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网友吐槽像茅草屋 原来又是学区房闹得

2020-06-29 14:22:50来源:四海网综合土流网

  不要小瞧任何一套二手房,即使它外观残旧、内部略显简陋。但却能秒杀一众新房,因为……

5ef97e0644a04.jpg

  一、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具体是怎么回事?

  “12.35平米!84万!”市南区一套二手房成交信息连日来席卷岛城市民朋友圈。按***信息,这套房子每平方米售价超过6.8万元。由于房源照片显示的房屋状态太过“老破小”,引发不少网友吐槽“真像个茅草房,风一吹,屋顶都能刮飞了”“这小平房真是寸砖寸金,可当古董收藏了”。

  二、什么房子这么贵?

  6月28日,有记者实地采访访了解到,这处二手房建成时间约为上世纪20年代,至今已近百年。促成这套小房成交的中介工作人员证实了***成交价格的真实性,称房源为商品住宅,手续齐全,挂出后第三天便被“秒走”,让买家痛快掏钱的并非房子颜值,而是其学区价值。

  因此来看这房子贵的原因是因为其历史悠久以及拥有学区房的价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青岛

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网友吐槽像茅草屋 原来又是学区房闹得

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
不要小瞧任何一套二手房,即使它外观残旧、内部略显简陋。但却能秒杀一众新房,因为……
标签:青岛
2020-06-29

B站因用户上传电影纯音频被判帮助侵权 被判赔优酷6万

B站因用户上传电影纯音频被判帮助侵权
B站因用户上传电影纯音频被判帮助侵权被判赔优酷6万因用户在B网站上传《我不是药神》电影的纯音频,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被优…
标签:B站
2020-06-29

2岁男孩穿纸尿裤跳街舞 专业动作惊艳四座

2岁男孩穿纸尿裤跳街舞
2岁男孩穿纸尿裤跳街舞专业动作惊艳四座近日一个名叫小小琛的2岁男孩走红,他穿着纸尿裤跳街舞的样子击中很多人的萌点,也让很多…
标签:专业
2020-06-29

于正回应沈泰事件 释放女友被睡自杀等超大信息量

于正回应沈泰事件
昨天深夜,于正就在微博上发文称,古代有一个A,不小心看到了已美女洗澡,慌慌张张的离开,而后别B看到,大肆宣扬,结果美女就自…
标签:于正
2020-06-29

高校不准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不准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

高校不准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教育部有关司局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全面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毕业生可登录学信网学信档案板块,核实高校填报的…
标签:毕业生
2020-06-29

澳大利亚在中使馆装窃听器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澳大利亚在中使馆装窃听器
近日,涉港国安法不断推进的消息让一些西方国家坐立不安,澳大利亚就是其中异常活跃的典型。澳大利亚的反应并不令人奇怪。长期以…
标签:澳大利亚
2020-06-29

郑州一拉杆箱内发现女尸 警方发布悬赏公告征集线索

郑州一拉杆箱内发现女尸
6月29日,一则由河南省郑州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发布的“悬赏通告”引发关注,通告中称,警方在郑州市航空港区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
标签:警方
2020-06-29

少年之名蒙面凡宇是谁长什么样?凡宇个人资料简介

少年之名凡宇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优酷男团选秀综艺《少年之名》播出了第一期,在第一期中有一位蒙面出场的选手凭借其惊人的唱跳功底用才华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
标签:凡宇
2020-06-29

上百万网民请愿修改美国国旗 白色星星则被改为卡通人物

上百万网民请愿修改美国国旗
当地时间25日,有人在美国请愿网站change.org上发起了“更改美国国旗和国歌”的请愿。短短两天内,该请愿便获得一百万多网民的支…
标签:星星
2020-06-29

郭艾伦违反防疫规定遭处罚 CBA书面警告有第二次违规将被停赛一场

郭艾伦违反防疫规定遭处罚
据CBA联赛官方消息,在为辽宁本钢队辞职离队的教练郭士强送行时,辽宁本钢队13号球员郭艾伦和新疆伊力特队队医姜红军均未按规定佩…
标签:郭艾伦
2020-06-29

刘国梁出任WTT理事会主席 全面领导和开拓世界乒乓球的未来

刘国梁出任WTT理事会主席
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今日宣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先生将担任新成立的WTT理事会主席,以全面领导和开拓世界乒乓球的未…
标签:WTT理事会
2020-06-29

瑞幸咖啡今日停牌 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

瑞幸咖啡今日停牌
6月29日,瑞幸咖啡正式在纳斯达克停牌。根据此前瑞幸咖啡发布的声明显示,瑞幸咖啡将进行退市备案。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
标签:瑞幸咖啡
2020-06-29

高空抛物或将入刑 抢夺公交车方向盘可能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高空抛物或将入刑
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拟从六个方面修改补充刑法。草案规定,从高空抛掷物品,危及公共安全的…
标签:高空抛物
2020-06-29

美国新冠确诊超254万 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结果

美国新冠确诊超254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28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
标签:美国
2020-06-29

瑞幸开店数量半年减少80% 全国千家门店将正常运营

瑞幸开店数量半年减少80%
机构统计瑞幸上半年开店数量同比减80%天眼查数据显示,从企业数量来看,2017年新增2家“瑞幸咖啡”企业,2018年新增约1800家,20…
标签:门店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