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020-06-29 14:3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路透社29日消息,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和Worldometer网站的疫情数据,世界上已有超过50万人因新冠肺炎感染而死亡。根据6月1日至27日的数据平均值,每天有超过4,700人死亡,也就是说每1小时就有196人死亡,或者每18秒就有1人死亡。在观看90分钟的足球比赛所需的时间中,平均有293人死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新冠

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
每18秒就有1人因新冠死亡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路透社29日消息,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和Worldometer网站的疫情数据,世…
标签:新冠
2020-06-29

秦岭现野生大熊猫 巡视员10米内拍下爬树瞬间

秦岭现野生大熊猫
近日,陕西宝鸡。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太白山分局野外调查队员,在秦岭太白山海塘河冰凌沟海拔2400米处,偶遇一只亚成体野生大熊…
标签:瞬间
2020-06-29

白色口罩易引发皮肤问题 会反射光线导致黑痣或雀斑出现

白色口罩易引发皮肤问题
烈日之下,很多人因为长时间佩戴口罩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韩媒提醒,很多口罩无法切断紫外线,佩戴时需要严密做好防晒措施…
标签:黑痣
2020-06-29

专家回应螺蛳拟列为二级保护动物 螺蛳粉不受影响

专家回应螺蛳拟列为二级保护动物
专家回应螺蛳拟列为二级保护动物螺蛳粉不受影响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农业农村部发布通知,就《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征…
2020-06-29

高考忘带准考证怎么办?别急!公安部提供应急通行便利

高考忘带准考证怎么办
6月19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高考防疫及组织实施等工作安排。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张佐良表示,高考期间,各地执…
标签:高考
2020-06-29

李响当爸 李响老婆是谁

李响当爸
李响当爸李响老婆是谁29日,主持人李响在微博晒出两只大手握着小手的照片,并配文“赞赞,谢谢你,选择我们做你的妈妈爸爸”,官…
标签:李响
2020-06-29

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网友吐槽像茅草屋 原来又是学区房闹得

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
不要小瞧任何一套二手房,即使它外观残旧、内部略显简陋。但却能秒杀一众新房,因为……
标签:青岛
2020-06-29

B站因用户上传电影纯音频被判帮助侵权 被判赔优酷6万

B站因用户上传电影纯音频被判帮助侵权
B站因用户上传电影纯音频被判帮助侵权被判赔优酷6万因用户在B网站上传《我不是药神》电影的纯音频,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被优…
标签:B站
2020-06-29

2岁男孩穿纸尿裤跳街舞 专业动作惊艳四座

2岁男孩穿纸尿裤跳街舞
2岁男孩穿纸尿裤跳街舞专业动作惊艳四座近日一个名叫小小琛的2岁男孩走红,他穿着纸尿裤跳街舞的样子击中很多人的萌点,也让很多…
标签:专业
2020-06-29

于正回应沈泰事件 释放女友被睡自杀等超大信息量

于正回应沈泰事件
昨天深夜,于正就在微博上发文称,古代有一个A,不小心看到了已美女洗澡,慌慌张张的离开,而后别B看到,大肆宣扬,结果美女就自…
标签:于正
2020-06-29

高校不准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不准将毕业证学位证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

高校不准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教育部有关司局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全面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毕业生可登录学信网学信档案板块,核实高校填报的…
标签:毕业生
2020-06-29

澳大利亚在中使馆装窃听器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澳大利亚在中使馆装窃听器
近日,涉港国安法不断推进的消息让一些西方国家坐立不安,澳大利亚就是其中异常活跃的典型。澳大利亚的反应并不令人奇怪。长期以…
标签:澳大利亚
2020-06-29

郑州一拉杆箱内发现女尸 警方发布悬赏公告征集线索

郑州一拉杆箱内发现女尸
6月29日,一则由河南省郑州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发布的“悬赏通告”引发关注,通告中称,警方在郑州市航空港区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
标签:警方
2020-06-29

少年之名蒙面凡宇是谁长什么样?凡宇个人资料简介

少年之名凡宇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优酷男团选秀综艺《少年之名》播出了第一期,在第一期中有一位蒙面出场的选手凭借其惊人的唱跳功底用才华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
标签:凡宇
2020-06-29

上百万网民请愿修改美国国旗 白色星星则被改为卡通人物

上百万网民请愿修改美国国旗
当地时间25日,有人在美国请愿网站change.org上发起了“更改美国国旗和国歌”的请愿。短短两天内,该请愿便获得一百万多网民的支…
标签:星星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