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 法官希望在2021年5月之前结束此案

2020-06-24 08:50:1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日报

QQ��ͼ20200624085041.jpg

  当地时间6月23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和孟晚舟引渡案的控、辩双方达成共识,对引渡案的全部日程进行确认,同意于8月17日恢复引渡听证会,对加拿大和美国当局提供的信息的可采纳性进行讨论;而关于美加是否滥用司法程序的辩论将于2021年2月16日开始。该法院副首席大法官霍尔姆斯之前曾表示,她希望在2021年5月之前结束此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孟晚舟

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 法官希望在2021年5月之前结束此案

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
当地时间6月23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和孟晚舟引渡案的控、辩双方达成共识,对引渡案的全部日程进行确认,同意于8月…
标签:孟晚舟
2020-06-24

德约科维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发声道歉并进行14天隔离

德约科维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23日,塞尔维亚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在一份声明中确认,自己的新冠检测呈阳性。此外,德约科维奇发声道歉!德约科维奇确认自己在抵…
标签:新冠
2020-06-24

直播侮辱女生当事男生被留校察看 素质太差惹怒网友

直播侮辱女生当事男生被留校察看
直播侮辱女生当事男生被留校察看素质太差惹怒网友西安高校男生直播侮辱女生一事引关注,6月23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通报此事处…
标签:男生
2020-06-24

杨洋别抱怨抱我 杨洋拥抱主题封面释出

杨洋别抱怨抱我
杨洋#杨洋别抱怨抱我##杨洋拥抱主题封面#释出,@杨洋和各年龄段、各种身份的人甚至小动物分别拥抱。光影之间,杨洋和不同对象构筑…
标签:杨洋
2020-06-24

墨西哥发生7.4级强震造成至少5人死亡 此前曾发出海啸预警

墨西哥发生7.4级强震
当地时间6月23日,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发生强震,全国多地震感明显,有建筑物被损坏,许多民众涌上街头避难。路透社报道称地震已造…
标签:墨西哥
2020-06-24

墨西哥7.4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墨西哥7.4级地震
墨西哥7.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23日23时29分在墨西哥(北纬16.14度,西经95.75度)发生7.4级地震,震…
标签:震源
2020-06-24

沈腾孩子哭得太惨啦 杨超越发表获奖感言泪洒舞台

沈腾孩子哭得太惨啦
沈腾孩子哭得太惨啦杨超越发表获奖感言泪洒舞台6月23日,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中,杨超越哭着说出了自己的告别感言,她说自己干啥…
标签:孩子
2020-06-24

耶鲁大学被要求改名 耶鲁为什么被要求改名

耶鲁大学被要求改名
耶鲁大学被要求改名耶鲁为什么被要求改名近日#CancelYale(取消耶鲁)在美国登上热搜,因一条推特指出耶鲁以奴隶主伊利胡&middot…
标签:耶鲁
2020-06-24

胡冰卿张铭恩教我撕徐璐 让现任去网暴前任

胡冰卿张铭恩教我撕徐璐
胡冰卿张铭恩教我撕徐璐让现任去网暴前任23日,有媒体曝出张铭恩近日现身胡冰卿所住小区徘徊,引发热议。胡冰卿接受新浪娱乐采访…
标签:胡冰卿
2020-06-24

新冠不会在食品间传播 食品不会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新冠不会在食品间传播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6月23日16:00,在北京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召开疫情防控第13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将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
标签:食品
2020-06-24

苹果将允许用户更改默认邮箱和浏览器 HomePod也将支持第三方音乐

苹果将允许用户更改默认邮箱和浏览器
苹果将允许用户更改默认邮箱和浏览器HomePod也将支持第三方音乐WWDC20苹果在其网站上表示,在今年秋季#iOS14#发布之后,用户可以…
标签:用户
2020-06-24

中方辟谣40名官兵死亡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中方辟谣40名官兵死亡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能否提供中印加勒万河谷冲突事件中中方伤亡的具体数字?赵立坚表示,我昨天已经说过,中印双方正通过军事和外交…
标签:情况
2020-06-24

黑河上空现拱桥云 拱桥云形状酷似桥洞如何形成的

黑河上空现拱桥云
22日,黑龙江黑河市,落日余晖下从未见过的奇观出现在眼前,长长两条彩云一眼望不到头,在上下两条彩云之间,赫然出现三个支柱,…
标签:拱桥
2020-06-24

女演员牛萌萌吸毒 牛萌萌个人资料出演作品简介

女演员牛萌萌吸毒
6月23日,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据知情人士介绍,…
标签:演员
2020-06-24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日重开 实行预约购票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日重开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日重开实行预约购票据日媒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将于7月1日重新开放,乐园将实施入园人数限制…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