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冠不会在食品间传播 食品不会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2020-06-24 08:1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6月23日16:00,在北京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召开疫情防控第13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将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Ѷ03.jpg

  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专家、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微生物实验室主任李凤琴回应,新冠病毒不会在食品之间传播。全世界还没有发现食品传播新冠病毒的报道。大量数据表明,食品不会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但有可能被污染。

  被污染的途径可能有两个:一是含有病毒的食品包装材料被污染;二是受到携带病毒的食品加工者的污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食品

新冠不会在食品间传播 食品不会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新冠不会在食品间传播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6月23日16:00,在北京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召开疫情防控第13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将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
标签:食品
2020-06-24

苹果将允许用户更改默认邮箱和浏览器 HomePod也将支持第三方音乐

苹果将允许用户更改默认邮箱和浏览器
苹果将允许用户更改默认邮箱和浏览器HomePod也将支持第三方音乐WWDC20苹果在其网站上表示,在今年秋季#iOS14#发布之后,用户可以…
标签:用户
2020-06-24

中方辟谣40名官兵死亡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中方辟谣40名官兵死亡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能否提供中印加勒万河谷冲突事件中中方伤亡的具体数字?赵立坚表示,我昨天已经说过,中印双方正通过军事和外交…
标签:情况
2020-06-24

黑河上空现拱桥云 拱桥云形状酷似桥洞如何形成的

黑河上空现拱桥云
22日,黑龙江黑河市,落日余晖下从未见过的奇观出现在眼前,长长两条彩云一眼望不到头,在上下两条彩云之间,赫然出现三个支柱,…
标签:拱桥
2020-06-24

女演员牛萌萌吸毒 牛萌萌个人资料出演作品简介

女演员牛萌萌吸毒
6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据知情人士介绍,…
标签:演员
2020-06-24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日重开 实行预约购票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日重开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日重开实行预约购票据日媒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将于7月1日重新开放,乐园将实施入园人数限制…
2020-06-24

斑马是白条纹的黑马还是黑条纹的白马?蚂蚁庄园6月24日今日答案及解析

斑马是白条纹的黑马还是黑条纹的白马?
2020年6月24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6月24日的问题是斑马是白条纹的黑马,还是黑条纹的白马?给出的选项是白条纹的…
标签:庄园
2020-06-24

我国的传统小吃“冰糖葫芦”最开始是一种?蚂蚁庄园6月24日正确答案及解析

我国的传统小吃“冰糖葫芦”最开始是一种?
我国的传统小吃“冰糖葫芦”,最开始是一种?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6月24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道答案吗?蚂蚁庄园小课堂答对获…
标签:答案
2020-06-24

苹果推出iOS14 全新的iOS14有哪些新特性

苹果推出iOS14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正式开幕。在最受关注的主题演讲活动中,苹果负责软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CraigFede…
标签:iOS
2020-06-23

易烊千玺加盟少年之名 少年之名导师名单一览

易烊千玺加盟少年之名
易烊千玺加盟少年之名少年之名导师名单一览今年的选秀节目真的是很多了《青春有你2》已经结束了,还有《创造营2020》,《乘风破浪…
标签:
2020-06-23

端午热门景点出炉 端午节小长假能出去玩吗去哪玩

端午热门景点出炉
距离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越来越近了,不少人都非常期待假期的到来,不过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人的出行计划都有所迟疑,今年端午还能…
标签:长假
2020-06-23

吃什么能让乳房二次发育?成年后促进乳房发育的方法

吃什么能让乳房二次发育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颜值和身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健身、减肥,然而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除了减肥之外,…
标签:发育
2020-06-23

鞠婧祎口罩 被吐槽买大口罩衬托脸小

鞠婧祎口罩
鞠婧祎口罩被吐槽买大口罩衬托脸小近日,有网友发现鞠婧祎的口罩并不合脸,鼻梁处不贴合、口罩整体偏大,引发热议。有人认为她是…
标签:口罩
2020-06-23

北斗全球组网成功 北斗三号收官之星点火升空

北斗全球组网成功
完美收官,星耀全球!6月23日9时4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北斗系统第五十五颗导航卫星,暨北斗…
标签:全球
2020-06-23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有哪些?2020必看十大电影片单

2020必看十大电影片单
电影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既是娱乐消遣也是精神食粮,通过电影我们能够得到放松也能得到很多信息、知识以及感悟。那…
标签:电影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