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萌向大碗宽面组道歉 张萌为什么道歉

2020-06-27 17:2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萌向大碗宽面组道歉 张萌为什么道歉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场公演后,张萌拉票环节被质疑“拉踩”。今日下午,张萌发文表示“一切都是因为太激动,自我反思了一下”,视频中张萌说理解的比赛就是放狠话搞气氛这种,自己真的觉得《大碗宽面》组非常棒,并没有说他们不努力,并对宽面组表示抱歉,称如果自己在现场也会投给宽面组,输得心服口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张萌

张萌向大碗宽面组道歉 张萌为什么道歉

张萌向大碗宽面组道歉
张萌向大碗宽面组道歉张萌为什么道歉《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场公演后,张萌拉票环节被质疑“拉踩”。今日下午,张萌发文表示“一…
标签:张萌
2020-06-27

吃哈密瓜有哪些禁忌?哪些人不宜吃哈密瓜

吃哈密瓜的禁忌
夏天到了,哈密瓜已经大量上市,哈密瓜虽然香甜可口,但是并不适合所有人吃。那么吃哈密瓜有哪些禁忌?哪些人不宜吃哈密瓜?本篇…
标签:哈密瓜
2020-06-27

湖北宜昌暴雨 宜昌暴雨什么时候能停

湖北宜昌暴雨
湖北宜昌暴雨宜昌暴雨什么时候能停27号,湖北宜昌市普降大到暴雨。截至上午11时,西陵区、长阳东部已出现60毫米以上降水。宜昌城…
标签:什么时候
2020-06-27

黄晓明安慰刘芸 网友:晓明哥真的很暖

黄晓明安慰刘芸
刘芸被淘汰了,黄晓明暖心安慰刘芸已经很棒了,小明这个眼神可以拍一部偶像剧了,瘦下来的黄晓明颜值又重回巅峰了,人也善良,在…
标签:网友
2020-06-27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超50万例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超50万例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超50万例印度疫情最新消息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6月27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
标签:疫情
2020-06-27

哈密瓜有哪些营养价值?吃哈密瓜的好处和功效作用

吃哈密瓜的好处和功效作用
哈密瓜味道香甜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种水果。哈密瓜主产于吐哈盆地,它形态各异,风味独特,瓜肉肥厚,清脆爽口。哈密瓜营养丰…
标签:哈密瓜
2020-06-27

何猷邦是赌王哪个太太生的 何猷邦个人资料照片一览

何猷邦是赌王哪个太太生的
何猷邦是赌王哪个太太生的何猷邦个人资料照片一览在赌王的讣闻中,何鸿燊的四个老婆排名高度不一。赌王的四个老婆分别是原配黎婉…
标签:何猷邦
2020-06-27

苹果申请可伸缩键盘专利 MacBook电脑键盘可能会更薄

苹果申请可伸缩键盘专利
苹果申请可伸缩键盘专利MacBook电脑键盘可能会更薄6月25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了一项关于MacBook可伸缩键盘的新专利申请,以使笔…
标签:键盘
2020-06-27

美国连续三天确诊增长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连续三天确诊增长
美国连续三天确诊增长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26日晚10点33分,全美共报…
标签:疫情
2020-06-27

火眼实验室扩建 从原有9个气膜仓扩建至16个气膜仓

火眼实验室扩建
大兴区体育中心综合馆内,本市首座气膜式核酸检测实验室正从原有的9个气膜仓扩建至16个气膜仓。建成后,日均检测数量将提升至10万…
标签:膜仓
2020-06-27

医生跪地救人眼镜都甩飞了 你救人的样子太帅了

医生跪地救人眼镜都甩飞了
医生跪地救人眼镜都甩飞了你救人的样子太帅了近日,黑龙江哈尔滨西城红场室外,一名男子突然倒地,身体抽搐,自主呼吸和脉搏停止…
标签:眼镜
2020-06-27

选什么专业薪资高就业前景好?十大高薪专业介绍

十大高薪专业介绍
距离今年高考已经只剩十天了,而新一届的应届毕业生也已经毕业了。对于今年的高考学子来说除了高考成绩之外,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
标签:专业
2020-06-27

电网工人高空行走4小时 高空中最美的音符

电网工人高空行走4小时
电网工人高空行走4小时高空中最美的音符近日,重庆云阳,国网重庆检修公司3名输电运检专业的“天行者”,背负数十斤的验收装备登…
标签:高空
2020-06-27

2020年上海中考作文题目出炉 2020年上海中考作文题目一览

2020年上海中考作文题目出炉
2020年上海中考作文题目出炉2020年上海中考作文题目一览2020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首场语文科目于今天(6月27日)上午9:00开…
标签:题目
2020-06-27

公交司机昏迷前一秒将车停好 脑干出血护乘客安全下车

公交司机昏迷前一秒将车停好
公交司机昏迷前一秒将车停好脑干出血护乘客安全下车6月22日,河南周口。公交司机宋安平驾车途中突感不适,他在昏迷前将车停稳拉起…
标签:前一秒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