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精装房怎么验房 2020精装房验房流程

2020-07-01 14:5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精装房怎么验房 2020精装房验房流程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现在买房子很多人都喜欢直接购置精装房,这样就免去了装修的烦恼,直接便可以领包入住了。但是,精装房还有一个弊端就是,你无法切切实实的看到装修的过程,所以验房更要仔细。那么,精装房验房攻略是什么?精装房包括什么?

  精装房验房攻略是什么?

  1、验收门、窗。这是室内装修的重点组成部分。用一长纸条放在密封点上,关门压住纸条用力抽出,多次试验看密封条的压力是否均匀。检查防盗门有无划痕,门边是否变形;

  2、验地板。看是否有变形或严重色差,是否起翘空心,有无明显的缝隙和不平整,地板与踢脚板接合部是否密合,检验地板漆膜是否光滑,表面是否有气泡、划痕;

  3、验煤气管道。一般情况下煤气管道应走明管,这样有煤气泄露能及时发现;

  4、验给排水管。看给排水管是否通畅,在龙头下接杯水,注意观察是否存有锈迹,检验水、电、煤气表的度数是否为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悬崖伸出通天神掌 五根手指就是护身凭栏

悬崖伸出通天神掌
一段”景区百米悬崖伸出通天神掌“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神掌”位于广东清远一景区。景区内,百米海拔高的悬崖边上,一…
标签:凭栏
2020-07-01

重庆踹4脚救3人男子后怕但不后悔 以后还会伸出援助之手

重庆踹4脚救3人男子后怕但不后悔
近日,重庆永川一辆面包车在高速失控,撞向护栏后起火。情急之下,一名过路司机罗艺不顾危险猛踹4脚挡风玻璃,帮助车内3人顺利逃…
标签:重庆
2020-07-01

精装房怎么验房 2020精装房验房流程

精装房怎么验房
精装房怎么验房2020精装房验房流程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现在买房子很多人都喜欢直接购置精装房,这样就免去了装修的…
标签:
2020-07-01

新赛季中超7月25日开赛 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

新赛季中超7月25日开赛
7月1日,中国足协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公布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开赛时间。
标签:中超
2020-07-01

白敬亭爬山梗是什么意思?网友开脑洞白敬亭爬山梗汇总

白敬亭爬山梗是什么意思
6月30日,白敬亭[微博]在微博晒出网友写的白敬亭爬山梗段子,配以三个问号,一脸懵圈。只见段子写道:“一个人想害白敬亭,约白敬…
标签:爬山梗
2020-07-01

微信没绑卡能提现吗 新版微信没绑卡怎么提现

微信没绑卡能提现吗
微信没绑卡能提现吗新版微信没绑卡怎么提现微信的快速提现功能是我们很关注的问题,不过,要实现微信快速提现一般需要先将微信绑…
标签:
2020-07-01

微信QQ上腾讯新闻怎么关闭推送 微信QQ腾讯新闻关闭流程

微信QQ上腾讯新闻怎么关闭推送
微信QQ上腾讯新闻怎么关闭推送微信QQ腾讯新闻关闭流程腾讯新闻是现在很大的一个互联网媒体平台,各种各样的新闻都能满足用户的需…
标签:腾讯新闻
2020-07-01

买房一般要交多少定金 买房定金和订金有哪些区别

买房一般要交多少定金
买房一般要交多少定金买房定金和订金有哪些区别大多数人一生中都会有一次或者两次买房的经历,当房屋买卖双方达成意向后,买方交…
标签:订金
2020-07-01

微信两个账号怎么快速切换 2个微信号快速切换操作方法

微信两个账号怎么快速切换
微信两个账号怎么快速切换2个微信号快速切换操作方法很多朋友都有两个微信账号,一个工作用一个生活用,那么两个微信账号怎么同时…
标签:微信
2020-07-01

火锅里的九宫格是用来区分辣度的吗 今日蚂蚁庄园课堂答案

火锅里的九宫格是用来区分辣度的吗
火锅里的九宫格是用来区分辣度的吗今日蚂蚁庄园课堂答案火锅里的九宫格最初是用来区分辣度的吗?这是蚂蚁庄园7月1号今日庄园小课…
标签:今日
2020-07-01

美将华为中兴列为威胁 称华为中兴对美国5G未来构成威胁

美将华为中兴列为威胁
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布官方声明,正式将我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和中兴通讯认定为“国家安全威胁”。FCC主…
标签:
2020-07-01

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 警方通报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
【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日前,腾讯状告老干妈欠广告费,老干妈称腾讯遭遇诈骗。7月1日,贵阳公安双龙分局通报,3人伪…
标签:情况
2020-07-01

杭州灵隐寺又招人了 招聘两名文职人员你心动了吗?

杭州灵隐寺又招人了
近日,杭州灵隐寺的一则招聘启事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具体内容如下:杭州灵隐寺文宣部负责寺院信息发布及对外宣传工作。根据工作…
标签:文职人员
2020-07-01

男子在前妻家纵火后跳楼身亡 男子纵火致前妻死亡

男子在前妻家纵火后跳楼身亡
6月30日22时许,成都成渝立交桥旁一高层住宅发生火灾。附近一名居民告诉新京报记者,起火楼至少有3层被引燃。今日(7月1日),成都…
标签:男子
2020-07-01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网友质疑无视限薪令

曝周冬雨片酬超1亿
相关部门发出限薪令之后,演员的单集片酬不能超过100万,总片酬不能超过5000万,算是给明星们安上了一个天花板。只不过周冬雨的片…
标签:网友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