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尔卑斯山现粉色冰川 都是藻类惹的祸

2020-07-07 11:04:45来源:四海网综合

b43c70b73e5a62c372f53f01d3e7662d.jpg

阿尔卑斯山现粉色冰川 都是藻类惹的祸

  据外媒7月5日报道,意大利北部的普雷塞纳冰川部分地区首次出现了粉红色的雪。据悉,这一现象是由于雪融化时藻类生长,同时使冰的颜色变深,而藻类又通过加速吸收辐射而增加了雪的融化速度,这是一个恶性循环。现今,国家研究委员会正在深入调查这一现象的起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冰川

阿尔卑斯山现粉色冰川 都是藻类惹的祸

阿尔卑斯山现粉色冰川
阿尔卑斯山现粉色冰川都是藻类惹的祸据外媒7月5日报道,意大利北部的普雷塞纳冰川部分地区首次出现了粉红色的雪。据悉,这一现象…
标签:冰川
2020-07-07

蓝盈莹回应质疑 蓝盈莹称有野心不可耻

蓝盈莹回应质疑
近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蓝盈莹的实力一直被大家看好,但最近几期因为她在训练时以及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的好胜心被网友疯狂…
标签:蓝盈莹
2020-07-07

全国高考开启 1071万考生奔赴考场

全国高考开启
全国高考开启1071万考生奔赴考场7日,2020年高考正式拉开大幕,1071万考生步入考场,迎来他们人生当中的一次大考。在中国人民大学…
标签:考场
2020-07-07

全国唯一高考专列发车 载数百名考生奔赴考场

全国唯一高考专列发车
全国唯一高考专列发车载数百名考生奔赴考场6月5日,内蒙古鄂伦春旗。大杨树镇地处偏远地区,为方便高考考生和家长,哈铁自2003年…
标签:高考
2020-07-07

男女高速隧道内做不雅事被拍 伤风败俗画面辣眼睛

男女高速隧道内做不雅事被拍
男女高速隧道内做不雅事被拍伤风败俗画面辣眼睛近日,浙江衢州一高速隧道应急车道惊现荒唐一幕,监控全程清晰拍摄。一辆奥迪suv行…
标签:
2020-07-07

城管用秤杆捶击女菜贩 涉事城管已停岗

城管用秤杆捶击女菜贩
城管用秤杆捶击女菜贩涉事城管已停岗一女菜贩遭城管用秤杆捶击的视频引发热议。据悉,该事件发生在景德镇市昌江区,城管大队工作…
标签:菜贩
2020-07-07

当当称李国庆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 称公司已报警

当当称李国庆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
当当称李国庆撬开保险柜拿走资料称公司已报警7月7日,李国庆发布微博称,当当董事长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
标签:资料
2020-07-07

2020中国人花钱排行榜 你的钱花到哪里了

2020中国人花钱排行榜
2020中国人花钱排行榜你的钱花到哪里了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现,2020年花钱排行榜上前三位的是教育培训、住房和保健养生。一直在…
标签:
2020-07-07

驻韩美军大闹釜山 韩国美军基地又发生疫情3人确诊

驻韩美军大闹釜山
驻韩美军大闹釜山引发的风波尚未结束,位于韩国京畿道平泽的美军基地又发生疫情。据韩媒《京乡新闻》报道,7日,该基地新增3例新…
标签:
2020-07-07

关锦鹏批评伊能静 关锦鹏为什么批评伊能静

关锦鹏批评伊能静
2020年7月7日,#关锦鹏批评伊能静#登上新浪微博热搜的榜首,那么,著名导演关锦鹏为什么批评伊能静呢,伊能静对梅艳芳指手画脚又…
标签:伊能静
2020-07-07

安徽歙县高考延迟至10点 因交通不畅致高考生无法悉数到场

安徽歙县高考延迟至10点
今天,歙县暴雨,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点,甚至有学生坐船前往考场。刚刚记者联系了歙县相关部门,获悉歙县的高考尚未开始,而…
标签:歙县
2020-07-07

李国庆闯当当撬保险柜 李国庆称希望俞渝配合交接

李国庆闯当当撬保险柜
7月7日,针对当当网发微博称李国庆强闯当当,撬开保险柜等事宜,李国庆微博回应称,相信司法公正。李国庆表示,“当当董事长李国…
标签:俞渝
2020-07-07

美国两飞机相撞致8死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美国两飞机相撞致8死
美国两飞机相撞致8死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6日,两架飞机在美国爱达荷州科达伦湖上空相撞…
标签:原因
2020-07-07

美国黑熊为脱单徒步650公里 为找对象也是拼了

美国黑熊为脱单徒步650公里
美国黑熊为脱单徒步650公里为找对象也是拼了7月5日,据美媒报道,一头孤身旅行的黑熊走红网络,动物保护局称它可能在找寻伴侣。这…
标签:黑熊
2020-07-07

李国庆闯当当撬保险柜 当当称不会影响顾客正常购物

李国庆闯当当撬保险柜
7月7日上午,当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目前,当…
标签:顾客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