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猪肉美颜灯 买回家发现是买家秀

2020-07-04 13:5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猪肉美颜灯 买回家发现是买家秀

  “在菜场,明明看到是鲜嫩红润的猪肉,为什么一回到家,猪肉就没那么好看了?”近日,南京市民王先生遇到了困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拿错了肉。”

  记者走访多家南京多家菜市场,发现扰乱消费者视觉的竟然是猪肉美颜灯,绝大多猪肉摊上都使用了加了红色灯罩的美颜灯,所以买到手的猪肉是开启了美颜功能的猪肉。

  为了减少由色差引起的消费冲突,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建议调成正常色光,让消费者的购买更加真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买家秀

特朗普长子女朋友确诊 是特朗普身边已知的第三个感染的人

特朗普长子女朋友确诊
据《纽约时报》最新消息,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Guilfoyle)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报道称,吉尔福伊…
标签:
2020-07-04

猪肉美颜灯 买回家发现是买家秀

猪肉美颜灯
猪肉美颜灯买回家发现是买家秀“在菜场,明明看到是鲜嫩红润的猪肉,为什么一回到家,猪肉就没那么好看了?”近日,南京市民王先…
标签:买家秀
2020-07-04

成都一荷塘鱼吃荷花 堪称人间奇景

成都一荷塘鱼吃荷花
成都一荷塘鱼吃荷花堪称人间奇景近日,四川成都郫都区的成都工业学院“九洲湖”荷塘出现“鱼吃荷花”奇景。只见鱼儿围绕荷花游动…
标签:荷花
2020-07-04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 累计死亡病例为523898例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
新华社纽约7月3日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日19时35分(北京时间4日7…
标签:
2020-07-04

特朗普长子女朋友确诊 已知特朗普身边第三个感染者

特朗普长子女朋友确诊
据《纽约时报》最新消息,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报道称,吉尔福伊尔是…
标签:特朗普
2020-07-04

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 扔想创业东山再起

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
近日,“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的榜首,在网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从千万富翁到冰粉小贩,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
标签:冰粉
2020-07-04

山东高考人脸识别 不再要求考生在签到表按手印

山东高考人脸识别
7月3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山东省夏季高考工作情况。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介绍,今年高考报名已经…
标签:山东
2020-07-04

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 公司倒闭妻子出走欠债千万

千万富翁破产卖冰粉
不下雨的日子,每到下午6点,37岁的冯阳就会开着三轮车,带着9岁的女儿芯蕊外出。车上有他的冰粉装备,还有女儿的音响。他们会随…
标签:冰粉
2020-07-04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连马桶盖也是金黄色的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7月2日,越南首家新落成的纯金酒店在河内开业。据法新社报道,该酒店的内部设施和外部墙体基本上都有黄金构造,包括门把手、门锁…
标签:金黄色
2020-07-04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所有设施都是黄金构造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所有设施都是黄金构造7月2日,越南首家新落成的纯金酒店…
标签:越南
2020-07-04

曝梅西或加盟曼城 曼城有可能成为梅西的下家

曝梅西或加盟曼城
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福克斯体育》记者克里斯蒂安-马丁的说法,曼城的确有可能成为梅西的下家,这说明梅西和瓜迪奥拉有望在蓝月…
标签:曼城
2020-07-04

武汉男子驾车袭警后被开枪制服 袭警男被大腿被击中

武汉男子驾车袭警后被开枪制服
武汉男子驾车袭警后被开枪制服袭警男被大腿被击中7月3日18时,洪山警方接到报警:雄楚大道某家居城附近有车辆鸣笛扰民。杨家湾警…
标签:男子
2020-07-04

贵州“龙叫”事件2人被拘 初步认定声响为鸟类黄脚三趾鹑发出

贵州“龙叫”事件2人被拘
贵州“龙叫”事件后续:2人被拘,据@毕节公安3日消息,近日,针对贵州威宁县秀水镇坚强村不明声源现象引发的网络造谣案件,威宁县…
标签:
2020-07-04

美一大学超百人感染 学校已被通知停止学生一切聚会活动

美一大学超百人感染
当地时间7月3日,据当地媒体报道,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的宿舍区中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其中至少105名学生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校方表…
标签:学生
2020-07-04

贵州龙叫事件2人被拘 为博眼球疯狂造谣

贵州龙叫事件2人被拘
贵州龙叫事件2人被拘为博眼球疯狂造谣据毕节公安3日消息,近日,针对贵州威宁县秀水镇坚强村不明声源现象引发的网络造谣案件,威…
标签:博眼球
20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