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尔卑斯山出现粉色冰川 粉色冰川形成原因是什么

2020-07-07 10:11:34来源:四海网综合

b43c70b73e5a62c372f53f01d3e7662d.jpg

阿尔卑斯山出现粉色冰川 粉色冰川形成原因是什么

  据外媒7月5日报道,意大利北部的普雷塞纳冰川部分地区首次出现了粉红色的雪。据悉,这一现象是由于雪融化时藻类生长,同时使冰的颜色变深,而藻类又通过加速吸收辐射而增加了雪的融化速度,这是一个恶性循环。现今,国家研究委员会正在深入调查这一现象的起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阿尔卑斯山

阿尔卑斯山出现粉色冰川 粉色冰川形成原因是什么

阿尔卑斯山出现粉色冰川
阿尔卑斯山出现粉色冰川粉色冰川形成原因是什么据外媒7月5日报道,意大利北部的普雷塞纳冰川部分地区首次出现了粉红色的雪。据悉…
2020-07-07

北京考生地铁优先安检 为考生开辟“三优先”绿色通道

北京考生地铁优先安检
北青报记者昨日从北京地铁和京港地铁等地铁运营公司获悉,为方便考生顺利出行,地铁各车站均推出了高考绿色通道,考生凭准考证可…
标签:绿色
2020-07-07

皮萨罗正式退役 41岁老将皮萨罗正式挂靴退役

皮萨罗正式退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30分,19/20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第二回合开战。德甲倒数第三不莱梅客场2-2战平德乙第三海登海姆,双方两回合…
标签:皮萨罗
2020-07-07

小伙拔牙10天后脑出血死亡 医生怀疑是细菌感染引起的高烧

小伙拔牙10天后脑出血死亡
26岁小伙拔完智齿,因流血不止而进ICU,4天后脑出血死亡!据报道,5月25日,26岁的刘国帆拔掉智齿后大量出血,且后续有发高烧。于…
标签:10天后
2020-07-07

官方解答暴雨袭沪 上海将于何时出梅

官方解答暴雨袭沪
7月5日夜间到7月6日上午,又一场暴雨袭沪,上海多条道路出现瞬时积水。这已是上海自6月1日入汛以来的第9个暴雨日。7月6日下午,上…
标签:上海
2020-07-07

全国5名全盲考生参加高考 时长延长50%不享受加分等照顾

全国5名全盲考生参加高考
今天,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开始,记者从教育部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来自山西、安徽、上海、西藏等四个省、市、自治区共有5名全盲考…
标签:高考
2020-07-07

郑允浩叫李秀满交观后感 引发全场爆笑

郑允浩叫李秀满交观后感
最近一期韩国综艺《我家熊孩子》邀请了东方神起郑允浩来做场内嘉宾。郑允浩曝光私下会让SM的社长李秀满观看自己出演的节目,并且…
标签:观后感
2020-07-07

瑞丽航空回应紧急备降 飞机前风挡加温故障

瑞丽航空回应紧急备降
瑞丽航空回应紧急备降飞机前风挡加温故障据瑞丽航空通报,7月6日,瑞丽航空B-7866飞机执行DR6558西安至昆明航班,22:45机组反馈…
标签:瑞丽
2020-07-07

美国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 已有441名儿童确诊

美国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
美国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已有441名儿童确诊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得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报告,该州的托儿所内至少出现1335例新冠肺…
标签:托儿所
2020-07-07

缅甸矿难每人仅获赔2500元 搜救结束确认遇难人员174人失踪20人

缅甸矿难每人仅获赔2500元
据缅甸克钦邦政府消息,到7月6日,帕敢翡翠矿区矿难搜救工作宣告结束,确认遇难人员174人,失踪20人。军方、警察部队、消防部门、…
标签:缅甸
2020-07-07

小伙拔牙10天后脑出血死亡 血液里面全是细菌被怀疑急性白血病

小伙拔牙10天后脑出血死亡
5月25日,长沙26岁的刘国帆到医院拔掉智齿后大量出血,到医院就医后,医生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的可能性比较大,6月9日,刘国帆去世,…
标签:拔牙
2020-07-07

驻韩美军大闹釜山 市民团体在美司令部前谴责

驻韩美军大闹釜山
7月4日晚上,数十名外国人聚集在韩国釜山海云台一带,他们不仅不戴口罩,还违反禁令燃放烟花爆竹,甚至有人将鞭炮扔向普通韩国市…
标签:釜山
2020-07-07

北京考生地铁优先进站 为考生开绿色通道

北京考生地铁优先进站
北京考生地铁优先进站为考生开绿色通道一年一度的高考明天拉开帷幕。记者从北京地铁了解到,为给高考、中考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
标签:考生
2020-07-07

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 疫情防控成绩是最大动力

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
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疫情防控成绩是最大动力牛市来了,市场沸腾,A股再登央视《新闻联播》。7月6日晚间的新闻联播节目提到了…
标签:新闻联播
2020-07-07

带4岁女儿骑行西 藏奶爸回应质疑:质疑也罢支持也罢,我们都要往前走

带4岁女儿骑行西藏奶爸回应质疑
今年4月,广东东莞的26岁单亲奶爸阿钭带着女儿兜兜从东莞出发,一路骑行至西藏,共4000多公里,沿途上传视频走红,7月5日父女俩回…
标签:女儿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