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约基奇检测呈阳性 属于聚集性感染

2020-06-24 14:3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约基奇检测呈阳性 属于聚集性感染

  24日凌晨,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NBA丹佛掘金队球员、全明星中锋塞尔维亚人约基奇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约基奇本次感染,也属于聚集性疫情——约基奇此前曾和已经确诊的网球天王德约科维奇一起在贝尔格莱德参加活动,当时两人还亲切拥抱。而在掘金队内,主教练迈克·马龙此前透露,他也接受了抗体检测,结果显示他曾经感染新冠病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约基奇

约基奇检测呈阳性 属于聚集性感染

约基奇检测呈阳性
约基奇检测呈阳性属于聚集性感染24日凌晨,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NBA丹佛掘金队球员、全明星中锋塞尔维亚人约基奇新冠肺炎检测呈阳…
标签:约基奇
2020-06-24

端午节粽子怎么画?端午节粽子简笔画黑白线稿图片

端午节粽子简笔画黑白线稿图片
马上就要端午节了,端午节家家户户都要吃粽子。为了加深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可以组织学生们画创意粽子来了解端午节传统文化…
标签:线稿
2020-06-24

外卖小哥确诊后外卖还能点吗 点外卖要注意哪些问题

外卖小哥确诊后外卖还能点吗
6月23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30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曾晓凡通报了一例外卖骑手…
标签:小哥
2020-06-24

仝卓风波后首现身 剪短发这是要从头开始?

仝卓风波后首现身
仝卓风波后首现身剪短发这是要从头开始?6月24日,有媒体拍到仝卓现身机场,刚剪了寸头的他看起来干净利落,简单的搭配了一身白色…
标签:短发
2020-06-24

外卖小哥确诊后外卖还能点吗 怎么点外卖能降低被传染风险

外卖小哥确诊后外卖还能点吗
6月23日下午,北京市通报了一例外卖平台送餐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该病例6月1日至17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平均每…
标签:外卖
2020-06-24

直播侮辱女生被处分 涉事男生被给予留校察看

直播侮辱女生被处分
直播侮辱女生被处分涉事男生被给予留校察看西安高校男生直播侮辱女生一事引关注,6月23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通报此事处理结果…
标签:女生
2020-06-24

曝恺乐向罗志祥提解约 欲彻底断开与罗志祥之间关联

曝恺乐向罗志祥提解约
据台媒报道,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后,女方曝他与旗下的女艺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係,之后恺乐发文道歉,也间接承认她是“猪蝶恋”中…
标签:罗志祥
2020-06-24

红通人员海涛回国投案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红通人员海涛回国投案
近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北京市追逃办扎实工作,“红通人员”、职务犯罪嫌疑人海涛回国…
标签:人员
2020-06-24

国内首个核酸采样工作站 采样人员无需再穿防护服工作

国内首个核酸采样工作站
国内第一处户外核酸采样工作站,北京首个核酸采样工作站投入使用,采样人员不用再穿防护服,6月24日上午,北京首个核酸采样工作站…
标签:人员
2020-06-24

马拉维总统选举 预计选举结果24日公布

马拉维总统选举
利隆圭消息:南部非洲国家马拉维23日举行总统选举。民调显示,此次选举获胜者将在现任总统、民主进步党领导人彼得·穆塔里…
标签:总统
2020-06-24

北京发冰箱消毒指引 疫情期间冰箱冰柜怎么清洗消毒

北京发冰箱消毒指引
据北京市疾控中心消息,近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冰箱冰柜清洁消毒指引,具体如下:一、冰箱冰柜日常清洗消毒(一)冰箱冷藏区冰箱…
标签:冰箱
2020-06-24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布墨西哥海啸预警 可能出现最高3米的巨浪

7.5级强震墨西哥海啸预警
墨西哥瓦哈卡州7.5级强震致全国多地震感明显,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布海啸预警,称距震中1000公里内的墨西哥至南美洲太平洋海岸“…
2020-06-24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三体真人电影最新消息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三体
对于那些期待《三体》真人电影的影迷来说,现在终于有新消息了。现在,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官方微博宣布,在游族影业、光线影业的大…
标签:真人
2020-06-24

乐华娱乐声明 全面王一博回应粉丝诉求

 乐华娱乐声明
乐华娱乐声明全面王一博回应粉丝诉求乐华娱乐发声明回应王一博粉丝诉求,称职员周蓝已于2019年11月陆续交接不再负责UNIQ相关宣传…
标签:乐华娱乐
2020-06-24

谁需要做核酸检测?核算检测怎么做?一图带你了解核酸检测那些事

谁需要做核酸检测
那核酸检测怎么做?哪些人群需要测?检测结果迟迟不出,是否意味着情况不妙?一起看图,了解核酸检测那些事↓↓↓
标签: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