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开播一周年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你出坑了吗?

2020-06-27 10: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QQ��ͼ20200627100150.jpg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陈情令》开播一周年了,今年的6月27日《陈情令》的令牌们都还在吗?

  今年的6月27日,你们还会再刷一遍《陈情令》吗?可能还有很多人躺在坑底没出来吧?剧里那么多高颜值的演员们不但养眼,看着赏心悦目,而且演技又不差,看着《陈情令》的令牌们是不是感觉自己都变美啦?

  还记得《陈情令》刚开始被抵制的4.8分到后面的8.2分吗?是不是一个小小的奇迹呢?希望奇迹可以延续下去,毕竟这是历史以来第一部让人躺坑一年还出不来的网剧。

  让我们出不了坑的当然不只是颜值,更多的是魏无羡与蓝忘机绝世无双的爱恋沁人肺腑,感人至深。

  蓝忘机对魏无羡矢志不渝的爱恋,与对感情的那份执着,现实中能有几人做到呢?这就是令牌们不愿出坑原因吧,不离不弃,甘之如饴。人生能有几个十三年啊,对于我们的蓝二哥哥来说也是整个青春啊,都用来“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了。

  幸好,要等的人终于回来了,前面有多虐后面就有多甜,只能说墨香大大,太香。

  感触颇深剧情还有魏无羡与江澄情深似海的兄弟情,江澄为了魏无羡而失丹,魏无羡为了江澄而刨丹,两人一直都是重情重义、肝胆相照,世间得此一兄弟,夫复何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陈情令

陈情令开播一周年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你出坑了吗?

陈情令开播一周年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陈情令》开播一周年了,今年的6月27日《陈情令》的令牌们都还在吗?
标签:陈情令
2020-06-27

美国多州紧急叫停经济重启 疫情加剧聚众场所再次关闭

美国多州紧急叫停经济重启
美国多州紧急叫停经济重启疫情加剧聚众场所再次关闭当地时间26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共和党人格雷格·艾伯特宣布,该州…
标签:场所
2020-06-27

涉毒歌手作品被下线 视频及歌曲已全部下架

涉毒歌手作品被下线
涉毒歌手作品被下线视频及歌曲已全部下架经调查取证,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办案人员发现,“爱奇艺”“优酷”“好看视频”“酷我音…
标签:歌手
2020-06-27

巴西总统自称感染 可能需要再做一次病毒检测

巴西总统自称感染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6月25日表示,自己此前可能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虽然前几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据路透社25日报道,博索纳罗25日表…
标签:巴西
2020-06-27

少年之名开播易烊千玺谈回锅肉:这个词,我觉得挺讨厌的

少年之名开播易烊千玺谈回锅肉
《少年之名》正式开播,当提起这个名字,可能会有人认为这和之前的《以团之名》有什么联系吗?而之前那个节目确实做的不是很好,…
标签:回锅肉
2020-06-27

苟晶被班主任跨省堵人 被顶替上大学事件最新消息

苟晶被班主任跨省堵人
苟晶被班主任跨省堵人被顶替上大学事件最新消息山东济宁女子苟晶自曝23年前被班主任女儿顶替上大学一事,正在被舆论广泛聚焦。6月…
标签:事件
2020-06-27

罗晋悼念去世粉丝 换头像表达哀思

罗晋悼念去世粉丝
罗晋悼念去世粉丝换头像表达哀思罗晋在微博发文悼念一位去世的粉丝,他写道:“听说你变成天使,去了另一个美好的地方。今天,为…
标签:罗晋
2020-06-27

朱永平录音笔彩蛋是什么?张颂文发文解读录音笔彩蛋的意思

朱永平录音笔彩蛋是什么
近日高分国产悬疑推理剧《隐秘的角落》迎来了大结局,有关该剧的花絮和彩蛋也陆续放出。在第11集中,隐藏了朱朝阳的父亲朱永平录…
标签:录音笔
2020-06-27

美国最大保健品GNC破产 哈药损失或超20亿

美国最大保健品GNC破产
美国最大保健品GNC破产哈药损失或超20亿疫情蔓延之下,美国企业破产潮汹涌湍急。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老牌保健食品公司GNC(美国…
标签:损失
2020-06-27

瑞幸再次触发熔断 瑞幸跌逾50%多次触发熔断

瑞幸再次触发熔断
因造假陷入内忧外患的瑞幸,在上市短短一年多之后彻底告别纳斯达克。26日晚间,瑞幸咖啡官网发布消息,已经正式于24日决定撤回召…
标签:瑞幸
2020-06-27

瑞幸再次触发熔断跌超30% 放弃听证会接受退市命运

瑞幸再次触发熔断跌超30%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间,瑞幸咖啡(Nasdaq:LK)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撤销召开听证会的请求,并且纳斯达克法律总顾问办公室已通知瑞…
标签:瑞幸
2020-06-27

李现追星BLACKPINK 追星男孩上线

李现追星BLACKPINK
李现追星BLACKPINK追星男孩上线刚刚,李现发文说:“HowYouLikeThat…”冲浪选手在线听新歌,原来李现也喜欢粉墨!​…
标签:男孩
2020-06-27

男子放假就去山里捡垃圾 环保精神令人动容

男子放假就去山里捡垃圾
男子放假就去山里捡垃圾环保精神令人动容6月23日,内蒙古呼和浩特。男子利用休假时间去山里捡垃圾,坚持5年半捡4万多个废瓶子。他…
标签:精神
2020-06-27

卡特宣布退役结束22年NBA球员生涯 成NBA两项历史第一人

卡特宣布退役结束22年NBA球员生涯
卡特正式宣布退役北京时间6月25日,43岁老将文斯-卡特在《TheRinger》节目中宣布退役,结束自己长达22年的NBA球员生涯。“我正式…
标签:NBA
2020-06-27

兰花草新改的词 兰花草新词一览

兰花草新改的词
兰花草新改的词兰花草新词一览《兰花草》新改的词:「我朝山中去,带着兰花草。山间风雨大,悬崖亦开花。不愿居暖房,迎风晒月光…
标签:新词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