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山东高考人脸识别 不再要求考生在签到表按手印

2020-07-04 11:30:08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3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山东省夏季高考工作情况。

�߿�55.jpeg

  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介绍,今年高考报名已经采用人脸识别,不再要求考生在签到表按手印。在试卷印制、流转、保管、施考、回收等各环节严把保密关;严格执行考点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两次安检制度”,严把入场关;遴选优秀监考员,强化现场监考、流动监考和电子监考有机协同机制,严把监考关;考试期间,组织700多名高校检查员到山东省所有高考考点驻点检查,严把检查关。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山东

山东高考人脸识别 不再要求考生在签到表按手印

山东高考人脸识别
7月3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山东省夏季高考工作情况。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介绍,今年高考报名已经…
标签:山东
2020-07-04

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 公司倒闭妻子出走欠债千万

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
不下雨的日子,每到下午6点,37岁的冯阳就会开着三轮车,带着9岁的女儿芯蕊外出。车上有他的冰粉装备,还有女儿的音响。他们会随…
标签:冰粉
2020-07-04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连马桶盖也是金黄色的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7月2日,越南首家新落成的纯金酒店在河内开业。据法新社报道,该酒店的内部设施和外部墙体基本上都有黄金构造,包括门把手、门锁…
标签:金黄色
2020-07-04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所有设施都是黄金构造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所有设施都是黄金构造7月2日,越南首家新落成的纯金酒店…
标签:越南
2020-07-04

曝梅西或加盟曼城 曼城有可能成为梅西的下家

曝梅西或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福克斯体育》记者克里斯蒂安-马丁的说法,曼城的确有可能成为梅西的下家,这说明梅西和瓜迪奥拉有望在蓝月…
标签:曼城
2020-07-04

武汉男子驾车袭警后被开枪制服 袭警男被大腿被击中

武汉男子驾车袭警后被开枪制服
武汉男子驾车袭警后被开枪制服袭警男被大腿被击中7月3日18时,洪山警方接到报警:雄楚大道某家居城附近有车辆鸣笛扰民。杨家湾警…
标签:男子
2020-07-04

贵州“龙叫”事件2人被拘 初步认定声响为鸟类黄脚三趾鹑发出

贵州“龙叫”事件2人被拘
贵州“龙叫”事件后续:2人被拘,据@毕节公安3日消息,近日,针对贵州威宁县秀水镇坚强村不明声源现象引发的网络造谣案件,威宁县…
标签:
2020-07-04

美一大学超百人感染 学校已被通知停止学生一切聚会活动

美一大学超百人感染
当地时间7月3日,据当地媒体报道,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的宿舍区中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其中至少105名学生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校方表…
标签:学生
2020-07-04

贵州龙叫事件2人被拘 为博眼球疯狂造谣

贵州龙叫事件2人被拘
贵州龙叫事件2人被拘为博眼球疯狂造谣据毕节公安3日消息,近日,针对贵州威宁县秀水镇坚强村不明声源现象引发的网络造谣案件,威…
标签:博眼球
2020-07-04

29%新冠病毒样本出现D614G变异 不会导致更严重病情

29%新冠病毒样本出现D614G变异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3日,针对有实验室研究发现新冠病毒D614G变异可能导致病毒加速复制和加强其传播性,世卫组织官员表示:…
标签:样本
2020-07-04

新冠病毒D614G变异 病毒变异有哪些影响

新冠病毒D614G变异
新冠病毒D614G变异病毒变异有哪些影响当地时间3日,针对有实验室研究发现新冠病毒D614G变异可能导致病毒加速复制和加强其传播性,…
标签:病毒变异
2020-07-04

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 9岁女儿在旁边唱歌

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
曾经身家千万的冯阳,如今每到下午6点,就会开着三轮车,带着9岁的女儿芯蕊外出。车上有他的冰粉装备,还有女儿的音响。他们会随…
标签:女儿
2020-07-04

李子柒被写入语文考卷 家长吐槽出卷老师浅薄

李子柒被写入语文考卷
李子柒被写入语文考卷家长吐槽出卷老师浅薄宁波市各小学近日结束期末考,但海曙区一些家长却因为一个论坛帖子吵翻,起因是一张海…
标签:语文
2020-07-04

当当网男员工变性被辞 法院判他可以上班上女厕

当当网男员工变性被辞
当当网男员工变性被辞法院判他可以上班上女厕当当网员工高某某因变性被以“旷工”为由解除劳动合同,高某某上诉后法院一审判决,…
标签:员工
2020-07-04

560万装修别墅敲成破烂 男子装修遭遇坑蒙拐骗

560万装修别墅敲成破烂
560万装修别墅敲成破烂男子装修遭遇坑蒙拐骗墙壁被毁、门窗被拆、立柱被砸,青浦区嘉松中路凯迪郝菲庄园一幢花园别墅,四年多装修…
标签:男子
20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