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星巴克暂停社交媒体广告 星巴克为什么暂停广告

2020-06-29 10:4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星巴克暂停社交媒体广告 星巴克为什么暂停广告

  当地时间6月28日,据外媒报道,星巴克宣布将暂停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以回应这些平台对仇恨言论的不作为,将与媒体合作伙伴以及公民权利组织展开讨论,以阻止仇恨言论传播。截止目前,已经超过150家公司暂停在社交媒体投放广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星巴克

星巴克暂停社交媒体广告 星巴克为什么暂停广告

星巴克暂停社交媒体广告
星巴克暂停社交媒体广告星巴克为什么暂停广告当地时间6月28日,据外媒报道,星巴克宣布将暂停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以回应这…
标签:星巴克
2020-06-29

特朗普推卸新冠责任触底 将甩锅给疾控中心

特朗普推卸新冠责任触底
特朗普推卸新冠责任触底将甩锅给疾控中心6月23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的一篇文章列举了上述这些名词,这些名词没有特别排序,但他…
标签:新冠
2020-06-29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淘汰名单都有谁?看完网友们都炸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淘汰名单
近来《乘风破浪的姐姐》可以说是热度最高的综艺节目了,经历了第一次的淘汰之后,很多观众都很关心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会淘汰谁…
标签:姐姐
2020-06-29

好莱坞将拍新冠疫情电影 将聚焦中国医护偏重医疗方向

好莱坞将拍新冠疫情电影
围绕新冠病毒而展开的影视项目,好莱坞终于决定出手了。据美媒《华尔街日报》6月27日报道,曾制作过《摘金奇缘》的好莱坞影视公司…
标签:电影
2020-06-29

中央气象台已连发27天暴雨预警 持续时间为近年来少见

中央气象台已连发27天暴雨预警
6月2日至28日,中央气象台已经连续27天发布暴雨预警,持续时间为近年来少见。据中央气象台预报,6月28日14时至29日14时,贵州东北…
2020-06-29

NBA球员确诊后不戴口罩打网球 球队已介入调查

NBA球员确诊后不戴口罩打网球
NBA球员确诊后不戴口罩打网球球队已介入调查NBA国王球员贾巴里-帕克几天前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但据美媒报道,帕克今日被拍到…
标签:球员
2020-06-29

意大利留学生毕业典礼上飙重庆话 一口地道重庆方言成亮点

意大利留学生毕业典礼上飙重庆话
28日,@重庆大学毕业典礼上,意大利籍留学生卜洛仁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一口地道的重庆方言成了亮点,一开嗓笑翻全场。发言中,他…
标签:意大利
2020-06-29

高考前焦虑怎么办 高考紧张焦虑缓解方法

高考前焦虑怎么办
高考前焦虑怎么办高考紧张焦虑缓解方法四海网:每当进入高三,学校都会打出类似寒窗十载只争朝夕的标语,正面给学生激励,不过高…
标签:方法
2020-06-29

上百万网民请愿修改美国国旗 星条旗的红色横条被改成黄色

上百万网民请愿修改美国国旗
当地时间25日,有人在美国请愿网站change.org上发起了“更改美国国旗和国歌”的请愿。短短两天内,该请愿便获得一百万多网民的支…
标签:黄色
2020-06-29

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全球新冠肺炎死亡超50万

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路透社:#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全球新冠肺炎死亡超50万#路透社29日消息,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和Worldometer…
标签:
2020-06-29

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每1小时就有196人死亡

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8日16时33分(北京时间29日4时…
标签:
2020-06-29

伊能静谈教王丽坤王智唱歌10小时 大胆言论引起网友极度不适

伊能静谈教王丽坤王智唱歌10小时
6月29日,一段伊能静的采访视频曝光,伊能靜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教王丽坤和王智唱歌的事情。她表示自己被分…
标签:伊能静
2020-06-29

张歆艺儿子给金晨打call 姐妹情绝对不是塑料的

张歆艺儿子给金晨打call
张歆艺儿子给金晨打call姐妹情绝对不是塑料的张歆艺跟金晨的友情也太好了吧!都pick娃娃在线打call了,确认了绝对不是塑料的。
标签:儿子
2020-06-29

创造营2020总决赛是什么时候?创造营2020总决赛前最新排名

创造营2020总决赛前最新排名
创造营2020总决赛前排名公布,这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排名公布了!赵粤排名第一,希林娜依高第二,王艺瑾第三,陈卓璇第四,郑乃馨…
标签:创造营
2020-06-29

高晓松直播翻车 隔着屏幕也能肉眼可见的尴尬

高晓松直播翻车
高晓松直播翻车翻得太尬了,隔着屏幕也能肉眼可见。人民日报本是好意,请来高晓松、马东、史航等一众名人直播分享读名著心得,没…
标签:高晓松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