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女王的替身演员 普通的活动代替女王出席

2020-07-06 11:22: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女王的替身演员 普通的活动代替女王出席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每一次亮相,都需要给个部门共同的精心策划和排练。但女王的身体状况和时间安排,让她一般只在重要的场合出席。而遇到一些普通的活动,则是由她的“替身” Ella Slack 来完成。

  在过去的30年里,Ella Slack一直致力于模仿女王的一切行为,从坐姿、站姿,到挥手、吃饭……虽然长相上与女王有所区别,但Ella Slack的动作特征,都要做得和女王一模一样。

  而这份神奇工作的诞生,一切仅仅是源于女王在一次户外活动时,嫌广场上的阳光太刺眼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女王

电商主播正式工种称谓 互联网营销师下增设直播销售员

电商主播正式工种称谓
今天,人社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发布9个新职业: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城市管理网格员、互联网营销师、信息安全测试…
标签:称谓
2020-07-06

英国女王的替身演员 普通的活动代替女王出席

英国女王的替身演员
英国女王的替身演员普通的活动代替女王出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每一次亮相,都需要给个部门共同的精心策划和排练。但女王的身…
标签:女王
2020-07-06

14岁少女凌晨跳楼身亡 10分钟后另一名女性坠落

14岁少女凌晨跳楼身亡
近日,成都新双城小区11栋发生两起坠楼事件。据该小区一清洁工透露,6月29日凌晨,一名年仅14岁的女孩从该楼右侧坠落,大约过了1…
标签:跳楼
2020-07-06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 CP粉可以散了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
郑爽否认与张翰复合CP粉可以散了继昨日张翰方否认与郑爽复合后,有郑爽张翰的CP粉晒与郑爽的私信截图,私信中cp粉问郑爽,“CP粉…
标签:张翰
2020-07-06

经纪人回应林志炫病重:刚好有时间做检查

经纪人回应林志炫病重
近日,许久未露面的情歌王子林志炫晒出一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里,林志炫躺在病床上疑似戴着氧气罩,看起来病情十分严重。虽然林…
标签:时间
2020-07-06

瓦妮莎晒与大女儿写真 感慨人生有两件事改变了你

瓦妮莎晒与大女儿写真
7月6日,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几组照片,上图是瓦妮莎的个人照片,她在写道:“人生有两件事改变了你,而你从来都…
标签:瓦妮莎
2020-07-06

美国新冠超287万 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超287万
美国新冠超287万美国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5日17时33分,美国累计…
标签:美国
2020-07-06

高考加分有何新规 打击“高考移民” 维护高考公平

高考加分有何新规
考生和家长关注啥大数据带你看变化7月7日全国高考即将举行。和往年高考相比,今年高考,考生和家长关注的话题都有哪些变化?哪些专…
标签:高考
2020-07-06

美抗议者白宫外烧国旗 高喊口号美国从来不伟大

美抗议者白宫外烧国旗
“一、二、三、四,奴隶制、种族灭绝和战争;五、六、七、八,美国从未伟大过。”7月4日正值美国独立日,首都华盛顿一群反种族歧视…
标签:抗议者
2020-07-06

男子定制黄金口罩 以防止自己感染新冠病毒

男子定制黄金口罩
印媒报道,印度浦那一名男子花费28.9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7000元)定制了一个黄金口罩,戴着预防新冠。他说口罩上有小孔,便于空气流…
标签:黄金
2020-07-06

抗议者在白宫外烧美国国旗 称美国从未伟大过

抗议者在白宫外烧美国国旗
抗议者在白宫外烧美国国旗称美国从未伟大过4日正值美国独立日,蔓延全美的反种族歧视抗议浪潮仍未平息。当天,一批示威者在白宫外…
标签:美国
2020-07-06

黑老大坐牢像住宾馆 7次违规减刑是怎么回事

黑老大坐牢像住宾馆
黑恶不扫,社会难稳,黑恶不除,民心难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这…
标签:回事
2020-07-06

巴菲特100亿美元收购天然气资产 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巴菲特100亿美元收购天然气资产
巴菲特100亿美元收购天然气资产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正斥资40亿美元收购道明尼能源公司的天然气…
标签:今年
2020-07-06

拉夏贝尔3年市值蒸发百亿 接近退市边缘

拉夏贝尔3年市值蒸发百亿
拉夏贝尔3年市值蒸发百亿接近退市边缘由于诸多负面消息缠身,*ST拉夏从7月1日起连续三跌停,由于股价波动异常,7月3日公司晚间发…
标签:3年
2020-07-06

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 开辟就业新方向

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
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开辟就业新方向今天,人社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发布9个新职业: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城市…
标签:职业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