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向太回应郭碧婷发文 写了两句想警惕世人却被误解

2020-06-30 08:5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6月28日,郭碧婷深夜发文:“醒悟的那天总会到来,那时候会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呢,还是悔不当初,懊悔不已?”引发网友猜测。第二日晚,向太转发郭碧婷博文,解释称:“我们宝贝的媳妇儿前两天和些年龄不同的人心灵分享会中,听到不同的感慨,不同的醒悟所以写了两句想警惕世人,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却被误解”。

  据悉,当晚郭碧婷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己抱着狗狗Finger的生活照片,并配文表示:“醒悟的那天总会到来,那时候会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呢,还是悔不当初,懊悔不已?”

��̫.jpe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世人

向太回应郭碧婷发文 写了两句想警惕世人却被误解

向太回应郭碧婷发文
6月28日,郭碧婷深夜发文:“醒悟的那天总会到来,那时候会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呢,还是悔不当初,懊悔不已?”引发网友猜测。第二…
标签:世人
2020-06-30

吴尊友说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 全球疫情未来一段时间还会上扬

吴尊友说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
世卫组织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10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已接近50万例,如何看待这1000万病例?从1000万…
标签:全球
2020-06-30

曝宁静送29枚钻戒 姐姐送礼物真壕气

曝宁静送29枚钻戒
大型明星选秀成团真人秀《乘风破浪的姐姐》自开播以来就话题满满,备受争议,本以为30个性格各异,年龄在30+的姐姐会掀起一场腥风…
标签:钻戒
2020-06-30

iPhone12售价疑泄露 iPhone12预售价格是多少钱

iPhone12售价疑泄露
苹果12何时才会正式上市?一些果粉已经等不及了,因为都是想要尽快看到上市的,毕竟苹果12也是不少果粉最想要的。据悉,即将发布的…
标签:iPhone
2020-06-30

印度禁用59款中国APP 抵制中国制造再升级 对国际贸易造成影响

印度禁用59款中国APP
印度近期针对中国企业和“中国制造”的限制举动层出不穷。印度报业托拉斯(PTI)28日称,印度将检查所有从中国购买的电力设备,以确…
标签:中国
2020-06-30

6瓶酒砸倒抢劫男子 警方通报称系正当防卫

6瓶酒砸倒抢劫男子
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分局官方微博6月29日发布警情通报:近日,网传“大连一便利店老板用酒瓶搏斗持刀男子”的视频。经查,2020年6月…
标签:男子
2020-06-30

警方通报四名儿童划花45辆车 修复车辆预计要12万

警方通报四名儿童划花45辆车
警方通报四名儿童划花45辆车修复车辆预计要12万据东莞市公安局樟木头分局通报:6月22日7时许,该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小…
标签:
2020-06-30

学校为摆夜摊学生配夜光二维码 这个学校太体贴了

学校为摆夜摊学生配夜光二维码
学校为摆夜摊学生配夜光二维码这个学校太体贴了近日,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进行练摊大赛,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摆出自己的…
标签:学生
2020-06-30

纽约理发店复工剪头1000美元 天价洗剪吹顾客却络绎不绝

纽约理发店复工剪头1000美元
纽约理发店复工剪头1000美元天价洗剪吹顾客却络绎不绝随着纽约进入复工第二阶段,理发店重新开业,100多天没理发的市民迫不及待进…
标签:纽约
2020-06-30

杭州千岛湖一家人在房间里抓鱼 这才是真正湖景房!

杭州千岛湖一家人在房间里抓鱼
杭州千岛湖一家人在房间里抓鱼这才是真正湖景房!近日,南方多省迎来连续强降雨天气,千岛湖水位也直线上升。6月28日,杭州千岛湖…
标签:湖景房
2020-06-30

中央美院邮送最美学士服 师生共同设计美到爆

中央美院邮送最美学士服
中央美院邮送最美学士服师生共同设计美到爆中央美术学院的毕业生们收到了学校邮送的“最美学士服”。该校每年的学士服样式都不同…
标签:师生
2020-06-30

陈情令导演发文 疑为肖战鸣不平

陈情令导演发文
陈情令导演发文疑为肖战鸣不平昨晚,《陈情令》导演陈家霖发文回忆与某演员的工作经历,还举例称该演员非常敬业,“作为一个演员…
2020-06-30

美国新冠肺炎超256万例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超256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256万例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28日16:30—29日13:35,美国新增确诊2…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6-30

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 已被停播整改

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
网友举报动画人物染发已被停播整改网友举报金鹰卡通的动画片里有染发、穿的花里胡哨舞台上表演换装等问题,广电回复解释了染发是…
标签:人物
2020-06-30

三峡今年首次泄洪 三峡枢纽于29日上午开启两个泄洪孔

三峡今年首次泄洪
据媒体6月29日报道,受长江中上游强降雨影响,进入三峡水库的水量持续增多。为腾出一定库容迎接近期可能到来的洪水,三峡枢纽于2…
标签:枢纽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