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NN女记者直播节目中被抢劫 抢到两部手机后迅速逃离现场

2020-07-02 08:47:24来源:四海网综合观察者网

  CNN驻巴西女记者在现场直播中遭遇一名流浪汉持刀抢劫,据悉,女记者并未受伤但受到了不小惊吓。

80b5-ivrxcey2473936.jpg

  CNN女记者直播现场遭流浪汉持刀抢劫

  据《每日邮报》报道,6月27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驻巴西女记者在现场直播中遭遇一名流浪汉持刀抢劫。当时,女记者布鲁娜•马塞多在圣保罗的班代拉斯大桥附近报道暴雨导致泰特河水位上升的情况。

  一名流浪汉鬼鬼祟祟出现在拍摄画面中,随后突然靠近马塞多,并掏出一把刀,威胁马塞多和她的同事交出手机,并在抢到两部手机后迅速逃离现场。据悉,马赛多并未受伤但受到了不小惊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记者

CNN女记者直播节目中被抢劫 抢到两部手机后迅速逃离现场

CNN女记者直播节目中被抢劫
CNN驻巴西女记者在现场直播中遭遇一名流浪汉持刀抢劫,据悉,女记者并未受伤但受到了不小惊吓。CNN女记者直播现场遭流浪汉持刀抢…
标签:记者
2020-07-02

5年花10余万没考过科目一 网友表示难以置信

5年花10余万没考过科目一
给你5年的时间,学习一项技能,你能学会什么?给你10万元,去掌握一门技能,你又能掌握什么?你肯定会反问,时间这么充裕,费用这么…
标签:5年
2020-07-02

水产品或被新冠病毒污染而非感染 迄今未发现通过鱼类传播给人传染性疾病

水产品或被新冠病毒污染而非感染
针对不断出现的“鱼类感染新冠病毒”的说法,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再次表示,鱼类不会感染新冠病毒,迄今为止还没有发现通过鱼类传播…
标签:
2020-07-02

爱钱进APP被立案 代言人汪涵是否要担责

爱钱进APP被立案
2020年6月,爱钱进APP暴雷,该平台被北京警方立案侦办。根据媒体报道,有超过10万人被爱钱进骗超过100亿元,大量投资者血本无归。…
标签:爱钱进
2020-07-02

湖人正式签下JR 将身穿21号球衣出战

湖人正式签下JR
根据湖人官网消息,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JR,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也向ESPN确认了这一点。
标签:JR
2020-07-02

林书豪嘴角流血是怎么回事?为造进攻犯规遭肘击

林书豪嘴角流血是怎么回事
7月1日,复赛北京首钢对阵广州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最后时刻,林书豪惨遭广州外援亨特肘击。当时亨特突破杀到篮下,林书豪勇敢地…
标签:林书豪
2020-07-02

高考是否要戴口罩 视具体情况而定

高考是否要戴口罩
受疫情影响,往年6月举行的高考延至7月。6月27日,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10天后高考”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留言为即将…
标签:情况
2020-07-02

5年花10余万没考过科目一 男子无证驾驶被刑拘大诉苦水

5年花10余万没考过科目一
给你5年的时间,学习一项技能,你能学会什么?给你10万元,去掌握一门技能,你又能掌握什么?你肯定会反问,时间这么充裕,费用这…
标签:科目
2020-07-02

网友喊话汪涵还钱 汪涵代言产品翻车汪涵该负责吗

网友喊话汪涵还钱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著名主持人汪涵代言的金融理财产品涉嫌诈骗,并晒出受骗群众拉横幅喊话汪涵还血汗钱的照片。目前,…
标签:产品
2020-07-02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郭碧婷和向佐怎么了

郭碧婷清空和向佐有关动态
近日,有细心的吃瓜群众发现,台湾省著名艺人郭碧婷的微博账号,有关向佐的内容全部被清空了。郭碧婷和向佐2019年9月份刚在意大利…
标签:向佐
2020-07-02

印度总理莫迪退出微博 手动删除113条微博

印度总理莫迪退出微博
据印媒7月1日最新消息,在印度针对微博等59款中国应用出台禁令后,印度总理莫迪已经决定退出微博、注销其微博账号。印媒援引消息…
标签:印度
2020-07-02

办婚礼致79人感染 新郎在婚礼结束2天后就去世

办婚礼致79人感染
印度新冠疫情不断蔓延,近日,印度一家人不顾疫情大办婚礼引发的聚集性感染案例引发广泛关注。报道称,新郎在婚礼结束2天后就去世…
标签:新郎
2020-07-02

海苔主要是由下列哪种海藻制作而成的?海苔是有什么制作而成的

海苔是有什么制作而成的
海苔主要是由下列哪种海藻制作而成的?以上是7月2日的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答对即可领取280g小鸡饲料作为奖励。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
标签:海藻
2020-07-02

LOL7月幸运召唤师最新活动地址 2020LOL幸运召唤师7月官网活动入口

2020LOL幸运召唤师7月官网活动入口
英雄联盟2020年7月幸运召唤师最新活动地址是什么?英雄联盟幸运召唤师7月官网活动入口在哪?lol幸运召唤师7月活动什么时候开启?在英…
标签:活动
2020-07-02

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为什么在我国火车是靠左行驶的

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
在我国以下哪种交通工具是靠左行驶的,7月2日蚂蚁庄园今日问答,欢迎大家来到这里,能进来的小伙伴都有玩蚂蚁庄园的,支付宝蚂蚁庄…
标签: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