊规…
标签:全华班
2020-06-22

中国政府援助老挝 万象举行第四批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中国政府援助老挝
中国政府援助老挝第四批新冠疫情抗疫物资交接仪式日前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老挝卫生部副部长普同·孟巴在交接仪式上说,老…
标签:中国政府
2020-06-22

美国新冠肺炎超227万例 死亡近12万人

美国新冠肺炎超227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227万例死亡近12万人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6月21日下午5时33分,美…
标签:新冠
2020-06-22

王祖蓝老婆怀二胎 父亲节发文官宣网友纷纷祝福

王祖蓝老婆怀二胎
21日,王祖蓝在微博晒视频宣布妻子李亚男怀二胎。视频中王祖蓝指着妻子的孕肚问女儿“这是什么”,王天韵俏皮回答:“baby!”网友…
标签:王祖蓝
2020-06-22

乐事称薯片产品安全 大家可以安心吃薯片

乐事称薯片产品安全
乐事称薯片产品安全大家可以安心吃薯片21日晚,乐事回应称产品安全,病毒在整个产品供应链过程存活的可能性为零。科信食品与营养…
标签:薯片
2020-06-22

巴西死亡病例超5万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巴西死亡病例超5万
巴西死亡病例超5万巴西疫情最新消息据巴西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21日,巴西新增17459例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085038例,新增死亡641…
标签:巴西
2020-06-22

赵粤第一 创造营2020公布最新排名

赵粤第一
赵粤第一创造营2020公布最新排名今晚创造营2020公布最新排名,创造营2020-赵粤登顶第一!王艺瑾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赵粤从最初的排…
标签:排名
2020-06-22

特朗普方6人确诊 特朗普称请放慢检测速度

特朗普方6人确诊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0日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Tulsa)举行自3月份疫情暴发以来的首次竞选集会,这次造势活动因为有大量人…
标签:特朗普
2020-06-22

特朗普给新冠改名 特朗普将新冠病毒称为功夫流感

特朗普给新冠改名
特朗普这就有点坏了。之前他屡次称新冠肺炎病毒为“中国病毒”,连美国媒体都批评他。刚刚在疫情后首场竞选集会上,特朗普又任性…
标签:特朗普
2020-06-22

微信朋友圈无法刷新 微信回应正紧急修复中

微信朋友圈无法刷新
有部分用户反馈微信朋友圈出现了宕机状况,点击下拉刷新无反应,点赞与留言功能则可以正常使用。目前,遭遇故障的主要以iOS端用户…
2020-06-22

坐飞机拍到日环食 犹如漆黑的天空镶嵌着一枚金色戒指

坐飞机拍到日环食
乘客坐飞机拍到日环食。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天幕大戏“日环食”如约上演。在我国,环食带依次经过西藏中部、四川中部、贵州北部、…
标签:日环食
2020-06-22

食物不会感染新冠 新冠病毒会不会通过食物传播

食物不会感染新冠
6月20日,第127场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微生物实验部主任李凤琴表示,世卫组…
标签:冠病毒
2020-06-22

高校送7300份口红 男生则收到了润唇膏

高校送7300份口红
19日,西北师范大学为毕业生准备毕业礼盒,里面装有口红、玉石印章等。老师说,一共准备了7300份,送口红因为本校女生居多,恰好…
标签:润唇膏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