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一幼儿园106人食物中毒 有15人病情恶化4人肾功能衰竭

2020-06-28 10:5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一幼儿园106人食物中毒#【#韩国幼儿园发生食物中毒# 106人出现症状】近日,韩国京畿道安山市的一家幼儿园发生了大规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昨天,出现腹痛、呕吐、腹泻等食物中毒症状的孩子、家人和老师共106人,这些孩子基本都是5-6岁左右,其中有15人的病情恶化,已经出现了疑似溶血性尿毒综合征,也就是所谓“汉堡病”的症状,有4名孩子肾功能衰竭,现在在接受透析。

�ж�.jpg

  #韩国幼儿园发生食物中毒##韩国一幼儿园106人食物中毒#韩国食品卫生法规定,集体供餐的单位必须将每次一人份的餐食样品,在-18℃的环境下保管144个小时。这家幼儿园在孩子首次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当天,有7种食物没有按规定保存样品。并且在出现食物中毒事件3天后才通知家长停课、封校、接受检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肾功能

韩国一幼儿园106人食物中毒 有15人病情恶化4人肾功能衰竭

韩国一幼儿园106人食物中毒
#韩国一幼儿园106人食物中毒#【#韩国幼儿园发生食物中毒#106人出现症状】近日,韩国京畿道安山市的一家幼儿园发生了大规模食物中…
标签:肾功能
2020-06-28

2020征兵体检要求有哪些?史上最全征兵体检要求汇总

史上最全征兵体检要求汇总
今年的征兵报名已经开始了,征兵体检工作也已经启动,对于已经报名了或即将报名的人来说,征兵体检有哪些要求是需要提前了解的。…
标签:征兵
2020-06-28

新人遇电梯惊魂 新人被困电梯因电梯绳断了一根

新人遇电梯惊魂
6月26日14时36分,浙江宁波江北洪塘消防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派警称中旅城1期有人被困电梯。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电梯停留的12层后,打…
标签:电梯
2020-06-28

于蓝去世享年99岁 于蓝个人资料生平作品简介

于蓝去世
曾经在电影《烈火中永生》扮演经典角色“江姐”的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老师今天凌晨在北京去世,享年99岁。一路走好!于蓝的小儿…
标签:个人
2020-06-28

江姐于蓝去世 于蓝个人经历代表作一览

江姐于蓝去世
江姐于蓝去世于蓝个人经历代表作一览曾在电影《烈火中永生》扮演经典角色“江姐”的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老师今天凌晨在北京去世,…
标签:于蓝
2020-06-28

iQOO Z1值得买吗 iQOO Z1配置价格最新消息汇总

iQOO Z1什么时候上市
iQOOZ1值得买吗iQOOZ1配置价格最新消息汇总iQOO在上个月推出了首款Z系列手机——iQOOZ1,该机采用了144Hz的高刷新率屏幕,并首发…
标签:Z1
2020-06-28

国内油价或迎年内首次上调 国内成品油价格调价结果

国内油价或迎年内首次上调
今日(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多家机构预计,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消息面上,据路透中文网报道,伊…
标签:价格
2020-06-28

2020女兵征兵怎么报名?2020女兵征兵时间要求及报名流程

2020女兵征兵时间要求及报名流程
每年的征兵消息都非常受关注,很多都有志入伍的青少年都在关注着今年的征兵报名时间及招收条件。今年的女兵征兵报名已经开始,那…
标签:时间
2020-06-28

国内油价或迎年内首次上调 你的油箱加满了吗?

国内油价或迎年内首次上调
今日(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多家机构预计,国内油价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加油站中新经纬摄消息面上,据路…
标签:年内
2020-06-28

扎克伯格资产骤减70亿美元 脸书股价下跌8.3%创近3个月最大跌幅

扎克伯格资产骤减70亿美元
在多家企业从Facebook的网络上撤销了广告之后,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的资产减少了72亿美元。在包括全球最大广告…
标签:近3个月
2020-06-28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 法官认为校方心理顾问无责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
据美国中文网27日报道,日前,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巡回法院的法官就章莹颖案民事案件作出裁决,驳回章莹颖家属对伊利诺伊大学两名…
标签:校方
2020-06-28

ios14支持分屏操作吗 ios14怎么分屏

ios14支持分屏操作吗
ios14支持分屏操作吗ios14怎么分屏ios14分屏操作教学一览:ios14并不支持此前传闻的分屏功能,但是支持画中画模式,画中画功能与…
标签:ios14
2020-06-28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 章莹颖案最新消息进展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
章莹颖案民事诉讼再遭驳回章莹颖案最新消息进展据美国中文网27日报道,日前,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巡回法院的法官布鲁斯就章莹颖案…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6-28

于蓝去世 田壮壮母亲著名老艺术家

于蓝去世
于蓝去世田壮壮母亲著名老艺术家据田壮壮导演证实,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去世。在不久前的6月3日,她刚刚迎来自己的99岁生日。…
标签:于蓝
2020-06-28

ios14状态了绿点黄点是什么作用 ios14黄绿色点功能一览

ios14状态了绿点黄点是什么作用
ios14状态了绿点黄点是什么作用ios14黄绿色点功能一览苹果已经发布了全新的系统iOS14,不少人已经更新升级了,新增了不少功能。而…
标签:黄绿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