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两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 谁先松手谁道歉结果俩人笑了

2020-07-02 09:52:07来源:四海网综合

  ǣ��.jpg

  【两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近日,江苏徐州一位可爱的英语老师分享了一段“男生吵架被罚牵手”的视频。两个男生在课上起了争执,气氛原本剑拔弩张,老师让他们两个手牵手到下课,谁先松手谁道歉。两个孩子假装淡定地十指紧扣,对视的瞬间终于憋不住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轻轻松松化干戈为玉帛,网友纷纷给机智的老师点赞,“好办法,学到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男生

两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 谁先松手谁道歉结果俩人笑了

两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
【两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近日,江苏徐州一位可爱的英语老师分享了一段“男生吵架被罚牵手”的视频。两个男生在课上起了争执,…
标签:男生
2020-07-02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 老干妈也没有与腾讯合作过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
腾讯公司与老干妈广告纠纷仍在发酵。记者7月1日下午来到贵阳市龙洞堡机场附近的老干妈厂区,这里戒备森严。老干妈相关负责人及多…
标签:腾讯
2020-07-02

CNN女记者直播节目中被抢劫 流浪汉抢到两部手机后逃离现场

CNN女记者直播节目中被抢劫
【CNN女记者直播节目中被抢劫】日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驻巴西女记者在现场直播中遭遇一名流浪汉持刀抢劫。当时,女记者布…
标签:流浪汉
2020-07-02

中国公司市值500强榜单发布 腾讯、阿里稳居前二 7家公司市值超1万亿元

中国公司市值500强榜单发布
Wind最新发布2020年半年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显示,腾讯控股、阿里巴巴市值稳居前两位,龙头地位稳固。
标签:公司市值
2020-07-02

韩警方抓获131名N号房影像购买者 80%以上是十几二十几岁年轻人

韩警方抓获131名N号房影像购买者
据韩媒报道,韩国江原地方警察厅7月1日表示,3月曾组建数字性犯罪调查团,追踪“N号房”性剥削视频或照片的购买者,最终共抓获13…
标签:影像
2020-07-02

印度总理莫迪退出微博 莫迪发布过的113条微博已被手动删除

印度总理莫迪退出微博
据印媒7月1日最新消息,在印度针对微博等59款中国应用出台禁令后,印度总理莫迪已经决定退出微博、注销其微博账号。印媒援引消息…
标签:总理
2020-07-02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 一瓶老干妈“撬动”BAT全程汇总

老干妈称腾讯从来没有催收过
腾讯公司与老干妈广告纠纷仍在发酵。红星新闻记者7月1日下午来到贵阳市龙洞堡机场附近的老干妈厂区,这里戒备森严。老干妈相关负…
标签:老干妈
2020-07-02

金秀贤新剧被投诉尺度过大 台词也被质疑为性骚扰

金秀贤新剧被投诉尺度过大
近日,据韩媒报道,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在第三集播出后引发了争议,不少观众向韩国广播通信审议…
标签:金秀贤
2020-07-02

湖人正式签下JR 史密斯将在湖人身穿21号球衣

湖人正式签下JR
湖人官方推特今日发布一张图片,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后卫JR-史密斯。“官方:欢迎加入球队,@JR-史密斯!”湖人官方写道。史密…
标签:人身
2020-07-02

陈孝志发文喊话伊能静 不知感恩!

陈孝志发文喊话伊能静
据台媒报道,52岁资深女星伊能静,近日上陆综演艺事业再登高峰,岂料,她近日接受访问突评论香港已故天后梅艳芳人生很惨,惨遭各…
标签:陈孝志
2020-07-02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没查清楚启用公检法还冻结对方1600万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
7月1日晚间消息,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在其个人头条号上谈及腾讯与老干妈广告乌龙事件,“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
标签:公检法
2020-07-02

专家谈鱼类感染新冠 疾控专家称无证据证明鱼类可感染新冠

专家谈鱼类感染新冠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针对不断出现的“鱼类感染新冠病毒”的说法,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再次表示,鱼类不会感染新冠病毒,迄今为止还没…
标签:鱼类
2020-07-02

沃尔沃召回百万汽车 系其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召回

沃尔沃召回百万汽车
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210万辆车。沃尔沃汽车新闻发言人斯特凡·艾夫斯特伦(StefanElfstrm)说:“这是我们有史…
标签:沃尔沃
2020-07-02

两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 要求十指紧扣谁先松手谁道歉

两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
两男生吵架被老师罚牵手:谁先松手谁道歉!近日,江苏徐州一位可爱的英语老师分享了一段“男生吵架被罚牵手”的视频。两个男生在…
标签:男生
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