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总理莫迪退出微博 手动删除113条微博

2020-07-02 08:22:43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据印媒7月1日最新消息,在印度针对微博等59款中国应用出台禁令后,印度总理莫迪已经决定退出微博、注销其微博账号。印媒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莫迪发布过的113条微博已被“手动删除”。目前,莫迪微博账号主页的微博数显示为“0”条。

  ANI:消息人士:印度针对微博实施禁令后,印度总理莫迪决定退出他几年前加入的微博

  据印度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7月1日报道,该媒体1日从消息人士处得知,莫迪已经决定退出微博,注销自己的个人微博账号。

  报道称,由于莫迪的微博账号为VIP账号,在申请注销时需要经过“复杂的流程”,因此,印度不得不启动官方流程来处理此事。

  消息人士补充说,莫迪的微博账号共发布过上百条微博,由于暂时无法直接注销账号,113条已经在“花费了大量努力”后被“手动删除”。

  截至发稿,莫迪的微博账号已删除了头像,变为空白。而该账号此前发布的所有微博也均已从其个人主页消失,全部微博数为“0”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印度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郭碧婷和向佐怎么了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近日,有细心的吃瓜群众发现,台湾省著名艺人郭碧婷的微博账号,有关向佐的内容全部被清空了。郭碧婷和向佐2019年9月份刚在意大利…
标签:向佐
2020-07-02

印度总理莫迪退出微博 手动删除113条微博

印度总理莫迪退出微博
据印媒7月1日最新消息,在印度针对微博等59款中国应用出台禁令后,印度总理莫迪已经决定退出微博、注销其微博账号。印媒援引消息…
标签:印度
2020-07-02

办婚礼致79人感染 新郎在婚礼结束2天后就去世

办婚礼致79人感染
印度新冠疫情不断蔓延,近日,印度一家人不顾疫情大办婚礼引发的聚集性感染案例引发广泛关注。报道称,新郎在婚礼结束2天后就去世…
标签:新郎
2020-07-02

海苔主要是由下列哪种海藻制作而成的?海苔是有什么制作而成的

海苔是有什么制作而成的
海苔主要是由下列哪种海藻制作而成的?以上是7月2日的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答对即可领取280g小鸡饲料作为奖励。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
标签:海藻
2020-07-02

LOL7月幸运召唤师最新活动地址 2020LOL幸运召唤师7月官网活动入口

2020LOL幸运召唤师7月官网活动入口
英雄联盟2020年7月幸运召唤师最新活动地址是什么?英雄联盟幸运召唤师7月官网活动入口在哪?lol幸运召唤师7月活动什么时候开启?在英…
标签:活动
2020-07-02

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为什么在我国火车是靠左行驶的

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
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7月2日蚂蚁庄园今日问答,欢迎大家来到这里,能进来的小伙伴都有玩蚂蚁庄园的,支付宝蚂蚁庄…
标签:
2020-07-02

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不会轻易被晒黑?为什么手掌脚掌不容易被晒黑

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不会轻易被晒黑?
蚂蚁庄园2020年7月2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不会轻易被晒黑?大家知道答案吗?蚂蚁庄园小课堂答对获得180g饲料,答…
标签:手掌
2020-07-02

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真的是心脏在痛吗?为什么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

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真的是心脏在痛吗?
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真的是心脏在痛吗7月2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答案的话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料了,小伙伴们…
标签:
2020-07-02

海苔主要是由下列哪种海藻制作而成的?蚂蚁庄园7月2日最新答案及解析

海苔主要是由下列哪种海藻制作而成的?
海苔主要是由下列哪种海藻制作而成的?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在2020年7月2日为用户准备的庄园小课堂的问题,该问题答案在“紫菜”和“…
标签:7月2日
2020-07-02

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不会轻易被晒黑?蚂蚁庄园7月2日答案最新揭晓

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不会轻易被晒黑?
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不会轻易被晒黑?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2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道答案吗?是头皮还是手掌和脚掌?蚂蚁庄园…
标签:蚂蚁
2020-07-02

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蚂蚁庄园7月2日正确答案及解析

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
小鸡宝宝考考你,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2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道正确答案吗?答对…
标签:庄园
2020-07-02

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真的是心脏在痛吗?蚂蚁庄园7月2日答案及解析

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真的是心脏在痛吗?
2020年7月2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7月2日的问题是人特别难过时会觉得心痛,真的是心脏在痛吗?给出的选项是“不是…
标签:庄园
2020-07-02

5年花10余万没考过科目一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5年花10余万没考过科目一
6月28日,福建泉州,男子无证驾驶被查,现场大诉“苦水”。男子称从小没读过书,有驾驶技术但理论考不过,报考5年花了10多万元,…
标签:科目
2020-07-01

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 北京公积金还贷规定一览

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
北京公积金账户余额可直接还贷北京公积金还贷规定一览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日(6月30日)发布通知,为方便申请人贷款还款,增…
标签:账户
2020-07-01

高三班主任走廊摆课桌为学生辅导 班主任师德令人敬佩

高三班主任走廊摆课桌为学生辅导
高三班主任走廊摆课桌为学生辅导班主任师德令人敬佩西安,许增龙是西航一中高三2班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从教已23年。他现在每天7…
标签:班主任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