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警方通报成都一小区突发火灾 嫌疑人纵火后跳楼身亡

2020-07-01 08:34:38来源:四海网综合北京日报客户端

4bed2e738bd4b31c6ec8aa06bf17c1799c2ff8db.jpeg

  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方通报称,6月30日22时许,成华区首创国际城发生一起火灾,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立即会同应急消防部门开展灭火救援工作。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殷某某(男,40岁,四川雅安人)在其前妻胥某某位于首创国际城6栋1单元14楼家中纵火后跳楼身亡,殷某某纵火致胥某某死亡。

  通报同时称,该楼其他住户及时疏散,未造成伤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嫌疑人

张雨绮有一对双胞胎孩子 张雨绮孩子爸爸是谁

张雨绮有一对双胞胎孩子
张雨绮有一对双胞胎孩子张雨绮孩子爸爸是谁看乘风破浪的姐姐被张雨绮大大咧咧的性格圈粉,很多人没想到气场slay的雨绮有个双胞胎…
标签:孩子
2020-07-01

六年级女孩小区坠亡 主要原因来自家庭生活个人心理等方面

六年级女孩小区坠亡
6月28日,宝鸡高新区“6·23”事件联合调查组发出了一则情况通报。2020年6月23日19时,110接群众报警称阳光上东小区一女童…
标签:家庭生活
2020-07-01

警方通报成都一小区突发火灾 嫌疑人纵火后跳楼身亡

警方通报成都一小区突发火灾
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方通报称,6月30日22时许,成华区首创国际城发生一起火灾,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立即会同…
标签:嫌疑人
2020-07-01

集中隔离两周后确诊 出现咳嗽胸闷胸痛等症状

集中隔离两周后确诊
6月30日下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37场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6月2…
标签:胸痛
2020-07-01

武汉公布复学时间 武汉发布各学段复学时间安排

武汉公布复学时间
6月30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公布了各学段复学复课和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时间安排。2020年春季学期,高中阶…
标签:时间
2020-07-01

个人存取款超10万需登记 遏制利用大额现金进行违法犯罪

个人存取款超10万需登记
河北省7月起试点开展个人存取款10万元以上需登记管理工作6月30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
标签:个人
2020-07-01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 刘涛回应:台词就是数字

刘涛回应拍戏时念数字
6月30日,刘涛发文回应在新剧拍摄现场变“数字小姐”,表示:“今天看到有些号带节奏说我拍戏语速缓慢,声音宏亮的在念数字,不说…
标签:
2020-07-01

广州11家凉茶店铺被查封 “特效凉茶”中随意添加西药或危害健康

广州11家凉茶店铺被查封
有“神奇疗效”的凉茶你喝过吗?当心!里面可能违法添加了药品!近日,广东省广州番禺警方在当前开展的“飓风2020”专项行动中,查处…
标签:店铺
2020-07-01

新冠死亡重要原因 深静脉血栓是新冠患者病亡或预后不佳的重要原因

新冠死亡重要原因
中南医院:深静脉血栓是新冠患者病亡或预后不佳的重要原因6月30日,澎湃新闻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获悉,该院通过对48例在中南医院和…
标签:
2020-07-01

特朗普团队账号被封 Twitch表示平台“不允许有仇恨行为”

特朗普团队账号被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9日报道,亚马逊公司旗下的流媒体平台Twitch当地时间6月29日暂时封禁了一个属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
标签:账号
2020-07-01

黄轩承认恋情 黄轩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黄轩承认恋情
30日,黄轩在微博晒出聊天截图“你拍了拍女朋友”,并配上“爱情”、“给你小心心”的表情包承认恋情。随后,黄轩工作室也转发该…
标签:女朋友
2020-07-01

章泽天感慨生活不易 章泽天公园学大爷抽陀螺

章泽天感慨生活不易
6月30日,章泽天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在公园里抽陀螺的视频,并发文称:“生活不易,全靠自己找乐趣。解压大法,抽起来!”视频…
标签:生活
2020-07-01

美国一监狱暴发疫情 超过500名囚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美国一监狱暴发疫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县治安官当天表示,该县监狱超过500名囚犯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标签:囚犯
2020-07-01

欧盟允许14国入境 名单中不包括美国

欧盟允许14国入境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以及美国福布斯网站报道,在实行了4个月的旅行禁令后,欧盟将正式允许来自至少14个国家的旅客入境,名单中…
标签:欧盟
2020-07-01

老干妈回应被腾讯起诉 从未与腾讯有过任何商业合作

老干妈回应被腾讯起诉
针对有关腾讯起诉贵州老干妈并要求法院冻结后者千万资产等事宜,老干妈6月30日晚间发布声明称,收到上述文书后,公司给予高度重视…
标签:老干妈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