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adOS14支持哪些机型 iPadOS14支持设备一览

2020-06-23 10:05:23来源:四海网综合

iPadOS14支持哪些机型 iPadOS14支持设备一览

  苹果在2020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PadOS14系统,这次发布的iPadOS14系统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本次升级的iPadOS14在生产力方面又有了不少提升,还有支持更新的机型,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更新。

  iPadOS14支持机型

  1、iPad Pro 12.9英寸(第四代)

  2、iPad Pro11 英寸(第二代)

  3、iPad Pro12. 9 英寸(第三代)

  4、iPad Pro11 英寸(第一代)

  5、iPad Pro12. 9 英寸(第二代)

  6、iPad Pro12. 9 英寸(第一代)

  7、iPad Pro10. 5 英寸

  8、iPad Pro9. 7 英寸

  9、iPad(第 7 代)

  10、iPad(第 6 代)

  11、iPad(第 5 代)

  12、iPad mini(第 5 代)

  13、iPad mini4

  14、iPad Air(第三代)

  15、iPad Air2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iPadOS14

萌娃商场认错妈妈抱着不撒手 小男孩看了亲妈一眼后一脸懵

萌娃商场认错妈妈抱着不撒手
近日,成都一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在上班路上一小男孩突然跑过来叫她妈妈,接着她抱起了小男孩。随后小男孩抱着他不愿松手,不一…
标签:小男孩
2020-06-23

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 每个包间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

KTV网吧消费时间不得超2小时
近日,文旅部对《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娱乐场所恢复…
标签:KTV
2020-06-23

世卫称病毒已在全球层面稳固传播 全球新增病例增加

世卫称病毒已在全球层面稳固传播
当地时间22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由于新冠肺炎在多个人口众…
标签:全球
2020-06-23

iPadOS14支持哪些机型 iPadOS14支持设备一览

iPadOS14支持哪些机型
iPadOS14支持哪些机型iPadOS14支持设备一览苹果在2020WWDC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iPadOS14系统,这次发布的iPadOS14系统增加了许多新…
标签:iPadOS14
2020-06-23

美国硬币不够用了 将对银行实施硬币“限量供应”政策

美国硬币不够用了
路透社18日报道称,新冠肺炎疫情正导致美国出现一场“硬币荒”——疫情期间,全美几乎所有银行都出现了硬币储备不足的情况。
标签:硬币
2020-06-23

北京三类人群必须全面核酸检测 依据人群风险等级把握好检测时序

北京三类人群必须全面核酸检测
昨天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十一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
标签:北京
2020-06-23

端午节传统习俗有哪些 端午节传统习俗汇总

端午节传统习俗有哪些
端午节传统习俗有哪些端午节传统习俗汇总四海网: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端午节是中国最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纪念中国…
标签:端午节
2020-06-23

端午节为什么吃粽子 粽子的由来传说汇总

端午节为什么吃粽子
端午节为什么吃粽子粽子的由来传说汇总四海网: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在中国这个吃货遍布古今的过度,节日永远跟吃的…
标签:端午节
2020-06-23

为什么人在长大后会感觉眼睛变小了?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23日答案解析

为什么人在长大后会感觉眼睛变小了
很多人都有长大之后觉得自己的眼睛越来越小了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呢?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就是:为什么人在长大后,会感觉眼…
标签:
2020-06-23

哪种球类运动的最高时速是最快的?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23日答案解析

哪种球类运动的最高时速是最快的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与球类的运动速度有关,答对即可为自己的小鸡领取小鸡饲料180g。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以下哪种球类运…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6-23

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 一些豪华车型甚至出现零库存现象

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20年5月,我国乘用车销量为167.4万辆,环比增长8.9%,同比增长7.0%,乘用车市场迎来2017年以来的首次…
标签:
2020-06-23

导演乔舒马赫去世 乔舒马赫个人资料生平作品简介

导演乔舒马赫去世
6月23日,根据外媒报道,执导了《永远的蝙蝠侠》等一系列经典作品的著名导演乔·舒马赫去世,享年80岁,根据乔·舒马…
标签:作品
2020-06-23

2020年端午节加班费怎么算 端午节加班有三倍工资吗

2020年端午节加班费怎么算
020端午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不过有些特殊岗位,需要有人值班,不少朋友关系,端午节加班工资怎么计算?端午节加班有三倍工资吗?…
2020-06-23

十五的月亮一定十六圆吗?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23日答案解析

十五的月亮一定十六圆吗
人们常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是一定是十六圆吗?十四和十七有可能圆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就与此有关:“十五的月亮”一定…
标签:
2020-06-23

2020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一览

2020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20端午节高速免费吗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一览四海网:端午节是我国来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在中国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国家法定假…
标签:端午节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