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洗衣机怎么清洗 洗衣机清洗妙招汇总

2020-07-07 15:5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洗衣机怎么清洗 洗衣机清洗妙招汇总

  洗衣机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更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但是你在使用洗衣机的同时想过这些问题:我家的洗衣机干净吗?洗衣机该如何清洗呢?

  据家电专业人员介绍,洗衣机应每隔两年左右大清理一次,可以请专业的洗衣机清洁公司上门清洁机内污垢。平时则可以用洗衣机专用清洁剂,在家自己进行清洁。

  洗衣机如何清洗?

  在使用洗衣机时,第一眼看会觉得洗衣桶里非常清洁,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洗衣机在清洗衣服时洗衣桶的外面还套着一个外套桶,洗衣水就在这两层中间进进出出,水就在夹层内排出,如果把洗衣桶拉出来看,就会发现夹层里面累积了许多污垢。长时间不清洗洗衣机不仅对你和家人的健康有损害,洗衣机也会发出异味。那么洗衣机要如何清洗呢?

  首先,打开洗衣机注入足够的水,要注意水位不能低于最高水位,然后放入一定分量的洗衣剂或清洗洗衣剂专用的洗涤剂(液体溶剂要在200毫升以上,固体溶剂要在200克以上)。一切就绪后启动洗衣机的洗衣键,让洗衣机空转5分钟,这样可以使洗涤剂充分溶解开。5分钟后切断洗衣机的电源,让洗涤剂在洗衣桶内浸泡三四个小时,这样才能使洗衣机内的污垢脱落。最后对洗衣机进行两次的漂洗,这样才能把洗衣机内的洗涤剂全部清洗干净。一般3个月为洗衣机清洗一次最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妙招

洗衣机怎么清洗 洗衣机清洗妙招汇总

洗衣机怎么清洗
洗衣机怎么清洗洗衣机清洗妙招汇总洗衣机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更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但是你在使用洗衣机的同…
标签:妙招
2020-07-07

安徽歙县高考语文数学试卷将更换 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

安徽歙县高考语文数学试卷将更换
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歙县考区原定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关注!…
标签:语文
2020-07-07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贵州茅台报1697.55元涨超6%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7月7日,酿酒板块走强,位居A股行业板块第二位,涨幅3.42%。个股方面,金种子酒拉升封板,老白干涨超8%。贵州茅台、五粮液涨超5%…
标签:贵州茅台
2020-07-07

考前被蝎子咬伤警方护送进考场 仅八分钟考生顺利到达

考前被蝎子咬伤警方护送进考场
【北京考生#考前被蝎子咬伤警方护送进考场#】今日8时25分,北京海淀交通支队温泉大队考点执勤民警接到农大附中老师求助,老师说,…
标签:蝎子
2020-07-07

土耳其男子坐沙发飞上天 还在天上看起了电视

土耳其男子坐沙发飞上天
土耳其男子坐沙发飞上天还在天上看起了电视近日,土耳其一名29岁的滑翔伞教练花了两年时间,制造设备将沙发、电视和降落伞连接,…
标签:电视
2020-07-07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牛市来了业内人士站出来“降温”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7月6日,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600元,总市值高达20013.24亿元,股价、市值双双再创新高。截至收盘,贵州茅台股价为1600元/股,涨跌幅…
标签:贵州茅台
2020-07-07

荣耀30青春版拍照怎么样 荣耀30青春版摄像头配置一览​​​​​​​

荣耀30青春版拍照怎么样
荣耀30青春版拍照怎么样荣耀30青春版摄像头配置一览​​​​​​​荣耀30青春版在拍摄方面下…
标签:荣耀30
2020-07-07

房屋贷款年限由什么定的 申请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

房屋贷款年限由什么定的
房屋贷款年限由什么定的申请贷款最多能贷多少年现在绝大多数贷款人都希望贷款年限长一点,然而,根据政策和购房者经济实力不同,…
标签:年限
2020-07-07

在美留学生若只上网课或被要求离境 在美国际学生全网课须离境

在美留学生若只上网课或被要求离境
在美留学生若只上网课或被要求离境,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7月6日发布新规定,如果国际学生就读的美国高校在今年9月选择继续…
标签:网课
2020-07-07

时尚芭莎道歉事件始末 把“健康码”称为“良民证”这个机灵抖坏了

时尚芭莎道歉事件始末
今天早些时候,有网友发现,@时尚芭莎发布的微博中有不当内容。对此,@时尚芭莎发布微博道歉:对于今天上午由于审核不严所发出的…
标签:良民证
2020-07-07

同一所学校的一本和二本有哪些区别?毕业证一样吗?

同一所学校的一本和二本有哪些区别
2020年的高考已经开始了,高考完之后下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志愿填报了,对于同一所学校的一本和二本有什么区别相信很多学生还并不…
标签:大学
2020-07-07

安徽19河5湖超警戒水位 安徽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II级

安徽19河5湖超警戒水位
安徽19河5湖超警戒水位,安徽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II级。受上游来水和强降雨影响,安徽省长江干流大部分河段已超警戒并将全…
标签:水旱
2020-07-07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关口 总市值超两万亿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关口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关口总市值超两万亿7月7日,酿酒板块走强,位居A股行业板块第二位,涨幅3.42%。个股方面,金种子酒拉升封…
标签:总市值
2020-07-07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 张雨绮霸气教学你怎么看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
#张雨绮教李斯丹妮跟公司要机会#李斯丹妮在节目里说自己想要办演唱会,但是顾虑很多。张雨绮霸气教学:你想要什么就跟公司要,其…
标签:公司
2020-07-07

安徽歙县高考数学考试延期 安徽歙县因暴雨高考语文数学均延期

安徽歙县高考数学考试延期
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截至7月7日上午9:00,歙县考区歙…
标签:语文
2020-07-07