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从去年3月废水中检出新冠病毒 多数新冠会被误诊为流感

2020-06-27 13:4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班牙从去年3月废水中检出新冠病毒 多数新冠会被误诊为流感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26日发布公告称,该大学肠道病毒小组在2019年3月12日采集的当地废水样本检出新冠病毒,而直到今年2月25日,西班牙本土才报告首例确诊病例。

  该小组生物学教授阿尔韦特·博什认为,世界其他地区也可能有类似情况,许多新冠病例或因误诊为流感而被掩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新冠

上海中考作文题出炉 2020上海中考作文题目是什么

上海中考作文题出炉
【2020年上海中考作文题目出炉:《有一种甜》】今天是上海中考的第一天,上午9点,中考语文开考,今年的中考语文作文题目是《有一…
标签:作文
2020-06-27

国王队多球员感染 未影响NBA复赛计划

国王队多球员感染
距离NBA计划中的赛季重启还有1个多月。近日,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开始对归队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截至目前,已经至少有5名球员核…
标签:国王队
2020-06-27

王霏霏回怼恶评 王霏霏回怼恶评说了什么

王霏霏回怼恶评
【王霏霏回怼恶评】6月26日晚,《乘风破浪的姐姐》嘉宾王霏霏在微博发文回怼网络恶评:“有人说我跟孟佳来这个节目也不可能&lsqu…
标签:回怼
2020-06-27

巴西确诊超127万 近70万名患者被治愈

巴西确诊超127万
据巴西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26日,巴西新增468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274974例,新增死亡990例,累计死亡55961例,共有…
2020-06-27

西班牙从去年3月废水中检出新冠病毒 多数新冠会被误诊为流感

西班牙从去年3月废水中检出新冠病毒
西班牙从去年3月废水中检出新冠病毒多数新冠会被误诊为流感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26日发布公告称,该大学肠道病毒小组在2019年3月12…
标签:新冠
2020-06-27

印军在实控线做长期准备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印军在实控线做长期准备
综合印度Timesnow新闻和ABP新闻报道,印度陆军参谋长(相当于陆军司令)纳拉万(ManojMukundNaravane)在向国防部长拉杰纳特·…
标签:印军
2020-06-27

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淘汰名单一览

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淘汰名单一览《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次公演结束,首批淘汰名单公布:朱婧汐、陈松伶、…
标签:姐姐
2020-06-27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万例 累计死亡超12.4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万例累计死亡超12.4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25日17:00—26日16:33,美国新增确…
标签:单日
2020-06-27

78岁老人照顾103岁卧床婆婆17年 世界上最感人的婆媳关系

78岁老人照顾103岁卧床婆婆17年
78岁老人照顾103岁卧床婆婆17年世界上最感人的婆媳关系山东菏泽78岁的老人李富荣,悉心照料卧床不起的婆婆17年,用点滴日常,诠释…
标签:老人
2020-06-27

医生跪地救人眼镜都甩飞了 医生救人的样子真帅

医生跪地救人眼镜都甩飞了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西城红场室外,一名男子突然倒地,身体抽搐,自主呼吸和脉搏停止。哈医大附属第三医院医生项丞刚好路过,立即…
标签:医生
2020-06-27

特朗普挪用资金建边境墙违法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特朗普挪用资金建边境墙违法
当地时间26日,美国加州联邦法院裁定,特朗普政府挪用五角大楼资金建立美墨边境墙属于违法行为。裁决认为,特朗普挪用原并未被指…
标签:
2020-06-27

火眼实验室扩建 日均检测数量将提升至10万份

火眼实验室扩建
大兴区体育中心综合馆内,本市首座气膜式核酸检测实验室正从原有的9个气膜仓扩建至16个气膜仓。建成后,日均检测数量将提升至10万…
标签:数量
2020-06-27

奔跑吧蔡徐坤秒撕郑恺 腿长胳膊长优势让人羡慕

奔跑吧蔡徐坤秒撕郑恺
跑男这个节目最开始播出的时候,热度就很高,大家一直很期待的撕名牌环节在最新更新的一期节目里面,也是终于上线了。
标签:蔡徐坤
2020-06-27

美国新冠肺炎超245万例 美国疫情最新实时数据

美国新冠肺炎超245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245万例美国疫情最新实时数据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25日17:00—26日16:33,美国新增确…
标签:美国
2020-06-27

班主任带大汉跨省堵门 堵门监控曝光

班主任带大汉跨省堵门
班主任带大汉跨省堵门堵门监控曝光6月25日,苟晶表示,发帖后班主任带了几名大汉堵在厂区门口要求见面,还拿东西“贿赂”同事,逮…
标签:班主任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