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73万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2020-07-03 11:1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73万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日下午5时59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731939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28643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54771例,新增死亡病例713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73万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73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273万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日下…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7-03

王珞丹发布寻鸭启事 然而鸭子已经被吃了

王珞丹发布寻鸭启事
王珞丹发布寻鸭启事然而鸭子已经被吃了3日,王珞丹在微博发布一条寻鸭启事,称同事当孩子养的宠物鸭吉吉被一位女士抓走了,如果能…
标签:鸭子
2020-07-03

校长之子伪造档案入公职 校长之子11岁起领国家工资事件始末

校长之子11岁起领国家工资
今天,山东菏泽一校长之子被指伪造档案冒名参加工作,且11岁开始就领着国家工资一事引发热议,据新京报@紧急呼叫报道,对此,牡丹…
标签:校长
2020-07-03

西电毕业生戴电路板学士帽 太有创造力了

西电毕业生戴电路板学士帽
西电毕业生戴电路板学士帽太有创造力了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典礼上,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马瀛同学的“电路板学士帽”引起很多人…
标签:毕业生
2020-07-03

人造肉首进中国商超 7月4日起在上海盒马鲜生门店首发

人造肉首进中国商超
华声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张玉记者刘思佳)近日,“人造肉第一股”BeyondMeat宣布,将通过盒马鲜生在中国大陆开始其人造肉速冻肉饼…
标签:7月4日起
2020-07-03

字节跳动副总裁再吐槽腾讯 字节跳动副总裁说了什么

字节跳动副总裁再吐槽腾讯
字节跳动副总裁再吐槽腾讯字节跳动副总裁说了什么今日,针对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腾讯公司公关总监腾讯张军回应称:“知识储…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7-03

24岁棋手范蕴若意外离世 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24岁棋手范蕴若意外离世
24岁棋手范蕴若意外离世英年早逝令人惋惜2020年7月2日下午一时许,著名围棋职业棋手范蕴若不幸从家中坠楼身亡,身前被查出患有抑…
标签:棋手
2020-07-03

灿星文化成被执行人 灿星制作过哪些知名综艺

灿星文化成被执行人
7月1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灿星文化)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上海市第一中…
标签:文化成
2020-07-03

58同城安居客被通报 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被通报

58同城安居客被通报
7月2日,北京市住建委通报,近期开展深入开展互联网平台新建商品房项目房源展示专项执法检查,58集团旗下58同城、安居客2家网站尚…
标签:58同城
2020-07-03

关之琳豪宅设家宴 58岁关之琳状态相当不错

关之琳豪宅设家宴
7月2日,吕良伟的太太杨小娟透露“姐姐”关之琳办家宴,邀请一众好友到她价值1.5亿港元的超级豪宅聚会吃饭,并公开了数张现场合照…
标签:状态
2020-07-03

美学生开新冠派对比赛谁先感染 尚不清楚有多少学生因此感染

美学生开新冠派对比赛谁先感染
据美国广播公司1日报道,亚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议员麦金斯特里当天告诉记者,该市有感染新冠病毒的学生近日一直在参加所谓的“新…
标签:学生
2020-07-03

景区人员称六峰山火了心情很矛盾 不少游客担心峰顶安全问题

景区人员称六峰山火了心情很矛盾
近日,网剧《隐秘的角落》热播,剧中“把岳父岳母推下六峰山”一幕引发热议。六峰山位于广西灵山县,景区人员接受采访时称这部剧…
标签:心情
2020-07-03

庾澄庆点赞力挺伊能静博文 网友发文夸赞并力挺伊能静

庾澄庆点赞力挺伊能静博文
7月3日,有网友发现庾澄庆[微博]点赞了网友为伊能静[微博]发声的微博,该网友表示:“我觉得伊能静很好,情商特别高,对老公孩子…
标签:庾澄庆
2020-07-03

美国出现巨型圆盘状陆架云 似电影中外星船舰降临地球的一幕

美国出现巨型圆盘状陆架云
近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克洛维斯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巨型陆架云笼罩在空中,似电影中的巨型外星飞船。视频中,一个巨大的圆…
标签:外星
2020-07-03

四川特大暴雨16人遇难 抢险救灾工作持续进行

四川特大暴雨16人遇难
四川特大暴雨16人遇难抢险救灾工作持续进行截至7月2日17时,四川冕宁特大暴雨已造成16人遇难、6人失联。冕宁县持续组织力量,全力…
标签: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