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瑞幸再次触发熔断跌超30% 放弃听证会接受退市命运

2020-06-27 09:25:50来源:四海网综合澎湃新闻

news.jpg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间,瑞幸咖啡(Nasdaq:LK)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撤销召开听证会的请求,并且纳斯达克法律总顾问办公室已通知瑞幸咖啡,公司股票将于6月29日开盘时停牌。

  受到该消息影响,瑞幸咖啡盘前跌超40%,开盘后瑞幸两次触发熔断,跌超30%。

  此前,瑞幸咖啡已连续两次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市资格委员会(Listing Qualifications Staff)的书面通知,称纳斯达克交易所决定将公司摘牌。

  今年4月2日,瑞幸咖啡公告,称自查发现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剑财务造假,牵涉约22亿元交易额,公司董事会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内部调查。此外,美国多家律所对其发起集体诉讼,控告瑞幸咖啡作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违反美国证券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瑞幸

瑞幸再次触发熔断 瑞幸跌逾50%多次触发熔断

瑞幸再次触发熔断
因造假陷入内忧外患的瑞幸,在上市短短一年多之后彻底告别纳斯达克。26日晚间,瑞幸咖啡官网发布消息,已经正式于24日决定撤回召…
标签:瑞幸
2020-06-27

瑞幸再次触发熔断跌超30% 放弃听证会接受退市命运

瑞幸再次触发熔断跌超30%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间,瑞幸咖啡(Nasdaq:LK)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撤销召开听证会的请求,并且纳斯达克法律总顾问办公室已通知瑞…
标签:瑞幸
2020-06-27

李现追星BLACKPINK 追星男孩上线

李现追星BLACKPINK
李现追星BLACKPINK追星男孩上线刚刚,李现发文说:“HowYouLikeThat…”冲浪选手在线听新歌,原来李现也喜欢粉墨!​…
标签:男孩
2020-06-27

男子放假就去山里捡垃圾 环保精神令人动容

男子放假就去山里捡垃圾
男子放假就去山里捡垃圾环保精神令人动容6月2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男子利用休假时间去山里捡垃圾,坚持5年半捡4万多个废瓶子。他…
标签:精神
2020-06-27

卡特宣布退役结束22年NBA球员生涯 成NBA两项历史第一人

卡特宣布退役结束22年NBA球员生涯
卡特正式宣布退役北京时间6月25日,43岁老将文斯-卡特在《TheRinger》节目中宣布退役,结束自己长达22年的NBA球员生涯。“我正式…
标签:NBA
2020-06-27

兰花草新改的词 兰花草新词一览

兰花草新改的词
兰花草新改的词兰花草新词一览《兰花草》新改的词:「我朝山中去,带着兰花草。山间风雨大,悬崖亦开花。不愿居暖房,迎风晒月光…
标签:新词
2020-06-27

李准郑素敏分手 李准个人资料退团原因

李准郑素敏分手
6月26日,据韩媒,李准郑素敏分手,结束三年恋情。李准郑素敏双方所属社回应表示:“经与本人确认,两人确实已经分手了。”
标签:李准
2020-06-27

蔡徐坤秒撕郑恺 奔跑吧首次撕名牌已安排

蔡徐坤秒撕郑恺
今日,《奔跑吧》官博公开撕名牌预告,撕掉别人的名牌就可以进入豪华KTV休息,而被撕掉名牌的人则留在场上继续战斗,当坤坤对上郑…
标签:名牌
2020-06-27

安徽13岁男生家中浴室自尽 父母试图找寻孩子自杀的原因

安徽13岁男生家中浴室自尽
6月8日晚,安徽省宣城市第八小学五年级学生小羽在家中浴室上吊自杀。小羽出事后,朱先生和妻子不断回想出事前的点滴,试图找寻小…
标签:安徽
2020-06-27

达美复航中美航班 成为首家恢复中美航班的美国航企

达美复航中美航班
在民航局放宽“五个一”政策后,6月25日,达美航空恢复西雅图-上海浦东航班,每周运营2班,成为首家恢复中美航班的美国航企。今年…
标签:航班
2020-06-27

NBA复赛部分赛程出炉 NBA复赛后具体赛程时间安排表一览

NBA复赛部分赛程出炉
NBA在今天公布了复赛后的具体赛程,常规赛将从北京时间7月31日一直打到8月15日,这其中有不少比赛值得特别关注。7月31日:湖人-快…
标签:赛程
2020-06-27

张颂文回应买不起房 拍戏十年收入杯水车薪

张颂文回应买不起房
张颂文回应买不起房拍戏十年收入杯水车薪有网友发现《隐秘的角落》中饰演朱朝阳父亲的张颂文曾在早年的采访中透露,自己一直在租…
标签:杯水车薪
2020-06-27

NBA官方确定复赛赛制 NBA官方具体介绍复赛后赛制细则

NBA官方确定复赛赛制
NBA官方和球员工会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NBA复赛的整个计划已经确定,其中NBA官方具体介绍了复赛后的赛制细则。1、复赛后每支…
标签:NBA
2020-06-27

缉毒民警谈卡姆案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缉毒民警谈卡姆案
6月3日脱口秀演员卡姆被曝吸毒,之后上海警方公布卡姆吸毒案详情:与笑果同事李国庆、陈扬一起吸大麻。但事情远非那么简单!这起案…
标签:民警
2020-06-27

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 第一次公演首批淘汰名单确定

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
6月26日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第一次公演确定了首批淘汰名单,分别为朱婧汐、陈松伶、海陆、刘芸、许飞、王智,6位姐姐暂…
标签:名单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