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内油价或迎年内首次上调 国内成品油价格调价结果

2020-06-28 10:4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多家机构预计,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2.jpg

  消息面上,据路透中文网报道,伊拉克和哈萨克斯坦在6月18日的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上承诺更好地遵守减产协议,但OPEC+并未决定是否将创纪录的减产延长至8月。

  据悉,伊拉克和哈萨克斯坦已提交在三季度补足此前减产缺口的方案。路透中文网分析指出,减产执行落后的国家在未来几个月弥补5月的超配额生产,意味着即使OPEC+决定缩小减产,实际减产幅度仍会加大。

  此外,国际能源署(IEA)6月16日发布的最新月度报告连续第二个月上调对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的预测。IEA称,由于实施疫情封锁措施期间物流业表现好于预期,同时许多国家放松疫情管控措施有望给下半年石油需求带来提振,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为9170万桶/日,尽管同比降幅仍达到810万桶/日,但比5月月报预测值高了近50万桶/日。

  受上述利好消息影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前期震荡走高,但后期略有回落。截至本周五(6月26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跌0.59%,收于每桶38.49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0.07%,收于每桶41.02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价格

国内油价或迎年内首次上调 国内成品油价格调价结果

国内油价或迎年内首次上调
今日(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多家机构预计,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消息面上,据路透中文网报道,伊…
标签:价格
2020-06-28

国内油价或迎年内首次上调 你的油箱加满了吗?

国内油价或迎年内首次上调
今日(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多家机构预计,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加油站中新经纬摄消息面上,据路…
标签:年内
2020-06-28

扎克伯格资产骤减70亿美元 脸书股价下跌8.3%创近3个月最大跌幅

扎克伯格资产骤减70亿美元
在多家企业从Facebook的网络上撤销了广告之后,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的资产减少了72亿美元。在包括全球最大广告…
标签:近3个月
2020-06-28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 法官认为校方心理顾问无责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
据美国中文网27日报道,日前,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巡回法院的法官就章莹颖案民事案件作出裁决,驳回章莹颖家属对伊利诺伊大学两名…
标签:校方
2020-06-28

ios14支持分屏操作吗 ios14怎么分屏

ios14支持分屏操作吗
ios14支持分屏操作吗ios14怎么分屏ios14分屏操作教学一览:ios14并不支持此前传闻的分屏功能,但是支持画中画模式,画中画功能与…
标签:ios14
2020-06-28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 章莹颖案最新消息进展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章莹颖案最新消息进展据美国中文网27日报道,日前,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巡回法院的法官布鲁斯就章莹颖案…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6-28

于蓝去世 田壮壮母亲著名老艺术家

于蓝去世
于蓝去世田壮壮母亲著名老艺术家据田壮壮导演证实,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去世。在不久前的6月3日,她刚刚迎来自己的99岁生日。…
标签:于蓝
2020-06-28

ios14状态了绿点黄点是什么作用 ios14黄绿色点功能一览

ios14状态了绿点黄点是什么作用
ios14状态了绿点黄点是什么作用ios14黄绿色点功能一览苹果已经发布了全新的系统iOS14,不少人已经更新升级了,新增了不少功能。而…
标签:黄绿
2020-06-28

郭士强下课队长杨鸣接任 两次下课都因对球队失去掌控

郭士强下课队长杨鸣接任
郭士强下课了。这一则重磅消息出现的“平平淡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网路上最早爆出这则消息的消息源是凌晨1:15分,换句话说…
标签:郭士强
2020-06-28

怪物史瑞克2导演去世 因癌症去世享年60岁代表作品有哪些

怪物史瑞克2导演去世
据外媒报道,曾执导《小马王》《怪物史瑞克2》等动画片的导演凯利·阿斯博瑞于当地时间6月26日因癌症去世,享年60岁。据了…
标签:享年
2020-06-28

可口可乐将停投广告 7月1日开始为期至少30天

可口可乐将停投广告
可口可乐公司宣布,7月1日开始,可口可乐将在全球范围内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中的数字广告,为期至少30天。此举是Anti-Defamatio…
标签:7月1日
2020-06-28

开车防晒最好选择哪种颜色的墨镜?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28日答案解析

开车防晒最好选择哪种颜色的墨镜
墨镜是我们夏季必备的防晒、防紫外线装备,市面上售卖的墨镜颜色有很多种,你知道选择哪种颜色最好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就…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6-28

雄安安新县封闭管理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雄安安新县封闭管理
6月27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采取更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各…
标签:安新县
2020-06-28

小鸟站在高压线上为什么不会触电?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6月28日答案

小鸟站在高压线上为什么不会触电?
小鸟站在高压线上为什么不会触电?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6月28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道答案吗?蚂蚁庄园小课堂答对获得180g饲料…
标签:庄园
2020-06-28

开车想要防晒最好选择哪种颜色的墨镜?什么颜色墨镜更防晒

开车想要防晒最好选择哪种颜色的墨镜?
2020年6月28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6月28日的问题是开车想要防晒,最好选择哪种颜色的墨镜?给出的选项是酷酷的深…
标签:墨镜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