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拉维总统选举 预计选举结果24日公布

2020-06-24 14: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网

  利隆圭消息:南部非洲国家马拉维23日举行总统选举。

  民调显示,此次选举获胜者将在现任总统、民主进步党领导人彼得·穆塔里卡和马拉维大会党领导人拉扎勒斯·查克维拉之间产生。

  预计选举结果将于24日公布。

  6月23日,选民在马拉维乔洛一处投票站投票。 新华社发(约瑟夫 摄)

  马拉维宪法法院今年2月3日宣布,因马拉维选举委员会在去年5月举行的总统选举过程中违反了选举法和宪法所规定的选举程序,法院裁定总统选举结果无效,要求在150天内举行新的选举。

  据马拉维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数据,在2019年5月举行的总统选举中,穆塔里卡得票率为38.57%,排名第一;查克维拉得票率为35.41%,位居第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总统

马拉维总统选举 预计选举结果24日公布

马拉维总统选举
利隆圭消息:南部非洲国家马拉维23日举行总统选举。民调显示,此次选举获胜者将在现任总统、民主进步党领导人彼得·穆塔里…
标签:总统
2020-06-24

北京发冰箱消毒指引 疫情期间冰箱冰柜怎么清洗消毒

北京发冰箱消毒指引
据北京市疾控中心消息,近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冰箱冰柜清洁消毒指引,具体如下:一、冰箱冰柜日常清洗消毒(一)冰箱冷藏区冰箱…
标签:冰箱
2020-06-24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布墨西哥海啸预警 可能出现最高3米的巨浪

7.5级强震墨西哥海啸预警
墨西哥瓦哈卡州7.5级强震致全国多地震感明显,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布海啸预警,称距震中1000公里内的墨西哥至南美洲太平洋海岸“…
2020-06-24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三体真人电影最新消息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对于那些期待《三体》真人电影的影迷来说,现在终于有新消息了。现在,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官方微博宣布,在游族影业、光线影业的大…
标签:真人
2020-06-24

谁需要做核酸检测?核算检测怎么做?一图带你了解核酸检测那些事

谁需要做核酸检测
那核酸检测怎么做?哪些人群需要测?检测结果迟迟不出,是否意味着情况不妙?一起看图,了解核酸检测那些事↓↓↓
标签:
2020-06-24

孟美岐写长文告别 孟美岐都说了什么

孟美岐写长文告别
孟美岐写长文告别孟美岐都说了什么23日晚,火箭少女101正式解散。随后,孟美岐发文告别火箭少女,她表示:“今天对于我们来说并不…
标签:孟美岐
2020-06-24

特朗普打脸纳瓦罗 称放缓检测不是开玩笑

特朗普打脸纳瓦罗
特朗普曾在竞选集会上称“检测越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就越多”,“请放缓检测吧”,这番言论引发舆论争议。随后,白宫顾问纳瓦罗…
标签:特朗普
2020-06-24

两男孩车内窒息死亡 这起悲剧到底该由谁负责

两男孩车内窒息死亡
6月22日,广东广州2男孩无故走入私家车玩耍,因操作失误关闭车门窒息死亡一事持续发酵。据悉,身故男孩家属表示:出事私家车车主…
标签:
2020-06-24

苗苗挺孕肚陪郑恺打球 孕肚明显狂秀恩爱

苗苗挺孕肚陪郑恺打球
苗苗挺孕肚陪郑恺打球孕肚明显狂秀恩爱近日,有媒体拍到,苗苗挺孕肚陪郑恺打球。在照片中,可以看出苗苗穿着粉色上衣,虽然宽松…
标签:孕肚
2020-06-24

朱朝阳原型是紫金陈 朱朝阳的遭遇基本是我本人

朱朝阳原型是紫金陈
《隐秘的角落》伴着一路热搜收官,无数对于隐藏剧情的分析帖将故事重新推向了又一个高潮。6月22日,在该剧大结局上线之际,北京青…
标签:朱朝阳
2020-06-24

辽宁男子“卖虎”被抓 一句话牵出巨额非法买卖案

辽宁男子“卖虎”被抓
辽宁男子“卖虎”被抓一句话牵出巨额非法买卖案几年前,辽宁一男子收购了一套东北虎的虎皮和虎骨,种种原因,一直没有脱手。利欲…
标签:一句话
2020-06-24

男孩窒息要求车主担责 家属怪车主不锁车

男孩窒息要求车主担责
男孩窒息要求车主担责家属怪车主不锁车6月22日,广东广州。车内窒息身亡2男童为堂兄弟,男童家属认为车主有一定责任,称车不锁导…
标签:车主
2020-06-24

玄武湖公园现群鱼跳跃奇观 网友评论:水太烫了?

玄武湖公园现群鱼跳跃奇观
6月23号,南京玄武湖公园内,出现群鱼跳跃奇观。上百只鱼集体在水面奋力跳跃,场景很是有趣。据了解,每年梅雨期,小规模的鱼跃现…
标签:现群
2020-06-24

苗苗挺孕肚陪郑恺打球 不时用手抚摸肚子网友猜测有4个月了

苗苗挺孕肚陪郑恺打球
苗苗和郑恺结婚之后露面了,而这一次露面的苗苗比较特别,她已经没有了昔日苗条的好身材,反而是挺着大肚子跟大家露面了。
标签:郑恺
2020-06-24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官博发公告引粉丝期待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6月23日,《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制作公司十月文化将担任《三体》真人院线电影的承制工作。《三体》电影…
标签:大圣归来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