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矿工发现特大宝石 矿工获得约合335万美元政府奖金

2020-06-27 08:4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坦桑尼亚一名矿工24日获得77.4亿坦桑尼亚先令(约合335万美元)政府奖金,因为他发现了两颗特大坦桑石。

��Ѷ3.jpg

  路透社援引矿业部门发言人的话报道,萨尼纽·拉伊泽发现的这两颗坦桑石呈深紫蓝色,重量分别为9.27千克和5.103千克。坦桑石迄今只在坦桑尼亚北部一小片地区发现矿藏。

  坦桑尼亚电视台报道了颁奖仪式。拉伊泽在颁奖仪式上接过奖金支票,还接听了总统约翰·马古富力的祝贺电话。

  坦桑尼亚去年在全国范围建立多个宝石交易中心,允许不属于矿企的个体矿工向政府出售他们发现的宝石和黄金。这些个体矿工往往靠手工挖掘。

  拉伊泽发现的坦桑石由坦桑尼亚银行收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宝石

一矿工发现特大宝石 矿工获得约合335万美元政府奖金

一矿工发现特大宝石
坦桑尼亚一名矿工24日获得77.4亿坦桑尼亚先令(约合335万美元)政府奖金,因为他发现了两颗特大坦桑石。路透社援引矿业部门发言人的…
标签:宝石
2020-06-27

北京境外输入患者已清零 仍需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境外输入患者已清零
在26日下午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北京境外输入患者清零…
标签:北京
2020-06-27

巴西确诊超118万 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逾4.2万例

巴西确诊超118万
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4日18时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725例,累计确诊1188631例;新增死亡病例1185…
标签:巴西
2020-06-27

北京疫情排除武汉毒株导致 本次北京疫情的病毒来源是哪里?

北京疫情排除武汉毒株导致
中国疾控中心26日在官网公布的《2020年6月北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展》提到,北京本次疫情流行的新冠病毒为L基因型欧洲家系分…
标签:疫情
2020-06-27

青岛游客海里捡鲍鱼被要500块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青岛游客海里捡鲍鱼被要500块
【#青岛游客海里捡鲍鱼被要500块#经过调解村民退钱并道歉】6月24日,几名游客在青岛崂山海里捡到一只鲍鱼,却被附近村民要500元。…
标签:青岛
2020-06-27

游客海里捡鲍鱼被要500块 村民已退钱并道歉双方和解

游客海里捡鲍鱼被要500块
6月24日,几名游客在青岛崂山海里捡到一只活鲍鱼,准备离开时却被附近村民要价500元。游客捡到鲍鱼被索要500元6月24日,几名游客…
标签:游客
2020-06-27

特朗普政府14亿救济金发给了死人 表明为快速稳住经济政府未加审核

特朗普政府14亿救济金发给了死人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政府问责局25日透露称,特朗普政府由于工作不到位,将超过14亿美元(约合99亿元人民币)的经济刺激…
标签:死人
2020-06-27

雷暴天致107人死 大多是在田间劳作的农民遭遇雷暴

雷暴天致107人死
新德里消息:印度北方邦、比哈尔邦25日遭遇雷暴天气,已导致至少107人丧生。《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雷暴导致比哈尔邦83人遭而丧…
标签:雷暴
2020-06-27

特朗普挪用资金建边境墙被裁定违法 违反美国宪法拨款条款

特朗普挪用资金建边境墙被裁定违法
特朗普挪用资金建边境墙被裁定违法违反美国宪法拨款条款当地时间26日,美国加州联邦法院裁定,特朗普政府挪用五角大楼资金建立美…
标签:条款
2020-06-27

微软永久关闭实体零售店 微软为什么关闭零售店

微软永久关闭实体零售店
微软永久关闭实体零售店微软为什么关闭零售店微软6月26日宣布,将永久关闭其MicrosoftStore实体零售店。将来,微软将专注于其在线…
标签:
2020-06-27

微软永久关闭实体零售店 将导致约4.5亿美元的税前费用

微软永久关闭实体零售店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日宣布,将永久关闭其MicrosoftStore实体零售店。将来,微软将专注于其在线商店…
标签:费用
2020-06-27

被顶替者苟晶怀疑自己早被选中 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高考却倒数第一

被顶替者苟晶怀疑自己早被选中
【苟晶读过的尖子班:出了八个博士五个教授,领跑的被“落榜”了】苟晶中考保送到市里最好的高中之一。分班考试中考进了尖子班中…
标签:成绩
2020-06-27

人们从以下哪种动物身上得到启发,发明了防毒面具?防毒面具的猪鼻子是干什么用的

人们从以下哪种动物身上得到启发,发明了防毒面具?
人们从以下哪种动物身上得到启发发明了防毒面具,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人们从哪种动物身上得到启发发明的防毒面具,下面就跟…
标签:人们
2020-06-27

易烊千玺谈回锅肉 力挺选手太暖了

易烊千玺谈回锅肉
易烊千玺谈回锅肉力挺选手太暖了易烊千玺为选手发声“我觉得回锅肉这个词挺讨厌的”,当《少年之名》的部分选手面对“回锅肉”质…
标签:回锅肉
2020-06-27

全球疫情: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万例 全球确诊逾18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万例
图源:GETTY海外网6月26日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6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
标签:全球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