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土耳其男子坐沙发飞上天 还在天上看起了电视

2020-07-07 15:4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土耳其男子坐沙发飞上天 还在天上看起了电视

  近日,土耳其一名29岁的滑翔伞教练花了两年时间,制造设备将沙发、电视和降落伞连接,然后从山上滑下。在天空中飞翔时他打开电视看起了动画片,没有佩戴任何防护设备飞过了厄吕代尼兹海滩,最后安全落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电视

土耳其男子坐沙发飞上天 还在天上看起了电视

土耳其男子坐沙发飞上天
土耳其男子坐沙发飞上天还在天上看起了电视近日,土耳其一名29岁的滑翔伞教练花了两年时间,制造设备将沙发、电视和降落伞连接,…
标签:电视
2020-07-07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牛市来了业内人士站出来“降温”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7月6日,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600元,总市值高达20013.24亿元,股价、市值双双再创新高。截至收盘,贵州茅台股价为1600元/股,涨跌幅…
标签:贵州茅台
2020-07-07

荣耀30青春版拍照怎么样 荣耀30青春版摄像头配置一览​​​​​​​

荣耀30青春版拍照怎么样
荣耀30青春版拍照怎么样荣耀30青春版摄像头配置一览​​​​​​​荣耀30青春版在拍摄方面下…
标签:荣耀30
2020-07-07

房屋贷款年限由什么定的 申请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

房屋贷款年限由什么定的
房屋贷款年限由什么定的申请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现在绝大多数贷款人都希望贷款年限长一点,然而,根据政策和购房者经济实力不同,…
标签:年限
2020-07-07

在美留学生若只上网课或被要求离境 在美国际学生全网课须离境

在美留学生若只上网课或被要求离境
在美留学生若只上网课或被要求离境,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7月6日发布新规定,如果国际学生就读的美国高校在今年9月选择继续…
标签:网课
2020-07-07

时尚芭莎道歉事件始末 把“健康码”称为“良民证”这个机灵抖坏了

时尚芭莎道歉事件始末
今天早些时候,有网友发现,@时尚芭莎发布的微博中有不当内容。对此,@时尚芭莎发布微博道歉:对于今天上午由于审核不严所发出的…
标签:良民证
2020-07-07

同一所学校的一本和二本有哪些区别?毕业证一样吗?

同一所学校的一本和二本有哪些区别
2020年的高考已经开始了,高考完之后下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志愿填报了,对于同一所学校的一本和二本有什么区别相信很多学生还并不…
标签:大学
2020-07-07

安徽19河5湖超警戒水位 安徽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II级

安徽19河5湖超警戒水位
安徽19河5湖超警戒水位,安徽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II级。受上游来水和强降雨影响,安徽省长江干流大部分河段已超警戒并将全…
标签:水旱
2020-07-07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关口 总市值超两万亿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关口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关口总市值超两万亿7月7日,酿酒板块走强,位居A股行业板块第二位,涨幅3.42%。个股方面,金种子酒拉升封…
标签:总市值
2020-07-07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 张雨绮霸气教学你怎么看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李斯丹妮在节目里说自己想要办演唱会,但是顾虑很多。张雨绮霸气教学:你想要什么就跟公司要,其…
标签:公司
2020-07-07

安徽歙县高考数学考试延期 安徽歙县因暴雨高考语文数学均延期

安徽歙县高考数学考试延期
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截至7月7日上午9:00,歙县考区歙…
标签:语文
2020-07-07

印度累计确诊近70万例 确诊病例升至全球第三

印度累计确诊近70万例
印度累计确诊近70万例确诊病例升至全球第三在新冠病例单日新增连续四天破纪录后(5日新增2.44万例),印度终于在抗疫三个多月后,…
标签:印度
2020-07-07

贵州一载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 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贵州一载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
贵州一载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伤亡情况尚不明确今天(7日)中午12时左右,在贵州安顺,一辆载有学生的公交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
标签:大巴
2020-07-07

黄山明代镇海桥被山洪冲毁 几百年历史遗迹被毁

黄山明代镇海桥被山洪冲毁
黄山明代镇海桥被山洪冲毁几百年历史遗迹被毁7月7日上午10时,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明代镇海桥(屯…
标签:遗迹
2020-07-07

全国二卷作文演讲稿 答题思路有了吗?

全国二卷作文演讲稿
【全国Ⅱ卷:发表以“携手同一世界,青年共创未来”为主题的中文演讲】#高考作文题你怎么答#?答题思路有了吗?请展示~注意,是演讲…
标签:思路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