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酒店所有家具水槽浴缸都用24K黄金覆盖

2020-07-04 10:2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其实现在入住酒店,我们只会选择普通的酒店,因为只是睡一晚而已,并不会选择很贵的酒店,但是现在什么样的酒店都有了,你会不会选择更加高级的酒店呢?你看,现在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了,据悉连马桶也是镀金,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呢?

�Ƶ�.jpg

  黄金可以用来装修吗?其实也是可以的,只要你有钱,那么使用黄金来装修房子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目前越南六星酒店外墙用24k纯金瓷砖引起关注,不少消费者表示太刺眼了,真的想要去体验一次土豪的感觉。

  据了解,越南河内的金湖酒店将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同时它将成为全球首家“24K镀金酒店”。酒店所有的家具、水槽、浴缸以及一系列都是使用24K黄金覆盖的装饰品和配件,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想要去看看这家酒店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家具

张翰郑爽疑旧情复燃 张翰出席活动戴与郑爽情侣戒

张翰郑爽疑旧情复燃
张翰郑爽疑旧情复燃张翰出席活动戴与郑爽情侣戒港媒曝郑爽张翰疑旧情复燃两人戴情侣戒指郑爽与张翰在2014年分手,多年来他们都曾…
标签:郑爽
2020-07-04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酒店所有家具水槽浴缸都用24K黄金覆盖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其实现在入住酒店,我们只会选择普通的酒店,因为只是睡一晚而已,并不会选择很贵的酒店,但是现在什么样的酒店都有了,你会不会…
标签:家具
2020-07-04

当当网男员工变性被辞 二审判决双方继续履行劳动合同

当当网男员工变性被辞
今年1月,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一份事关当当网的劳动争议二审民事判决书,案件起因是当当网一名男员工高某某实施变性手术,遂请假…
标签:当当网
2020-07-04

直挂云帆济沧海上一句是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直挂云帆济沧海上一句是什么
直挂云帆济沧海上一句是什么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诗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上一句是?这是蚂蚁庄园7月4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很多…
标签:今日
2020-07-04

小时候吃的棒棒糖棒子上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孔 蚂蚁庄园近日答案

小时候吃的棒棒糖棒子上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孔
小时候吃的棒棒糖棒子上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孔蚂蚁庄园近日答案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2020年7月4日庄园小课堂的答案是什么呢?蚂蚁庄园庄…
标签:答案
2020-07-04

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 黄圣依看待伊能静的表情也耐人寻味

黄圣依看伊能静的表情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备受争议的黄圣依也表示“我想在这个舞台上有自己的表达,有自己的态度”。但是她们成为队长之后选择的人…
标签:伊能静
2020-07-04

7月有5大天象 7月有5大天象都是哪些具体观测时间介绍

7月有5大天象
7月有5大天象都是哪些?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年7的5大天象包括了①7月6日,土星、木星与月亮再次上演“双星伴月”天象;②7月10日清…
标签:7月
2020-07-04

男子凌晨徒手爬15楼盗窃睡着2次 打开柜门透气时撞上回家的主人

男子凌晨徒手爬15楼盗窃睡着2次
7月2日,黄陂警方通报一起入室盗窃抢劫的案件。6月26日5时许,陈某潜入15楼的徐先生家,看到正在熟睡的徐先生后钻到床底,不久睡…
标签:男子
2020-07-04

格力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 格力电器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

格力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
7月4日消息,针对被投诉造假遭中移动取消中标资格一事,格力电器在今日凌晨发布严明声明表示,属于申报过程材料整理失误,并非为…
标签:格力电器
2020-07-04

加拿大总理遭调查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遭调查

加拿大总理遭调查
外界怀疑他涉嫌以公职身份谋取私利。加拿大利益冲突与道德专员马里奥·迪翁(MarioDion)当地时间3日表示,他将开始对加拿大…
标签:加拿大
2020-07-04

李子柒被写入小学语文考卷 你对此持什么态度

李子柒被写入小学语文考卷
宁波市各小学近日结束期末考,但当地海曙区一些家长却因为一个论坛帖子吵翻,起因是一张海曙区小学六年级的期末语文试卷。一位家…
标签:李子柒
2020-07-04

巴西累计确诊逾153万例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巴西累计确诊逾153万例
巴西累计确诊逾153万例巴西疫情最新消息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7月3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223例,累…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7-04

全球确诊病例超1100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确诊病例超1100万例
全球确诊病例超1100万例全球疫情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1…
标签:病例
2020-07-04

王珞丹寻找的宠物鸭已被食用 偷鸭者行为惹怒网友

王珞丹寻找的宠物鸭已被食用
王珞丹寻找的宠物鸭已被食用偷鸭者行为惹怒网友3日,王珞丹在微博发布一条寻鸭启事,称同事当孩子养的宠物鸭吉吉被一位女士抓走了…
标签:宠物鸭
2020-07-04

喻恩泰事件疑似反转 导演称喻恩泰很敬业也很友善宽厚

喻恩泰事件疑似反转
【喻恩泰事件疑似反转】近日,有网友翻出“吕秀才”喻恩泰在几年前发布会和节目上的的一些举动,指其揩油女星。其中一个片段是在…
标签:导演
20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