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万有引力卡点怎么拍 万有引力卡点视频拍摄教程

2020-06-22 17:4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万有引力卡点怎么拍 万有引力卡点视频拍摄教程

  最近抖音万有引力卡点视频非常的火爆,很多人都在拍摄。但有些小伙伴还不知道万有引力卡点是怎么制作的?所以,今天就能教教大家。

  抖音万有引力卡点怎么弄

  1、现在如果想编辑卡点视频,那就建议用户们下载“传影记”APP,进入首页并且在模板中心里找到“万有引力卡点”模板。

  2、进入其中并且下载模板,我们就可以通过上方的“批量替换”功能,导入手机本地的素材文件。

  3、当素材添加完毕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右上角按钮导出视频文件,分享上传到抖音上面都很容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卡点

端午节机票价格降30% 往年热门航线降价明显

端午节机票价格降30%
新冠疫情影响下,不少航空公司已被推到了危险的边缘。一些航空公司已经开始“自救”,而低票价航班无疑是最直接的手段。眼看不少…
标签:机票
2020-06-22

日本陪客专用口罩 确保安全又兼顾营造氛围

日本陪客专用口罩
该面纱在该夜总会恢复营业之际推出,可以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又兼顾氛围的营造。据日媒报道,新冠疫情期间,为在防止病毒传播的同时…
标签:日本
2020-06-22

抖音万有引力卡点怎么拍 万有引力卡点视频拍摄教程

抖音万有引力卡点怎么拍
抖音万有引力卡点怎么拍万有引力卡点视频拍摄教程最近抖音万有引力卡点视频非常的火爆,很多人都在拍摄。但有些小伙伴还不知道万…
标签:卡点
2020-06-22

冰箱有异味怎么办?冰箱除异味小妙招

冰箱除异味小妙招
冰箱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通常大家使用冰箱来储存食材或给剩饭剩菜保鲜,以防饭菜很快变质。但是冰箱里放的东西多了,时间…
标签:异味
2020-06-22

低糖电饭煲有用吗?低糖电饭煲是什么原理

低糖电饭煲是什么原理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日常饮食上注意糖分的摄入,以达到减肥和保健的目的。因此很多人会为此而考虑购买低糖电饭煲,那么低糖电饭…
标签:原理
2020-06-22

抖音元气学分有什么用 元气学分作用获取方法介绍

抖音元气学分有什么用
抖音元气学分有什么用元气学分作用获取方法介绍最近大家都突然开始要攒什么元气学分了,不关注平台活动的人估计还不知道这是啥。…
标签:学分
2020-06-22

顺丰辟谣检出新冠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顺丰辟谣检出新冠
【货物检出新冠阳性?顺丰辟谣:假消息】22日,有人在微博爆料称,“顺丰航空20日下午4点,接到长沙海关的通报,19日21:23抵达的O…
标签:情况
2020-06-22

蚂蚁金服回应更名 蚂蚁金服更名意味着什么

蚂蚁金服回应更名
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现已更名为蚂蚁集团,全称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于这次改名,蚂蚁方面也进行了回应。蚂蚁集团表示:…
标签:蚂蚁金服
2020-06-22

乌克兰一航班发现500只垂死幼犬 被疑大型幼犬走私

乌克兰一航班发现500只垂死幼犬
乌克兰一航班发现500只垂死幼犬被疑大型幼犬走私据CBC报道,近日,在多伦多降落的来自乌克兰的航班上,发现了500只法国斗牛犬,其…
标签:乌克兰
2020-06-22

夏天冰箱调什么档合适?冰箱除霜方法介绍

夏天冰箱调什么档合适
冰箱是家中常用的家用电器,用来储存食材和保鲜食物。冰箱分着很多档位,不同的档位适用于不同的季节,那么先天冰箱开什么档合适…
标签:
2020-06-22

夏天冰箱出水是怎么回事?冰箱出水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冰箱出水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冰箱已经成为了居家必备的家用电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冰箱也会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夏天冰箱出水就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
标签:方法
2020-06-22

浙江高考调整 浙江高考改革新措施一览

浙江高考调整
浙江高考调整浙江高考改革新措施一览2023年起语数外统一使用全国卷,2020年起高中学考按年级定时定科统一安排,2021年起外语和选…
标签:浙江
2020-06-22

纽约警察又使出锁喉 导致黑人男子失去知觉

纽约警察又使出锁喉
现场视频显示,当地时间21日,在美国纽约市皇后区的一个海滩上,一名纽约警察又对一名黑人男子使出“锁喉”动作,导致他失去知觉…
标签:黑人
2020-06-22

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8月29日开始

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终于发布通知了!原定5月考试的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因疫情推迟了,迟迟未公布考试时…
标签:2020年
2020-06-22

博尔顿新书惹怒韩国 韩官员称该书相当多内容严重歪曲事实

博尔顿新书惹怒韩国
据韩联社报道,就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的新书《白宫回忆录》,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22日表示,该书有相当多的内容…
标签:新书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