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或升至10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020-07-01 11:2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或升至10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如果情况没有好转以致我们每天新增10万(确诊)病例,我不会感到惊讶,所以我非常担心。”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30日报道,直言不讳的美国抗疫专家安东尼•福奇当天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时,发出上述严厉警告。

  当地时间30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出席国会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与养老金委员会关于新冠疫情的听证会。

  “我们现在每天有4万多新病例。如果情况没有好转以至我们每天新增10万(确诊)病例,我不会感到惊讶,所以我非常担心。”福奇在听证会上警告称。

  报道称,福奇还对人们聚集且不戴口罩的情况、以及人们对重新开放的指导方针没有给予足够重视的情况表示失望。

  “我们将继续面临很多麻烦,如果此类情况不停止,将会出现很多伤害。”福奇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单日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或升至10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或升至10万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或升至10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如果情况没有好转以致我们每天新增10万(确诊)病例,我不会感到惊讶,所以我…
标签:单日
2020-07-01

仝卓我会学习先做一个对的人 自称曾经年少轻狂

仝卓我会学习先做一个对的人
仝卓我会学习先做一个对的人自称曾经年少轻狂7月1日凌晨,仝卓再发文谈“高考改身份”风波感悟,称“我曾经顽劣轻狂,对很多事无…
标签:对的人
2020-07-01

吴京等成为奥斯卡评委 “招新”819人受邀成为学院成员

吴京等成为奥斯卡评委
当地时间6月30日,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今年“招新”名单出炉。共819人受邀成为学院成员,除一名合作成员Associat…
标签:奥斯卡
2020-07-01

波兰男子拍到罕见UFO清晰照 40年来最清晰照片

波兰男子拍到罕见UFO清晰照
波兰男子拍到罕见UFO清晰照40年来最清晰照片近日,波兰一名男子在距离华沙110公里外,拍到5张颇为清晰的UFO照片,照片中,不明飞…
标签:波兰
2020-07-01

100亿消费券开抢 全国版消费券领取时间怎么使用

100亿消费券开抢
7月1日,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早上8点、中午12点,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
标签:消费券
2020-07-01

中央气象台连发30天暴雨预警 及时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中央气象台连发30天暴雨预警
中央气象台7月1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7月1日08时至2日08时,四川东部、重庆大部、贵州大部、云南北部和西部、广西西…
标签:30天
2020-07-01

警方通报成都一小区突发火灾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警方通报成都一小区突发火灾
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方通报称,6月30日22时许,成华区首创国际城发生一起火灾,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立即会同…
标签:火灾
2020-07-01

建党节为什么是七月一号 7月1日建党节的由来简介

建党节为什么是七月一号
2020年是建党多少周年?七一建党节的由来和历史是什么?2020年是建党99年。中国共产党创建于1921年7月23日。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
标签:简介
2020-07-01

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特斯拉已成为全球第一大车企

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7月1日消息,今日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6.98%,报1079.81美元,市值达2002.7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150亿元。美国当地时间6月2…
标签:
2020-07-01

巴萨2比2战平马竞 巴萨梅西突破职业生涯700球大关

巴萨2比2战平马竞
北京时间1日凌晨,巴萨在西甲第31轮主场迎来马德里竞技的挑战。此役,巴萨当家球星梅西突破职业生涯700球大关。最终,巴萨2:2战…
标签:巴萨
2020-07-01

就医被告知无事回家死亡 医院是否应该对此负责

就医被告知无事回家死亡
据媒体报道,3月23日,安徽省合肥市李先生的妻子因腹痛到双凤工业医院就诊,但各项指标均未见明显异常。辗转之后,李先生夫妇二人…
标签:医院
2020-07-01

伊朗首都发生爆 炸致19死 疑为天然气泄漏所致

伊朗首都发生爆 炸致19死
伊朗首都发生爆炸致19死疑为天然气泄漏所致当地时间30日晚,伊朗首都德黑兰北部比较繁华的塔吉里什商业区内,一家诊所发生爆炸,…
标签:首都
2020-07-01

吴京等成为奥斯卡评委 共有819人受邀

吴京等成为奥斯卡评委
吴京等成为奥斯卡评委共有819人受邀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年“招新”名单出炉。多个类目共819人受邀成为学院成员…
标签:
2020-07-01

爱奇艺回应迷雾剧场停播 迷雾剧场为什么停播

爱奇艺回应迷雾剧场停播
爱奇艺回应迷雾剧场停播迷雾剧场为什么停播近日,有网友称本将于今晚接档的爱奇艺“迷雾剧场”剧集《非常目击》临时下架。对此网…
标签:迷雾
2020-07-01

学信网回应查学历需输入毕业院校 为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学信网回应查学历需输入毕业院校
学信网回应查学历需输入毕业院校为保护用户信息安全6月30日,网友称现在在学信网查学历需要先输入毕业院校。不少网友对此提出质疑…
标签:信息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