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甜茶新恋情曝光 与《速度与激情》演员艾莎海边热吻

2020-06-24 09:22:5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5118-ivmqpci2515991.jpg

fc8fb0a9j00qcenbi001fc000fj00kjc.jpg

  近日,甜茶和30岁演员Eiza Gonzalez在墨西哥度假被拍,两人一起玩水,弹吉他,还接吻了,新恋情曝光。

  据悉,Eiza Gonzalez曾出演过《极盗车神》、《马克的异想世界》、《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阿丽塔:战斗天使》。4月25日,甜茶与莉莉Lily-Rose Depp确认已经分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速度与激情

甜茶新恋情曝光 与《速度与激情》演员艾莎海边热吻

甜茶新恋情曝光
近日,甜茶和30岁演员EizaGonzalez在墨西哥度假被拍,两人一起玩水,弹吉他,还接吻了,新恋情曝光。据悉,EizaGonzalez曾出演过…
2020-06-24

沈腾发文孩子哭得太惨啦 杨超越告别舞台称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沈腾发文孩子哭得太惨啦
6月23日,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中,杨超越哭着说出了自己的告别感言,她说自己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
标签:沈腾
2020-06-24

杨超越崩溃告别 沈腾发文调侃孩子哭得太惨啦

杨超越崩溃告别
6月23日,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中,杨超越哭着说出了自己的告别感言,她说自己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
标签:杨超越
2020-06-24

孟美岐发长文告别火箭少女 将传递女团的精神

孟美岐发长文告别火箭少女
孟美岐发长文告别火箭少女将传递女团的精神23日晚,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随后,孟美岐发文告别火箭少女,她表示:“今天对于我们…
标签:少女
2020-06-24

朱朝阳原型是紫金陈 童年经历对人的影响是一生的

朱朝阳原型是紫金陈
《隐秘的角落》伴着一路热搜收官,无数对于隐藏剧情的分析帖将故事重新推向了又一个高潮。6月22日,在该剧大结局上线之际,北京青…
标签:童年
2020-06-24

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 孟晚舟引渡案新进展于8月17日恢复引渡听证会

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
孟晚舟引渡案再传新进展。据中国日报,当地时间6月23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和孟晚舟引渡案的控、辩双方达成共识,对…
标签:孟晚舟
2020-06-24

金正恩搁置对韩军事计划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金正恩搁置对韩军事计划
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6月23日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劳动党…
标签:军事
2020-06-24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他没关车门,不然孩子也进不去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6月22日,广东广州2男孩无故走入私家车玩耍,因操作失误关闭车门窒息死亡一事持续发酵。据悉,身故男孩家属表示:出事私家车车主…
标签:车主
2020-06-24

望美方做好家庭作业 不要贻笑大方让人笑掉大牙

望美方做好家庭作业
在6月2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美俄军控对话会谈判桌上出现中国国旗”等问题进行提问。赵立坚回应称,中方已经多次阐明…
标签:
2020-06-24

北京7个社区解封 调整为按中风险街道社区防控标准

北京7个社区解封
6月23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西城区获悉,经综合评估,本着对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负责和科学、精准、有效的疫情防控原则,兹定于6…
标签:标准
2020-06-24

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 法官希望在2021年5月之前结束此案

孟晚舟引渡案日程确定
当地时间6月23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和孟晚舟引渡案的控、辩双方达成共识,对引渡案的全部日程进行确认,同意于8月…
标签:孟晚舟
2020-06-24

德约科维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发声道歉并进行14天隔离

德约科维奇新冠检测呈阳性
23日,塞尔维亚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在一份声明中确认,自己的新冠检测呈阳性。此外,德约科维奇发声道歉!德约科维奇确认自己在抵…
标签:新冠
2020-06-24

墨西哥海啸预警 墨西哥强地震或引发海啸

墨西哥海啸预警
墨西哥海啸预警墨西哥强地震或引发海啸墨西哥南部发生强震后,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向墨西哥、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和…
标签:海啸
2020-06-24

直播侮辱女生当事男生被留校察看 素质太差惹怒网友

直播侮辱女生当事男生被留校察看
直播侮辱女生当事男生被留校察看素质太差惹怒网友西安高校男生直播侮辱女生一事引关注,6月23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通报此事处…
标签:男生
2020-06-24

杨洋别抱怨抱我 杨洋拥抱主题封面释出

杨洋别抱怨抱我
杨洋#杨洋别抱怨抱我##杨洋拥抱主题封面#释出,@杨洋和各年龄段、各种身份的人甚至小动物分别拥抱。光影之间,杨洋和不同对象构筑…
标签:杨洋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