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思聪名誉权案胜诉 造谣者受到处罚

2020-07-06 16:5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思聪名誉权案胜诉 造谣者受到处罚

  7月6日,有媒体报道昨天王思聪名誉权案一审及二审胜诉,判决书也随之曝光。从中可见,法院认定关于《王思聪疑讽鹿晗私生活复杂与关晓彤半年内必分手》的文章内容捏造事实误导公众、侵犯了王思聪名誉权,影响了鹿晗关晓彤社会关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名誉

王思聪名誉权案胜诉 造谣者受到处罚

王思聪名誉权案胜诉
王思聪名誉权案胜诉造谣者受到处罚7月6日,有媒体报道昨天王思聪名誉权案一审及二审胜诉,判决书也随之曝光。从中可见,法院认定…
标签:名誉
2020-07-06

三伏天吃什么降火?三伏天降火吃三叶

三伏天吃什么降火
​​​​​​​小暑节气已经到了,天气越来越炎热了,马上就要迎来今年的三伏天了。三伏天是…
标签:三伏天
2020-07-06

遇暴雨听力考试可暂停 多个应急处置备选

遇暴雨听力考试可暂停
遇暴雨听力考试可暂停多个应急处置备选今年高考恰逢武汉梅雨季,外语听力考试时如遇强暴雨、雷电等异常天气,有没有相关的应对举…
标签:暴雨
2020-07-06

仝卓喊话郑云龙 仝卓和郑云龙是什么关系

仝卓喊话郑云龙
仝卓喊话郑云龙仝卓和郑云龙是什么关系6日,仝卓喊话郑云龙称“宁愿相信这么下作的手法跟你没关系”,同时还晒出自媒体写的两人工…
标签:仝卓
2020-07-06

多位美国明星竞选总统 美国掀起竞选总统热

多位美国明星竞选总统
多位美国明星竞选总统美国掀起竞选总统热侃爷宣布竞选美国总统后,美国社交网站上掀起了“竞选总统热”,多位美国明星宣布竞选总…
标签:美国
2020-07-06

瓦妮莎晒与大女儿写真 称女儿特别像她的爸爸

瓦妮莎晒与大女儿写真
北京时间7月6日,湖人球星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出四张新照片,而照片中的主角是她自己和17岁的大女儿娜塔莉亚。第…
标签:女儿
2020-07-06

长沙通报劳斯莱斯被撞 究竟是谁的责任

长沙通报劳斯莱斯被撞
7月5日下午,长沙街头一台长安小车与劳斯莱斯小车相撞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刚刚,长沙交警通报了该事故目前的情况。警方通报,7月5…
标签:长沙
2020-07-06

注意赴考途中个人防护 考生应提前了解考场防疫措施

注意赴考途中个人防护
今天,教育部发出考前温馨提示,提醒广大考生提前了解考场防疫措施、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准备好合规的防疫物品,安排出行时考虑…
标签:考生
2020-07-06

教育部谈考生防护 考生应准备好合规防疫物品

教育部谈考生防护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一些省份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
标签:物品
2020-07-06

新冠出现时间再提前 多国新冠病毒出现时间线或将提前

新冠出现时间再提前
随着全球对新冠肺炎疫情研究的不断深入,多个国家的疫情发展时间线被改写,出现确诊病例或疫情本地传播的时间点或被大幅前推。新…
标签:时间
2020-07-06

高考准考证被当废品 准考证丢失能不能重新申报准考证

高考准考证被当废品
【高考前2天,妈妈将孩子高考准考证当废品卖了】众所周知,今年的7月7日,全国高考拉开序幕,而就在高考前夕,又出现考生准考证遗…
标签:高考
2020-07-06

中国十大忙碌城市 北上广竟然没有排到前三

中国十大忙碌城市
这些年,“忙”成了很多中国人生活的主旋律,《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9—2020)》结果显示,过去一年里,中国人每天的平均休闲时…
标签:北上
2020-07-06

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 曾因逃离世贸大楼被拍进照片而出名

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
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曾因逃离世贸大楼被拍进照片而出名5日,美媒透露称,一名名叫史蒂芬·库珀的9·11事件幸存者因感…
标签:幸存者
2020-07-06

微信拍一拍后缀在哪设置?微信拍一拍搞笑后缀设置方法

微信拍一拍后缀在哪设置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在使用微信拍一拍功能时都发现了,微信拍一拍功能又有新玩儿法了。很多好友的拍一拍后面都添加了非常好玩儿搞笑…
标签:微信
2020-07-06

哈里梅根脱离皇室原因 是否为了想让儿子有正常的隐私生活

哈里梅根脱离皇室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王子哈里(PrinceHarry)与妻子梅根(MeghanMarkle)淡出皇室,迁居美国洛杉矶,但是一举一动仍是媒体焦点,近期…
标签:哈里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