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高考生地铁优先安检进站 北京地铁为考生开绿色通道

2020-07-07 08:44: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高考生地铁优先安检进站 北京地铁为考生开绿色通道

  一年一度的高考明天拉开帷幕。记者从北京地铁了解到,为给高考、中考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7月7日至7月10日,北京地铁在各车站为考生开辟绿色出行通道,按照“优先安检、优先购票、优先进站”的原则,考生可凭准考证优先享受咨询、购票、安检及进出站服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地铁

北京高考生地铁优先安检进站 北京地铁为考生开绿色通道

北京高考生地铁优先安检进站
北京高考生地铁优先安检进站北京地铁为考生开绿色通道一年一度的高考明天拉开帷幕。记者从北京地铁了解到,为给高考、中考考生提…
标签:地铁
2020-07-07

阿尔卑斯山出现粉色冰川 粉色冰川是怎么形成的

阿尔卑斯山出现粉色冰川
阿尔卑斯山出现粉色冰川粉色冰川是怎么形成的据外媒7月5日报道,意大利北部的普雷塞纳冰川部分地区首次出现了粉红色的雪。据悉,…
标签:冰川
2020-07-07

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 2020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完整榜单

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
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2020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完整榜单7月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重磅发布2019-2020年度“…
标签:城市
2020-07-07

瑞丽航空回应DR6558航班备降 机组与旅客已平安下机

瑞丽航空回应DR6558航班备降
瑞丽航空回应DR6558航班备降机组与旅客已平安下机据瑞丽航空通报,7月6日,瑞丽航空B-7866飞机执行DR6558西安至昆明航班,22:45…
标签:航空
2020-07-07

环卫工被顶替教师岗26年调查结果 不存在被冒名顶替

环卫工被顶替教师岗26年调查结果
环卫工被顶替教师岗26年调查结果不存在被冒名顶替近日山东东营市利津县袁福春爆料称,自己被人顶替教师岗位长达26年。袁福春称,…
标签:教师
2020-07-07

张文宏谈病毒变异 还无法证实D614G突变病毒株的毒性更强

张文宏谈病毒变异
7月6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发布消息称,最近大家都在关注新冠病毒是否发生变异,引起了更大范围的传播,…
标签:毒性
2020-07-07

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 441​​​​​​​名儿童确诊

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
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441​​​​​​​名儿童确诊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得州卫生与公…
标签:儿童
2020-07-07

易建联在训练中受伤 目前正在东莞进行调养

易建联在训练中受伤
曝易建联训练中受伤,暂留东莞调养未随队前来青岛。按照CBA公司的计划,东莞赛区的10支球队应搭乘两架航班完成转场,但作为东莞赛…
标签:易建联
2020-07-07

郭美美公布恋情 自曝要买宾利游玩半年 生活依旧高调

郭美美公布恋情
7月6日,郭美美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近况视频,视频中她与男友甜蜜亲吻,大方坦荡地官宣了新恋情。虽然视频中郭美美男友只露出了…
标签:宾利
2020-07-07

新冠在亚洲出现前已出现 新冠病毒或在世界各地休眠后被激活

新冠在亚洲出现前已出现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报道,牛津大学专家汤姆·杰斐逊认为,新冠病毒可能在世界各地处于休眠状态,并且在环境条件适宜的…
标签:冠病毒
2020-07-07

白帝峡和巫峡哪一个是长江三峡之一 今日蚂蚁庄园课堂答案

白帝峡和巫峡哪一个是长江三峡之一
白帝峡和巫峡哪一个是长江三峡之一今日蚂蚁庄园课堂答案以下哪一座峡谷是长江三峡之一?这是蚂蚁庄园7月7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
标签:白帝峡
2020-07-07

曝中超热身赛起冲突 26岁卓尔国脚级球员遭深足外援锁喉

曝中超热身赛起冲突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最近一场中超热身赛,卓尔客场2-1击败深足,但比赛爆发冲突,如今才曝光!照片来看,26岁卓尔国脚级球员廖均…
标签:脚级
2020-07-07

北京已解除54个小区封控管理 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

北京已解除54个小区封控管理
记者从6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目前北京核酸采样与检测人数均…
标签:小区
2020-07-07

我国历史上第一个有直接文字记载的王朝是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我国历史上第一个有直接文字记载的王朝是?
我国历史上第一个有直接文字记载的王朝是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迄今为止,我国历史上第一个有直接文字记载的王朝是?这是蚂蚁庄园7月7…
标签:蚂蚁
2020-07-07

北京发25项地方标准 北京发25项地方标准具体内容是

北京发25项地方标准
7月6日,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北京市今日发布25项地方标准。其中,首次制定标准20项、修订标准5项;按照涉及领域分,…
标签:地方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